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上潑辣修圖和photoshop哪個好用?求細節對比

2021-04-17 02:56:43 字數 3013 閱讀 297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參考知乎來問題:如何評價「潑辣修源

圖」圍觀了一下……感覺這個東西像是ps的簡化版 毀圖秀秀的複雜版……很多答主也說潑辣的使用者定位太小眾…畢竟專業向的就直接ps了…無腦向就直接美圖唄……

畢竟ps這個東西學起來很簡單啊我覺得…個人感覺……沒啥必要的樣紙_(:з」∠)_

2樓:電腦虎

潑辣修圖是針對攝影作品後期的,而ps則是強大的藝術創作的,兩個產品根本不是一個線上的產品,如果你的主要功用是調整**,那一定是潑辣修圖了,如果是搞創意設計,那還是ps吧。

mac用什麼p圖

3樓:啦啦啦額

1、adobe photoshop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一個由adobe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該軟體釋出在windows和mac os上。

它可以編輯和合成多個圖層中的點陣圖,支援圖層遮罩、影象合成和包含rgb、cmyk、cielab、專色通道和雙色調等多種顏色模型。ps圖象處理軟體對許多圖形檔案格式都有支援,並且它也使用自己的psd和psb檔案格式來支援上述所有功能。

2、潑辣修圖

3、snapseed

snapseed現在免費提供,其新功能包括:新增「懷舊」濾鏡、更新「相框」濾鏡以及整合google+。snapseed是您日常處理相片的最佳應用程式。

通過該應用程式,您指尖輕觸即可輕鬆愉快地對相片加以美化。通過這款一流的數碼相片處理軟體,任何人均可輕鬆美化、轉換和分享其相片。憑藉snapseed內建的google+功能,您能夠更方便地與親朋好友分享相片。

4、pixelmator pro

pixelmator pro是一款為mac優化到極致的**處理及編輯軟體,功能強大,設計精緻,易於使用。不同於其它編輯器的各種工具欄分佈於軟體四周,pixelmator pro的主要編輯功能大多集中在軟體右側邊欄中。下圖是編輯**常見狀態,仔細觀察你會發現,軟體的操作思路很清晰,你的**永遠佔據了編輯器的核心位置,任何想要進行的操作從右側選擇相應功能應用到**上即可。

4樓:蝦彈文化

1、photoshop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2、潑辣修圖

3、pixelmator for mac

pixelmator這是一款mac平臺上的影象處理軟體,其主要功能和adobe系列的photoshop類似,支援常見的psd、tiff、jpeg、png、pdf、eps 等圖形檔案格式,以及足可與 photoshop匹配的選取、漸變、筆刷、填充、裁切,甚至魔術棒工具等功能,和 50 多種專業的濾鏡,以及系統預設的調色盤以及字型資源。同時,photo browser還可以讓使用者直接從 iphoto 匯入相片。

4、fotor

桌面平臺:web/windows/mac

移動平臺:win8/wp8 /ios/android

5、affinity photo

affinity photo是一款影象處理軟體,由英國公司serif開發的專業級向量圖處理軟體,最初只有mac版,軟體推出後獲得使用者的一致好評,2023年官方在使用者的熱切期盼下終於推出windows版。

同時具備了與photoshop相同的編輯能力最終版本擁有眾多專業高階功能,該軟體有無與倫比的檔案相容性,最好的psd匯入引擎,完全支援svg、eps、pdf、pdf/x和fh檔案,這意味著將親和設計器注入到工作流中是沒有痛苦的。

5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有以下的幾種軟體:

1、photoshop

從功能上看,該軟體可分為影象

編輯、影象合成、校色調色及功能色效製作部分等。 影象編輯是影象處理的基礎,可以對影象做各種變換如放大、縮小、旋轉、傾斜、映象、透視等;也可進行復制、去除斑點、修補、修飾影象的殘損等。

2、pixelmator pro

3、fotor

4、snapseed

是日常處理相片的最佳應用程式。通過該應用程式,您指尖輕觸即可輕鬆愉快地對相片加以美化。

通過這款一流的數碼相片處理軟體,任何人均可輕鬆美化、轉換和分享其相片。

5、picsart

6樓:go陌小潔

beautune ,「專業級」的美圖工具,媲美美圖秀秀的神級p圖軟體。

2、看以下是面部美化頻道的諸多功能,比如,第一步先是面部膚色個性化調整,如果你覺得自己在**裡顯得不夠亮白,可以直接上刷子,嚓嚓幾下,人就變白了;緊接著可以做的是去糙,去皺,加腮紅,去汙點,祛痣,瘦臉,改腦型等等操作。

3、每一個美化功能都有動畫講解,無需讀介面上的英文就能學會如何做,以下是眼部美化,也是設計超專業,操作超簡單的功能:

4、嘴部美化:

5、美化完後可對**進行裁剪,細節模糊,加濾鏡,加邊框等調整,完成後可與原圖進行對比,滿意了再儲存到本地,或者進行分享。

7樓:匿名使用者

ps for mac

8樓:匿名使用者

修圖軟體哪個好用?mac上口碑很好的影象處理工具為您奉上

1.photoshop(適用於: windows,mac)

這款軟體修圖小白都知道由此可見其知名度。它之所以廣為人知一方面是因為其適用領域比較廣泛但是它對專業性要求比較高,所以要想用好這款軟體需要一定的專業基礎。

2.lightroom(適用於: windows,mac)

它和photoshop同屬於adobe旗下,但是它更側重於調整**的色彩和對比度。

3.開貝修圖(適用於: windows,mac)

開貝修圖一款商業人像後期處理軟體,後期修圖師用得最多的修圖軟體,真的非常好用。裡面的功能基本上都是人工智慧化的,你只需要選擇喜歡的風格樣式即可!這款軟體和ps很像但是不同的是它的使用範圍比較小,只能用來修人像。

9樓:匿名使用者

adobe photoshop cs4 for mac,需要種子留郵箱。

修圖工具,講解幾種常用的後期修圖工具

常用的修圖工具主要是photoshop,lightroom,開貝修圖等等電腦後期處理軟體,而手機版的主要是是美圖秀秀,光影魔術手等等 一般來說,電腦版的後期處理軟體要專業些,用它們修出來效果肯定要比手機版的要好得多 但是現在電腦版後期處理軟體,大都難度比較大,所以,一般是商業修圖才會用到電腦版修圖軟...

請問是什麼修圖軟體,這是什麼修圖軟體?

這是 合成也叫融圖,手機軟體可以用picsart或photoshop裡的淡化工具和橡皮擦工具來製作完成,蘋果手機可以用photoblender這款融圖軟體來製作。這是什麼修圖軟體?raw調色最棒的軟抄件 飛思 capture one pro 9.0.1中文版 capture one pro 是專業的...

商業修圖要用些什麼軟體,修圖除了ps還有什麼軟體比較好用

往往copy專業人士會人為地描述一個門檻讓非專業人士非請莫入。商機和玄機永遠只有少數人知道和預知,書中基本很難找到真正的商業訣竅。所以言歸正轉,專業人士說大排檔沒錯,任何行業都有高中低檔,這也和中國人口眾多,需求不同相適應。你指望每個人都聽爵士嗎?廣告商業攝影的要求普遍比較高,因為廣告公司的天職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