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和嘔吐是什麼原因,舌頭痛是什麼原因

2021-04-16 01:51:09 字數 1029 閱讀 7810

1樓:佳尼斯

原因有很多,不過頭痛跟嘔吐都有得話,那就很有可能是頭部引起的

首先,頭痛,這可能與勞累有關,過於疲勞引起的頭痛,其次,是視覺疲勞引起的頭痛,然後出發大腦神經,一起一系列的不良反應。

舌頭痛是什麼原因

2樓:佟佳振梅貳冬

咬著舌頭只有兩種bai可能1,是不是du舌頭周圍有牙齒印,有沒zhi便祕或大便幹dao燥?是上火了專,舌頭有點腫,多喝點水屬,食物清淡些,可以吃點黃連上清片。裙邊舌(就是舌邊有牙齒的印記),是的話就是脾虛造成的.

可以多吃些穀物雜糧類的補脾益氣2,有心事,吃飯時心不在焉,我估計你應該是第二種吧

也可能因多種刺激或創傷感染而引起的舌頭部位良性損害。治宜養陰清熱,補虛洩實,以清上炎之虛熱,洩無根之浮火,釜底抽薪使熱退毒盡,逐症皆平。

3樓:鎮航乘學真

舌頭痛是分部位的,

舌尖痛是心火盛,可以買些淡竹葉煲水喝。舌邊痛就有可版能是肝膽權

火盛或是

肺火,若是肝膽火的話可以吃

小柴胡成藥。肺火的話可以煲些青天葵。如果整個舌頭都腫痛那是胃熱,去買些蒲公英煲水喝,或者買些清胃熱的成藥。如果有消化不良

的話,只要解決消化不良的問題,

舌痛就會自己消失的啦。可以買些消滯的成藥,也可以買劑小孩子用的七星茶,既能清心肝火熱,又能消滯,性味平和,是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不小心咬住了吧?如果是不小心咬住,那過上一兩天就會好了。不知疼痛有多長時間了?如果疼的時間長了還是去看看醫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上火有炎症。

6樓:匿名使用者

火大,你要清熱了,再多吃一些蔬菜

7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麻木感、灼熱痛。一般舌炎發生在舌前部機率較高,尤其是舌尖和舌緣。患上舌炎後會感到麻木感、灼熱痛、進食時刺痛等症狀。病程容易漫延,並且病情輕重交替出現。

舌頭痛是什麼原因,舌頭疼是什麼原因

咬著舌頭只有兩種bai可能1,是不是du舌頭周圍有牙齒印,有沒zhi便祕或大便幹dao燥?是上火了專,舌頭有點腫,多喝點水屬,食物清淡些,可以吃點黃連上清片。裙邊舌 就是舌邊有牙齒的印記 是的話就是脾虛造成的.可以多吃些穀物雜糧類的補脾益氣2,有心事,吃飯時心不在焉,我估計你應該是第二種吧 也可能因...

頭痛是什麼原因,頭痛是由什麼原因導致的?

頭痛原因比較複雜,常見以下幾種情況 1 原發性頭痛 常見偏頭痛 緊張性頭痛 慢性或陣發性偏頭痛 2 繼發性頭痛 繼發於感染情況者,如帶狀皰疹 腦炎 腦膜炎引起頭痛 部分患者可因頭頸外傷或顱內腫瘤引起頭痛,3 全身性 高血壓,特別指血壓波動較大情況引起頭痛,低血壓 甲亢 甲減 尿毒症等疾病均可引起頭痛...

這種頭痛是什麼原因

頭痛是有顱內炎症 缺氧 出血 腫瘤 機械損傷 顱神經 副鼻竇病變等神經 精神因素引起的一種病症,中醫又稱 頭風 腦風 頭痛症範圍很廣,涉及內 外 神經 精神 五官等各科疾病,分外感和內傷兩大類。民間 頭痛的絕招有 1 處方 孩兒參30克,野菊花20克,赤芍 蔓荊子各15克,蚤體10克,川芎88克,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