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長蝨子了怎麼辦,倉鼠會長蝨子嗎

2021-05-05 06:25:44 字數 1691 閱讀 1784

1樓:暗夜q夢姬哭泣

可能是蟎蟲,要是**出現像癬一樣的就是了,在獸醫店或寵物店買治蟎蟲的藥給他滴在那就慢慢會好的

2樓:high冷

用小梳子幫他弄下 水洗也可以 不過要立刻檫幹 水洗只有熊類可以哦 其它的倉鼠可不行。

倉鼠會長蝨子嗎

3樓:姘兔

倉鼠很愛乾淨,一般不會長蝨子。而且倉鼠這麼小,長蝨子會很容易發現的。

用爪子抓癢是倉鼠的一種很正常的行為,只是很平常的梳理毛髮,清潔自己。

但是,如果真的發現有比較嚴重的毛髮稀疏,伴隨皮屑、紅點什麼的,有可能是**病,可以買兔博士真菌消試試。或者用聚維酮碘擦擦。

4樓:樂觀的芮寶

倉鼠一般是不會長蝨子的,它只是在舔自己,不用擔心。要是真的有什麼異常的話,去寵物醫院看看(希望能夠幫到你)

倉鼠身上長蝨子怎麼辦

5樓:藍色的四魂之玉

洗澡啊,我家鼠都是一個星期一個乾洗,隔幾天就一次浴沙洗,你家裡是不是有別的寵物帶到他身上的

6樓:呼呼呼

浴沙神馬的真心沒多大的用,該長蝨子還得長,你可以用醫用酒精對上適量的水幫他洗,一天洗一回,堅持一個禮拜就行了

7樓:ss發燒友

先用浴沙洗一遍然後你自己儘量吧它抓出來 鼠鼠會自己吃掉

8樓:你好_時光機

用倉鼠專用的那種浴沙洗澡

9樓:銀花的話語

經常給它洗澡,不要讓它到處亂跑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浴沙常給它洗一下

倉鼠生蝨子怎麼辦

11樓:梵天

感覺不會啊,它

bai每天要清理身子du無數次,zhi幾乎是一dao睡醒就開始清理版身體,舔毛。你要多給它權清理籠子。它們其實很愛乾淨,它們的小窩特別乾淨,它們不把便便拉小窩裡,只不過被關籠子裡,沒材料,空間有限,要不然,它們可以把籠子裡的排洩物和髒東西都運輸出去,讓籠子也特乾淨。

所以你要多給它清理籠子。

倉鼠長蝨子了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12樓:踏雪尋找跡憶

買浴沙這個注意不要聽,因為熊類倉鼠的毛孔比較粗,浴沙會堵住毛孔,而且蝨子是寄生蟲,用沐浴液洗都不會有用,別說浴沙了【當然我只是打比方,倉鼠是不能水洗的】

將橙子皮、西柚皮、三瓣蒜、一湯勺的迷迭香(也可不用)以及約500毫升水混合在一起,用榨汁機攪拌均勻,然後用小火加熱15分鐘。

等涼涼後裝進噴壺,就可以直接向倉鼠身上噴,只要避開眼睛就行。還有最好在倉鼠的籠子裡放一些雪松、月桂、桉樹的葉子,以及熏衣草、苦艾、茴香、薄荷,把他們裝進小的布袋子裡放到倉鼠咬不到的地方。將一茶勺的醋混合在大約1000毫升的水中灌進ss的水壺裡對跳蚤食子也有效。

而且晚上把倉鼠放出去是很危險的事,比如會踩到,或者卡在櫃子後邊,鑽進塑料袋憋死,或者吃了什麼不衛生的東西導致腹瀉,或者掉進廁所的地漏裡。熊類比較大,所以你可以在**上買超過17cm直徑的靜音跑輪【注意要靜音的跑輪,不然會很吵】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大的籠子裝著好吧,你這樣放養感覺環境不衛生,還好最好3天左右換一次木屑

狗狗長蝨子怎麼辦,狗狗身上長蝨子了怎麼辦

你到 去都是同樣的一個辦法,就是用各種藥劑洗。可結果都不理想。其實可以用用土辦法,用呢子刮 難度太大,狗毛太多了 當然還有最管用且最簡單的方法 把毛剃光!而且注意別給狗狗吃魚蝦羊肉之類的發的東西。要不剃完之後它們會渾身燥熱的。還有就是一定要把毛全剃光!尾巴上也不能留還有爪子縫。剃完用溫水泡一個小時,...

狗蝨子多怎麼辦,狗狗長蝨子怎麼辦?

血蜱。買專門的滅蜱蟲的藥,去藥店一說,人家就知道給你拿什麼藥了。也可以自己滅,用手或鑷子拔下來,包在紙裡燒掉。這段時間控制一下狗狗的自由,不要到處去玩了,尤其是草叢和土地,這是蜱蟲的 經常洗澡,經常檢查。看到就殺。蝨子 買藥殺唄 你說你們家的狗身上很多,那你買賽維洛犬蟲淨唄 那就加大力度殺,千萬不要...

畫眉鳥升上長蝨子咋辦,畫眉鳥長蝨子怎麼辦?

洗澡水裡面給它放一點醋,可以有效的殺死羽蝨!鳥籠裡邊鋪上一層沙子,用之前先洗淨免得弄得滿屋灰塵 籠子表面放貓籠子表面放貓色 籠子表面放貓色 籠子表面放貓色 籠子表面放貓色 籠子表面放 貓蝨圈 籠子可用 滅害靈 即可。畫眉鳥長蝨子怎麼辦?由於畫眉鳥食和平時不注意鳥和籠具的衛生,畫眉鳥身上就會生寄生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