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的倉鼠怎麼了?起先眼睛睜不開,我們用棉籤沾涼開水擦拭

2021-04-16 05:43:53 字數 1229 閱讀 3639

1樓:鼠丿之戀

你好,見到這種情況我很難過。用小樂敦眼藥水擦拭一下,然後喂一點蒲公英泡水,

頰囊要是腫了 就按頰囊炎看

倉鼠吧有教程,希望能幫到你,還有,頰囊裡面是有糧食嗎??

我家昨天剛買回來的小倉鼠。睡了一覺眼睛睜不開了,我用鹽水擦了擦能睜開一點。但是每次睡醒起來都有點掙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到星期鼠也可能.倉鼠本就是夜行動物,白天一直在睡也沒事的。剛買來可能還不適應環境

倉鼠眼睛睜不開怎麼辦

3樓:布偶貓不說話

首先我們將copy倉鼠的籠子清理乾淨。因為要給ss上藥所以不要給墊料或浴沙以免粘到眼睛。同時鼠糧的選擇上要儘量給補充體力的小魚或者維生素實物。

(不要給自制五穀或碎物多的糧食,同樣會粘到眼睛)

我們將葡萄糖兌入倉鼠的水壺裡。放好。

準備工作完成以後。我們先用棉籤沾入生理鹽水輕輕擦拭ss眼睛周邊有滲液或者已經結痂的地方。要清理乾淨!不要用力!

再然後我們用棉籤裹上金黴素眼膏擦到ss眼眶周圍。儘量不要弄到ss眼睛裡面!

在上好藥膏後倉鼠會有想弄掉藥膏的動作。用手抓用腳釦腦袋擦地等等。

最好在手上抱一會倉鼠,以免藥膏被弄掉了還沾灰。

4樓:黃海密

趕緊加強保暖,都這個程度了,溫度低於28度要用上暖寶寶了,然後給他熱性食物補氣。你剛吹乾淨沒給他保暖,還是很冷的,被洩了氣。

5樓:易書科技

倉鼠眼睛睜不開的原因:第

一、可能是因為有異物的進入,導致眼睛排異的回狀態,所以倉鼠答會一直睜不開眼,建議主人檢查一下眼睛裡是否有異物,如果有異物則需要取出,並且進行消炎。第

二、可能是打架弄傷了眼睛,這時建議主人帶倉鼠去醫院進行檢查**、消炎止痛。第

三、可能是病毒感染,這種情況需要去寵物醫院進行檢查。倉鼠亞科(學名:cricetinae):

在生物分類學上是倉鼠科中的一個亞科。共7屬18種,其中中國有3屬8種,通稱倉鼠。除分佈於中亞地區的小倉鼠外,臼兩頰均有頰囊,可將食物暫存口內,搬運到洞內貯藏,故又稱腮鼠、搬倉。

眼小,耳朵被毛,耳殼顯**外。體長範圍從50毫米到340毫米,腿短,腳寬,尾巴粗短。溫帶陸生動物,在開闊的地區最為常見。

6樓:銀孟昝迎彤

倉鼠眼睛不可被陽光直射,會被灼瞎,因為它是生活在室內,不可以晒太陽。

小倉鼠眼睛閉起來動作緩慢是怎麼了

它最近有沒 bai有受到什麼外部的傷害du呢?其實沒必要太著zhi急,緩緩看看。dao我家的好幾次都有回 這種情況答,天一冷大多倉鼠都不願意動,可以適當給它窩弄的緩和一些。如果不是溫度原因那你就想想有沒有讓它受到過什麼傷害吧,或者吃的不對了。有可能冬眠了,有可能要死掉了 小倉鼠眼晴緊閉,四肢僵硬,一...

我的錦鯉老是趴在魚缸底下怎麼了,求助,我的錦鯉為什麼趴在缸底不動

親,請問你的魚買回來多長時間了。如果剛買回來的魚趴缸屬正常,過兩天適應環境就好了,如果是很早就買回來的以前正常遊動的就是在這兩天才發現的那就是感冒了 求助,我的錦鯉為什麼趴在缸底不動 分幾種情況 復第一可能是水 制溫過低,錦鯉活動減bai少 第二應該是 du你餵食過多,水zhi溫低消化不良dao,得...

倉鼠走路不穩,眼睛一直眯著是怎麼了

凍的,這種天氣,趕緊保暖,最好用熱水袋隔毛巾多多的紙巾隔紙巾,再晚點就拉稀拉,給他吃點溫熱補氣的五穀雜糧,和涼白開水,記得沒有到30以上都要保暖,鼠鼠是生活地底的,地上的溫差會受不了 很正常。兩個月的鼠鼠受不了從那麼高的地方摔著來。可能沒緩過來。先觀察看看,補充營養水分,記得小心點,摔來摔去鼠鼠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