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的爪子被壓了怎麼辦,倉鼠的爪子被壓了怎麼辦

2021-04-16 05:44:55 字數 1671 閱讀 4070

1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來說會自主痊癒,多觀察幾天;如果不放心可以到寵物醫院拍個**!

2樓:鄒賢果陶

最好帶抄它去寵物醫院看看,如果實在不想去,那就再觀察幾天,因為ss有很好的修復功能,如果不是太嚴重的話,它是可以自己**的,但是你說的情況不太好,所以希望樓主帶它去看看,現在寵物醫院那麼多,不見的只能看狗和貓,我家鼠鼠就看過寵物醫生,所以樓主不用泰國擔心的。還可以給

ss一點胡蘿蔔和蘋果,對眼睛很好的,而且這兩種對於現在虛弱的ss的身體很有好處。

倉鼠被壓傷了怎麼辦?

3樓:糖糖寳寳

需要把受傷的倉鼠單獨放在安全的籠子裡,好好照顧直到傷愈為止。

一般的時候,倉鼠的自然恢復能力是讓人驚訝的,所以只要不是細菌感染的話,折了的腿也很好癒合,傷也很快就恢復,但是恢復期間是非常重要的。

受傷的倉鼠因為知道自己受傷,很擔心有誰會攻擊自己,所以有時為了顯示自己還是健壯的而故意誇張地掩飾自己。

如果群居的倉鼠當中有一隻受傷,那麼其它的倉鼠會一起攻擊那隻受傷的倉鼠,就算平時再親的關係,只要同伴生病或受傷就會攻擊它。

在人們看來可能會覺得殘忍,但在倉鼠的世界裡這就是自然的法則。

同族當中適者生存對於它們是最為必須的,這個是倉鼠的本性。

4樓:匿名使用者

ss的生命力很強,不用擔心。

1。分籠

2。多喂點蔬菜

5樓:筱柳格格

最好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如果實在不想去,那就再觀察幾天,因為ss有很好的修復功能,如果不是太嚴重的話,它是可以自己**的,但是你說的情況不太好,所以希望樓主帶它去看看,現在寵物醫院那麼多,不見的只能看狗和貓,我家鼠鼠就看過寵物醫生,所以樓主不用泰國擔心的。還可以給 ss一點胡蘿蔔和蘋果,對眼睛很好的,而且這兩種對於現在虛弱的ss的身體很有好處。

6樓:鯰三魚丸

嚇怕了吧?我們家ss掉到地上也這樣~

倉鼠的腳受傷了怎麼辦?

7樓:宋浩飛惠君

快去看獸醫吧,倉鼠太小了,自己在家也弄不好,況且還容易被ss咬傷。希望ss健康,也希望樓主在看護小ss的時候注意安全不要被咬傷。

8樓:叢樂芸愈澍

給受傷的倉鼠寶寶用棉籤塗點雲南白藥粉,每天喂3條活麵包蟲給它補充蛋白質,可以有助於快速恢復的.

祝你的倉鼠寶寶早日**、、

9樓:郜訪彤儀燁

如果是破皮,它會自己慢慢癒合的,放心吧。如果破皮比較嚴重,你最好每天幫它清潔一下傷口,用棉籤沾清來清洗傷口。生活環境也要保持乾淨。最好把鼠鼠放在一邊養傷。

補充倉鼠的營養,好讓傷口快速恢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倉鼠也覆被卡過,可制是後來它自己就好啦,bai

小倉鼠du不用分籠,zhi

11樓:古舟碩驪婧

為了bai你的

寵物!請去儘快去看du下獸zhi

醫!我家也養倉鼠,如果

dao損傷了且有傷口專,可能會化膿.所以可以屬用眼藥膏塗在傷口上.如果有膿一定要及時處理,將膿擠出便可.

給老鼠處理傷口時,要把手洗乾淨哦,不然會感染的.過幾天就好了.我試過了,效果很好

倉鼠腳被夾腫了怎麼辦,倉鼠眼睛腫了怎麼辦?

小賴被我抓走了 其實倉鼠腳腫一般是因為以下的情況 1.腳趾被砸傷。2.腳指甲過長的情況下瘋狂跑滾輪。3.腳趾被勾到或折到。4.高處跌落等。這些情況都是外傷,可以採取這些辦法來處理。1.檢查一下腳趾表面是否有傷口或出血現象,如果出血了用生理鹽水加優碘,以2 1比例稀釋後對傷口進行消毒。2.然後在伙食上...

我的手被倉鼠咬出血了,怎麼辦,手被倉鼠咬出血怎麼辦?

放心不會!自家養的倉鼠沒關係。但是還是要做好防護工作,用肥皂洗一下手,注意衛生,最好去打個狂犬疫苗。我四年前被倉鼠咬,後來這麼做就一點事都沒有。一般都沒關係。如果還不放心可以去請求醫生幫助。我也是學生,希望能幫到你。謝謝!請採納噢y y 倉鼠屬於齧齒類動物,有研究表明,齧齒類動物的牙齒之上很少存在有...

倉鼠的手被壓到了,倉鼠被書包壓了一下出血了一直在啃手是什麼原因

用手揉一揉 如果你的鼠鼠不凶的話 放它到平地上走一走 看看穩不穩,有沒有一瘸一拐的現象 如果受傷出血的話就用酒精和清水以 20稀釋塗在傷口上,放在用棉絮鋪的窩裡暫養 防止感染 一般不會有事,除非你真的很狠。我家也有鼠鼠,17只紫倉,打架咬傷,玩遊戲摔傷都挺常見的,沒事,別擔心。準備材料 8芯網線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