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鼠眼睛閉起來動作緩慢是怎麼了

2021-04-16 04:59:58 字數 2332 閱讀 5847

1樓:昕嬿児

它最近有沒

bai有受到什麼外部的傷害du呢?其實沒必要太著zhi急,緩緩看看。dao我家的好幾次都有回

這種情況答,天一冷大多倉鼠都不願意動,可以適當給它窩弄的緩和一些。如果不是溫度原因那你就想想有沒有讓它受到過什麼傷害吧,或者吃的不對了。

2樓:親倒黴孩紙

有可能冬眠了,有可能要死掉了

小倉鼠眼晴緊閉,四肢僵硬,一動不動怎麼辦

3樓:十字架與猶太教

我的倉鼠開始是沒有僵硬的,然後我用吹風機吹了它之後吹了將近20多分鐘,然後他直接四肢僵硬,連動都不會動了

4樓:貓武士——銀星

可以說得詳細一點嗎?有沒有呼吸?如果呼吸急促但四肢僵硬無動作的話那就應該是偽冬眠了。

倉鼠無法適應冷的環境會自動冬眠,不過它們的身體機能不允許冬眠的,發現倉鼠冬眠要趕緊採取措施。衝一個熱水袋,墊一條毛巾把鼠放上去,注意控制好溫度,溫的就行。然後小心點撬開它的嘴,灌溫水進去,讓它自己暖和起來。

接著就是保暖,等它醒。如果是體質較弱或者是情況嚴重或是年齡較小的倉鼠,建議灌熱水同時在水裡兌點葡萄糖。大概是10~20分鐘就會醒。

冬天倉鼠很可能會偽冬眠,樓主要做好保暖措施,別把籠子放在陽臺等地方,儘量放在暖和的室內,多放點倉鼠脫脂棉讓它自己做窩,必要時給它買一個木窩或者是棉窩。

如果沒呼吸,那就是仙掉了。

5樓:淡淡的弱筆流年

最好多給ss一些保暖的東西,讓它多吃一些,不吃也要行塞進去,千萬不要讓它凍著了!!

6樓:鼠眼朦朧

請詳細一點~~~

應該掛了

小倉鼠蜷縮起來雙眼緊閉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冷?   養鼠必分籠,天熱防中暑,天涼記保暖,不吃渣糧不住小籠,每一隻呆萌的寵物背後總有一個懵蠢的主人^o^

倉鼠雙眼緊閉,精神萎靡,行動遲緩,體溫偏低……奄奄一息的樣子,請問它是怎麼了?自己有什麼方法搶救?

8樓:艾米麗亞

跟我家之前的倉鼠很像,它這樣一段時間之後就gg了 。桑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還是送到寵物醫院

小倉鼠眼睛閉著一動不動,過一會會會張張嘴

10樓:yych2013歲月

白天嗎?倉鼠是夜行動物,白天睡覺很正常啊!你晚上關燈以後注意觀察她,聽聽晚上的時候有沒有動靜

11樓:紅爍務齊

老鼠都是晚上活動白天休息,正常。不用擔心

我家倉鼠一動不動,縮成一團,兩眼緊閉怎麼辦!!!!

12樓:

你感覺一下它有沒有呼吸,餵它葡萄糖水或淡鹽水、糖水會讓它精神些。 你要有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的還是躺著的呢 如果是正著的倉鼠可能是生病了不舒服才會那樣

14樓:橙i小諾

戳戳他,要是不理你就抱起來看看是不是肚子上出問題了

小倉鼠不怎麼動,而且還不睜開眼睛,走起來不穩,好像走不動一樣,

15樓:樂悠悠醫已

是不是生病了 這種考慮是不是感冒還是怎麼了呢

16樓:yang辰

是不是還沒有長到可以睜眼的時候啊,可能再過幾天會好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倉鼠是不是餓的呀?或者是他有毛病了呀,怎麼還不睜眼睛還走起來不穩呢?嗯,還是他太小了呀?

18樓:大志疏才

這是正常的,因為小倉鼠處於幼年期,長大了就活潑了。

19樓:起名很囧

最好有**,治病先治吃,想法餵食些東西,祝生活愉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隻小倉鼠還太小了,等它長大就好了

21樓:手機使用者

帶倉鼠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就知道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這個季節是要冬眠的吧?你的小倉鼠是不是也要冬眠了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天氣冷了,可能是進入偽冬眠了,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醫生會給您正確答案和**請採納

我家的小倉鼠不太吃東西,眼睛都眯起來了,而且今天見到拉稀很厲

估計是得了溼尾。快帶他去寵物醫院看看能不能治。倉鼠寶寶生病了就很嚴重的!喂點蘋果試試!一般二三天就會見效!倉鼠怎麼了,我家有個灰色的小倉鼠現在連眼睛都不睜開,只是睡覺,白色的那個和它搶吃的 5 首先,倉鼠即使是異性的兩隻,也不能長期合籠飼養。把倉鼠拿起來看看屁股,排洩是否有異常,是不是拉肚子。另外考...

小倉鼠眼睛周圍掉毛睜不開眼睛怎麼辦?急救救我們的小可憐

沒有辦法了,也可以試試擦一擦紅黴素軟膏,藥店都有賣。以前試過,望採納。親,冷靜下來,然後帶他去看獸醫 寵物醫療保險在哪買?要靠譜的那種哦 目前寵物醫療保險有好幾個在賣,但多為私營公司的,得不到保障,多數無法理賠,很不規範。比較正規的是太平洋保險公司的寵物保險,共有三個檔,168元保2000元 年,5...

倉鼠一直睡覺怎麼回事,小倉鼠一直睡覺是怎麼回事啊?

應該是太冷了,人在冷的時候還不愛動成天睡覺呢 如果你在南方沒有暖氣,可以買一個寵物用的電熱毯或者電熱坐墊,網購十幾塊還包郵,這樣倉鼠過冬就無憂了 小倉鼠一直睡覺是怎麼回事啊?因為你剛剛把它帶回家,它需要適應適應吧 一開始那個也不是興奮,是來到陌生環境之後比較害怕不安,所以才會到處爬到處咬。倉鼠的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