農民45歲開始交社保每年交5000元交到60歲每月大

2021-04-17 07:10:19 字數 1692 閱讀 6335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民自己拿錢繳養老保一年5000元,與職工相差只有2000多點,退休工資差多少

社保局農民每年交5000元,到60歲後每月能領多少錢?

2樓:愛喝粥

社保交滿15年養老金

的計算公式是:月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基礎養老金=本人退休時當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20%,個人賬戶養老金=本人帳戶存額÷120。

累計繳費年限為15年時,65歲退休的話,還可以領退休金約20年(前提是活到85歲),那以此推算,可以領取養老金的時長為:20×12個月=240個月。

最新的農村養老保險一年交5000交滿15年,60歲退休後一個月能領多少錢?

3樓:柯雅社保

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繳滿15年,退休能領多少養老金?

4樓:李

至於以後能拿多少錢, 現在誰都不知道。要到當年,根據社平情況,以及往年情況來判斷的。到時候辦理退休,社保局會計算當年退休人員,能領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連社保局都回答不了。

估計每月1000元左右吧,不會太高。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哪家保險公司的?大公司分紅多一點,大約每個月3500元!小公司可能1500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說的不是費話嗎?

新農保每年交5000元,交滿20年能領多少

農村養老保險一年交500元,60歲後能領多少錢一個月?

8樓:愛喝粥

農民養老

保險每年交500元,一般農村養老保險養老金是由基礎養老金+個人帳戶組成。基礎養老金國家補貼55元,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繳費總額+利息)/139月,個人帳戶根據本人交納的檔次決定,所以每月具體領取多少,根據本人交納多少決定的。

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繳費工資、當地職工平均工資、個人賬戶金額、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養老保險一年交500元,60歲以後能領多少錢一個月?這個你要去當地的社保局去諮詢一下。每個地方的標準都是不一樣的

10樓:勾貞焉微

農村養老保險,我一年交500元,到60歲每年能領多少錢。

沒有人可以給你具體數字的!

11樓:吳詩妍好

你這個養老保險一年才交500元呀,正常來說一年最起碼要交個4000多元吧,你這個6歲之後的話,

我估計也就是大概在每個月300塊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來算一算如果在農村每年交社保500元,那麼60歲退休能領取多少養老金?

13樓:糖果補丁

根據國家政策,具體的沒人知道那個時候有多少。

農民自費交社保15年共計105000元到60歲每月能領多少錢?

14樓:捌酒不理食

養老金標準跟繳費年限、每年繳費金額、退休時間、每年社會平均工資有關,你這情況除了當地社會保險,任何人都不可能答覆。

2023年交社保41歲每年交5800元交滿15年到60歲退休

參保人符合bai下列條件之du一的,可申請按月領zhi取基本養老金dao 1998年7月1日後參加基本回養老保險,達到國家答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 含視同繳費年限,下同 滿15年的 1998年6月30日前參加基本養老保險,2013年6月30日 前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滿10年的 ...

社保可以補交嗎我今年45歲從35歲開始交社保可以補交35歲以

社保補繳方式 以個人名義參保的,如果漏繳不能夠進行補繳,只有是單位原因造成的漏回繳才能答夠進行補繳,並且補繳五險 如果單位沒有做申報 沒有給開戶 的只能補繳養老 繳納一段時間後,中斷想補繳地可以找 公司給補繳。繳費單位 不含個體 自由職業者 漏繳職工養老保險費的,應帶以下材料到各社保經辦機構辦理基本...

50歲交職工醫保划算麼,50歲開始交職工醫保合算嗎?

是的,你的理解是正確的。就是要在50歲以前繳滿20年的醫療保險費以後,就可以停止繳費,就可以享受一生的醫療保險待遇。還有就是從繳費起,就開始享受醫療保險了,不是退休後才開始享受醫療保險待遇。目前所指的醫療保險待遇是指住院可以報銷85 除去門檻費以後 如果辦理了特殊病種門診申請,門診看病拿藥才可以報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