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寧如果電動車沒有三證被交警抓到了怎麼辦?要怎麼樣才能拿車?怎麼樣可以自己搞到三證嗎

2021-04-16 13:37:58 字數 1521 閱讀 443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三證被交警抓到了.那就先不要考慮拿車了,先考慮自己怎麼出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運氣已經很好了,還能發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啊 合法車輛可以補辦的 帶上身份證就好了 159 ~~9444~~9465

無牌無證電動車被交警查,會有怎樣的處罰?

4樓:drar_迪麗熱巴

如果被查獲,駕駛員會被處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扣留車輛或機具至當事人提供相應合法證明。

另外,執法部門還將鑑定查獲電動車的效能。如果車型經鑑定是機動車,而駕駛人又沒有駕照的話,交警部門還將根據其「未取得駕駛證駕駛機動車」的違法行為。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是2023年10月28日公佈的關於道路交通安全的法律。於2023年與2023年兩次修訂。

本法分總則、車輛和駕駛人、道路通行條件、道路通行規定、交通事故處理、執法監督、法律責任、附則8章124條。

5樓:瘋狂糖果屋

無牌無證電動車被交警查,駕駛員會被處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並扣留車輛直到當事人提供相關的合法證明為止。

如果車輛被扣留執法部門還將會鑑定電動車的效能。

如果車型被鑑定為是機動車的話,交警部門還會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判定車輛駕駛人屬於「未取得駕駛證駕駛機動車」的違法行為,並處以15日以下行政拘留,200至2000元罰款。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首先就會給拖交警把車給拖走,然後你要提供一些證明才可以,或者罰款才可以把車提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交點罰款,讓你帶上證明這個車子是的你的證件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作處罰,但較真起來而你又沒有發票,那麼也能沒收+罰款(贓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漳州,現在還不會怎麼樣.不過到12月份就會被罰了,若是黑車,還是不要騎了.

現在南寧交警如果要查電動車會查什麼證件?電動車是不是隻要上了牌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好牌,隨車準備好電動車行駛證(那個小牌子),身份證就可以了

11樓:只愛你一晚

不違規不會查,查的話要出示電動車行駛證或身份證

電動車行駛證就是和車牌一起發的那個小牌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不查電動車的啊 即使查也不會查證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牌子,他會扣車了。上了牌子他會查你的身份證,上牌子的時候給你的那張像飯卡似的卡,還有電車發票,還有檢查你車上有沒有危險品。一般你不逆行,不違反交通規則,都是隨機查的,很小几率查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上牌了除非是偷來的牌或者違規,不然一般不抓的。

在沒有標線的馬路橫過被電動車撞傷交警劃分五五責任合理嗎

這個要看具體的撞擊位置,在道路上的具體位置,離人行道的具體位置。離人行道一米五之內,屬於非機動車的權利主張區域 離人行道一米五以上,屬於機動車的權利主張區域。分責任大致為37 55,對你來說,還是比較合適的。下次還是走人行橫道線最為妥當。答 差不多。如果您在斑馬線上按綠燈過街,對方將負全責。合理的。...

我騎別人沒有上牌電動車違法被登記身份證。不處理會怎麼樣

你騎別人的電動車違章,但身份證被登記了。卜諾不去處理的話,往後自已買車需要身份證去交警大隊 車管所辦事會有麻煩。這要看給你的處罰是什麼了!如果出示罰款票據,那麼你必須到交管部門接受處罰!否則將把你拉入誠信黑名單,以後辦啥事都不好辦了!如果是扣押電動車,那麼你不處理,永遠拿不出電動車,如何向別人交代?...

在沒有紅綠燈騎電動車過斑馬線被直行機動車撞了,怎麼劃分責任

機動車應該負主要責任,機動車經過斑馬線應該降低車速,有行人的情況下還應該停車禮讓行人。路口沒有紅綠燈,騎電瓶車走斑馬線被直行車輛撞到,責任該如何劃分?過沒有紅綠燈的路口,不管是機動車還是行人都要做到一看二慢三通過,你騎電動車走斑馬線過公路被直行汽車撞了,說明機動車沒禮讓行人應該說負全責,有句話是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