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村的,去年村裡叫交保險,每人100,說交15年,60歲以後可以領錢,去年每月領60元,今年每

2021-04-17 07:02:52 字數 2466 閱讀 5898

1樓:平安_暖玉紫煙

您交的社會養老保險,交費額度會隨著社會經濟水平提高,物價**幅度做出調整的,待到退休時所領取的養老金也會是當時的社會平均工資水平決定,目前來看通貨膨脹率比較高,交費當然一年比一年多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村民的那個養老,現在都漲了

3樓:飛翔的小瓜牛

村裡交保險?有啥憑證不?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元,交15年,60歲以後每月能領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按月領取: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a+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 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

注意: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佈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期望值太高,或許一個月的油鹽醬醋都不夠。社保月繳費是你年繳費7倍,繳費15年退休金7、8百元,比較算算你有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養老保險交每年交100元到60歲能得多少錢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凡是交滿年限的就可以領取使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交100元交到60歲,每日能領多少錢

9樓:施女土

每個月月能領240元

農村社保每年100元,交15年60歲能領多少錢一個月。交500元有多少錢一個月。

10樓:許玉強

100,每個月30 500,每個月70

我是農村的農民97年開始交200元社保交滿15年了?問60歲以後每月能領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你現在多大,社保領取是由個人賬戶和公共賬戶合併開資的。

如果97年你16。到現在35。離60還遠著呢。到時候需要看,社會經濟狀況(公共開資有關)和你個人賬戶累計情況。

如果你從97年就開始200元繳費,你一直跟著漲,我相信。二線城市97年平均工資600。你能交的起200元的社保,也就是說你交的是三倍半到四倍社保到現在。

15年漲過社保之後,月繳應該是877*4=3548元的社保。如果你現在交3548元社保退休,你的退休金將在5000元左右。

如果現在已經快60了,你是近期用200元一個月補的社保,那麼你退休後每個月開資不會超過400元,應該在350左右。

12樓:執卓a一生

估計兩三百左右一個月吧!不會超過五百!!

我是農村戶口,村裡讓交社會保險費一年100元,15年後一月可以領70元,這與我在廠裡所交的五險一金有衝突嗎

13樓:農場司務長

你說的這兩種都是社會保險。國家規定社保不能重複享受,所以新農保你不必交。

14樓:宸澤

單位為你繳納的是城鎮職工社保(包括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城鎮職工基本醫療保險、失業保險、生育保險、工傷保險),那個一金是指住房公積金,屬於建委管理,不屬於社保範圍。

村裡讓你繳納的是新農保,繳納費用因地區有所不同。

國家規定社會保險不可以重複享受,所以你交繳兩個,屬於重複交,退休時只可以享受一種。當然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退休時領取的退休工資要多的多。

如果你單位已經在給你繳納,你就不必要交新農保了。

15樓:楚劍如心

沒有衝突,但是根據損失補償原則,你如果生病需要報銷,那麼雙方加在一起的費用最多等同於你用的,但如果說你的費用清單裡有乙類藥或者丙類藥或者部分檢查費用,是需要你自己承擔的。

我現在22歲交農村養老保險每年100元60歲後每月能領多少

16樓:新華力量

看你是**的,養老保險最少要交15年,你要一年繳費100元的話

,那就專是你所交的錢加起來除以屬139就是你領的錢,比如某地,一年繳費100元,繳費15年,到六十歲領的錢是。**財政補助50元,地方財政補38元,再加你自己所交的錢除以139,

比如 (1500÷139)+50+38=98.79元,但是每個地方財政的補助不一樣,大概是這樣。

17樓:愛丫丫愛生活

《社會保險法》bai第十五條du:基本養老金由zhi統籌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dao金組成。基本內養老金根據個人容累計繳費年限、繳費工資、當地職工平均工資、個人賬戶金額、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確定;

沒有幾十年的準確的社平工資,沒有人能說出來你的退休金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到60歲按當時的政策你起碼拿到800元以上。

我去年買了一份保險,但是今年到了交保險的時間,但是錢不夠,能

能推遲交,如果你現在資金週轉不過來,保險都有一個寬限期為60天。只要你在60天內把保費交進去你的保險利益不受任何損失 我去年買的保險每年交6000的。快到交錢的日期了,但是沒有錢交怎麼辦?會怎樣 20 您好!您不用擔心的。基本上每款保險都有60天的寬限期,也就是說在六十天內把保費交上就可以,保單繼續...

我是農村戶口今年54歲每年交保險3000元可是交了不到15年

農村戶口和城市戶口都不是大問題,問題是你每年交的養老保險是城鄉居民專 險還是職工養 屬老保險?如果是城鄉居民養老保險要到60歲才能退休,所以你現在雖然交了不到15年,還可以繼續接著交。反正到60歲還有6年,這6年能交夠15年就好了。社會養老保險不可以不交,只能往後延期滿15年才可以退休。我是農村戶口...

我老公公自己人農村戶口,去年去世的,村裡要收回耕地。農村土地承包不是30年不變嗎?請問有權收回嗎

老人的承包地 bai包du刮土地和草地 是不能 zhi繼承的,村裡應當dao將其收回。但是,對老人的 內林地,在承包容期內,不管子女是不是農業戶口,也不管子女是不是在本村居住,都有按照 繼承法 的規定享有繼承的權利的,因此,村裡對老人的林地是不能收回的。1 農村土地中,以家庭為單位承包的土地 口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