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車停在路邊,兩輛摩托車相撞在我旁邊,沒有撞到我的車,我有責任嗎

2021-04-15 23:33:53 字數 1517 閱讀 17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得看你停的位置,如果是沒有停好,在不能停車的停車,影響其他行車視野,那麼造成事故的話你得一定的負責。

我的車停在路邊,摩托車撞上了誰的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摩托車的責任,因為是他撞上了你的車,所以說他是主要責任,這樣的話可以請求保險公司進行定損的,如果摩托車有保險的話也是可以理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你的車停在什麼位置啦,如果,是違法停車,你也有責任,如果是停在停車場,那就是摩托車的責任啦!

4樓:匿名使用者

車沒停在停車位的話,也會判一定責任的。

我將汽車停在路邊,別人騎摩托車在我的汽車前摔倒並與我的汽車發生輕微碰撞,我負法律責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路邊違章停車造成騎摩托車撞上的,汽車要承擔次要責任,摩托車承擔主要責任。

說明:如果汽車有放置警示標誌和開車輛應急雙閃燈,汽車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如果摩托車是從前面逆行過來,也是摩托車全責。

整個事故是雙車事故,處理方法如下:

一、報案

事故發生後,事故各方車輛應停在原地,保留好事故現場,並立即向保險公司和交警部門報案;

二、現場處理

交警部門到現場調查取證,並暫扣事故車輛、當事司機《駕駛證》和事故車輛《行駛證》。一般情況下,交警處理的事故保險公司查勘人員無需再到現場查勘。

三、責任認定

交警部門根據事故情況作出責任判斷,並向當事各方送達《責任認定書》;如當事各方對事故責任認定不服,應在收到《責任認定書》十五日內向交警部門提出複議或者向人民法院提出訴訟。

四、車輛定損修理

1、將車輛送抵定損中心並同時通知保險公司,及時定損;

2、修理廠修車;

3、車主提車。

五、提交單證進行索賠

貨車車主攜帶責任認定書、調解書、判決書和修理發票、醫藥費發票、病歷以及保單正本(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行駛證影印件、駕駛員駕照影印件等相關出險資訊資料,到保險公司索賠,一般金額的案件在保險公司都會盡快受理,進行理賠。

六、損失理算

保險公司收到齊備的索賠單證後進行理算,以確定最終的賠付金額。

七、賠付

保險公司將賠付金額劃撥到車主制定賬戶。車主支付自己在事故中應該承擔的比例金額給傷者,保險公司賠付不足部分,由車主自費。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停車的地點是允許停放還是不允許停放的,即使是臨時停車也還要看實際情況,具體有交警部門認定

7樓:

如果是因為碰到你的汽車而摔倒,那麼你負有一定的責任

如果是騎車人自己摔倒後再撞上了你的車,那麼你沒有責任,不需要負法律責任。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需要,按照我國現行法律規定,只要非機動車與機動車發生碰撞的,機動車都需要負有法律責任,關鍵你所謂的摩托車是不是歸屬於機動車範圍。

夢到不小心把一輛停在路邊的摩托車碰倒了三腳架我怎麼都架不起來男朋友站在旁邊看我卻不幫我是什麼意思

小心把一輛車開到路邊的摩托碰到了三腳架,嗯,應該是你在你的心目中可能是會害怕發生這樣事情才會有這樣的夢的。其實一些夢都是反的,所以你的這種情況不要擔心,應該是非常不錯的一個徵兆,讓你跟你男朋友近期感情會非常的好。你男朋友平時就是特別不喜歡你的,或者是他對你是不是有這種好的這種感覺,到自己作為直接和你...

我騎摩托車沒駕駛證上班路上被一輛停在路邊的車在沒有打方向燈的

你好,像你這樣的抄情況,是可以索賠的,但索賠的多少,首先要參照交警的事故責任認定書.還要看事發地是否禁摩.即使並非禁摩路段 你無證駕駛的情況下發生交通事故,你也是要承擔相應責任的.具體什麼責任要看事故處理結果了.機動車是有購買車輛保險的所以 費用這一塊你不同擔心.事故責任認定書可以直接決定你索賠的額...

我開車行駛在路上 有兩輛摩托車從我右面超車剛超過兩輛摩托就追尾了後面那輛摩托車駕駛員到地受傷

按照交通法規定,摩托車在道路上靠最右邊車道行駛,如果在同向有兩條車道及以上的摩托車靠右邊車道行駛沒有錯,你追尾是你的責任,如果是摩托車變道引起的追尾,變道車也有責任。今天早上我開車在路上,不斷有學生騎摩托車從我右邊超過,然後對面有車要超車,我向右避讓,就在此時,有 如果事來發地有監控的話源,估計會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