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過網路,買了輛二手電動車,賣家不給我實體店。就單獨出來賣

2021-04-16 13:37:58 字數 1656 閱讀 619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認了難道還報警啊那麼麻煩。你願意不怕麻煩的話還是可以報警的

我從網上購買了一輛二手電動車,事後才知道那是別人偷的,我需要付法律責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1.不論你是否是知不知道是贓物,買贓自用,金額不大,一般不構成犯罪。

2.法院只有審判權,除了有司法罰款權之外沒有行政處罰權,你這種情況不使用司法罰款的情形。

3.法院罰款的依據是什麼?你讓他們給你出示!

是否進行了庭審,做出了判決或者裁決呢?至於不交3000元就要坐牢的說法更是可笑、可惱~~純屬嚇唬人的,他們要是敢這麼判,你就上訴!對於這樣的現象絕不能一味的忍讓,法治社會的構建不能僅僅依賴司法自律,更需要千千萬萬的公民敢於維權的意識和勇氣。

公平正義的實現不能老走後門!否則,還會有千千萬萬的類似的事情發生,永遠也實現不了真正的法治。

建議你馬上請一位律師給你提供法律幫助。這是哪的法院?

我買了輛二手電動車有發票和合格證,當時賣家跟我說未上過牌,但後來我發現車子上過牌的,現在該這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你好像可以補辦牌子。而且我和你這樣說吧!

你要是補辦了牌子,也不要內過容戶。

你知道汽車為啥都要當面過戶嗎?因為如果不過戶的話,汽車發生問題或事故,都是算在原來車主的身上的。和現車主一點關係都沒有。懂了嗎

也就是說,你騎車撞人跑了。他們不會找你,會去找原來的車主,原因就是他沒有過戶。

還有你要看下大票的真偽。別是假的,那就麻煩了。如果大票是真的,合格證說明書都有的話,你就可以去補辦牌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賣家也一起叫過去啊。看看已上的拍照屬於誰的。然後證明你自己並不知道這是贓車,就行了 a

請問一下,我在網上賣二手電動車,一個人買了,但是他一下子砍價了200塊錢 10

5樓:未央69夢境

把這件事說直的話,就看你說沒說類似於(降200不保修了),的話了

買了一輛二手電動車錢給了,車騎到了,發票和行駛證沒拿到對方不給我怎麼辦?

6樓:斜陽紫煙

對方沒有給行駛證。車在你手裡,但車主仍是對方。如果你駕車出事故肇事逃逸,車主將承擔連帶責任。所以你可以將這種利害關係告訴對方。希望對方儘快完成過戶。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辦事夠粗心的,錢給了為什麼不要行駛證,給錢最起碼寫個手續吧,你手續寫了沒有?寫了給錢手續就好了,如果不給揍他,車都賣你了行駛證只有專車專用他拿了也沒有用,到時候過戶到自己名下就行了

8樓:車掛怒感嘆詞

發票和行駛證的必須拿到手。否則可能人財兩空。

我跟賣二手車的買了一輛二手電動車賣家說能跑50公里,但實際上只能跑10公里,怎麼辦賣家又不退貨。 10

9樓:最愛西北石屋

有沒合同或正規手續發票,保修票據和固定的營業場所這些很重要,有的話它就受工商監管,協商不成可尋找工商監管部門解決。如果是黑市購買那就不好辦。

10樓:法之道

找他協商,不行依據合同起訴他。

買二手電動車安全嗎,購買二手電動車要注意什麼問題?

賊貨還是退人家的?總的來說,自己不太懂的話,別說買二手,買新車都會被老闆坑,二手的就更沒保障了。主要是電瓶問題,而且買二手車很多人都會說什麼什麼換過了,全新的。其實全新的沒有原裝的好,還不是差一點兩點,這是硬體方面檔次上的明顯區別,如果換了比原裝更好的硬體,比如剎車部件,避震部件,賣家都會強調說他換...

今年買了輛二手電動車,昨天晚上被偷了,剛好買了半個月,好難過。報警,叫我去派出所備案,我沒去,他們

其實你應該去備案的,運氣好時候是能找回來,不過一般找不回來,請採納 我買了一輛二手電動車結果是被盜車我該怎麼辦 只要你出具在門店買的收據!而且你確認之前是不知這是賊車!你就沒有責任,責任在於門店,賠償也是門店的事!你跟派出所說,讓他們找門店去!別堅決不能給派出所,也不能給失主,除非門店把錢退還給你!...

怎樣買二手電瓶車,怎樣選購二手電動車

主要看電瓶的。電瓶可以不考慮的,直接買新的,新的電瓶也不是很貴。其他無礙的化劑可以了。否則按照廢品給 怎樣選購二手電動車 首先要檢查電動車買時的發票 和保修卡和電動車的行駛證,怎樣區分是不是黑車,第一有沒有購車發票,沒有發票有軟硬卡也行,就是電動車行駛證,兩者都沒有的肯定是黑車,有發票沒有軟硬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