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海匯校招如果不來我們學校我們怎麼投簡歷啊

2021-04-16 02:50:51 字數 1195 閱讀 9578

1樓:你給過的溫柔桔

招聘網上看看,或者看看少海匯有沒有在附近城市的學校舉辦招聘會,這次少海匯校園招聘在13個城市舉辦,應該會有適合的吧。

2樓:

這個樓主不用擔心。你畢業了還是拿本科的畢業證和學位證。因為這個是跟入學時登記的本專科有關,而跟學校後面的變動無關的。

3樓:俄勒了個艹昧

其實你要真想去少海匯這個公司,勇敢一點,人力應該不會拒絕一個有如此積極熱情的年輕人,說不定還會加分呢。

校園招聘不來我學校 網上簡歷投出去之後怎麼做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 是自己去招聘現

copy場,網上投的簡歷,bai如果公du司不去 你那裡,那麼就基本沒戲zhi,當然對方有可

dao能會邀請你去他們那裡面試,不過成功的話,他們才會報銷費用。如果條件合適的話,你去其他學校看看,公司一般會去比較好的學校,你可以去那裡應聘,都是可以的。社會招聘很難進,因為你很難競爭過那些有經驗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從網上搜搜 符合自己要求的主動諮詢

少海匯校招如果不來我們學校我們怎麼投簡歷啊?

6樓:稻森系

其實你要真想去少海匯這個公司,勇敢一點,直接去打他們官網**試試。人力應該不會拒絕一個有如此積極熱情的年輕人,說不定還會加分呢。

少海匯這個公司是否正規呢?

7樓:容易機構好

少海匯不是一個公司,也不是一個集團,它是由海爾家居、有住、博洛尼、克路德發起成立,以智慧家居為主、志在引領智慧生活的生態圈。

少海匯校招什麼時候開始,都在哪個學校

8樓:泉谷淘畏

九月份就開始了,如果你錯過了你們學校的招聘,可以去少海匯官網看看,也能投簡歷。

9樓:森山筐綠

哈爾濱、長春、瀋陽、濟南、青島、成都、南京、西安、北京、徐州、武漢、合肥、重慶這13個城市的985、211高校裡進行少海匯的校招。

10樓:名冢頌

9.13開始2023年的校園招聘。第一站在哈爾濱工業大學開始。這次要去13個城市幾十所211、985高校進行校招。

請問一下有住家居也是少海匯中的企業嗎

當然是的啊,它是由青島海爾家居整合股份 青島有住資訊科技 青島愛上辦公整合 青島克路德機器人 等聯合發起的企業 請問一下有住家居也是少海匯中的企業嗎 是的啊,2016年年初,海爾家居 有住 克路德 博洛尼聯合發起創立少海匯生態圈,很成功的一個企業 少海匯主張的大家居新零售,與其他家居頭部陣營企業的探...

沒有校招的公司如何招募員工

公司沒有校招招聘人員的話,第一點就是在各大招聘 上寫上公司的招聘資訊和要求,這樣有求職者看見招聘資訊就會投簡歷,在就是可以動員公司的老員工看下你認識的人有不有需要求職的,可以讓他們過來面試,這樣也可以招募員工。沒有校招的公司的員工最開始會通過各種介紹加入人才,之後呢就是網路招聘,像這種不去學校招聘的...

少海匯平臺上打造的智慧健身房力方體v10是什麼

少海匯打造的智慧健身房力方體v1.0,徹底解決使用者缺乏科學指導 健身效果不理想,場館建設成本高 週期長,場館執行狀態監控水平低等傳統產業存在的問題,目前力方體已經在全國上千健身房鋪開。智慧酒店中,少海匯平臺上打造的哇歐音箱有何亮點?哇歐大腦作為核心中樞已經成功應用於溫德姆的中高階酒店中,打造特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