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有的時候右胸部會疼痛呼吸感覺也有點疼是什麼病

2021-04-15 22:39:17 字數 1027 閱讀 7129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和你經常熬夜有關係的!神經痛!應該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如果你不放心,那就去醫院拍個胸片!挺便宜的!我你說的情況我也有過,我不經常打球的!

記得采納啊

2樓:手機使用者

你以前應該得過結複核性胸膜炎,可制能你不知道。這個病會自愈的。現在這是結核性胸膜炎的後遺症,因為間隔時間太長,沒有什麼很好的辦法。

主要是在深吸氣或乾重活是疼痛,但並不持續。以下幾點請你注意:1.

平時多做深呼吸或吹氣球;2.複方丹蔘滴丸服用2月,照說明服用;3.用周林頻譜儀區域性電療;以上3點只能是緩解。

要想**可以到外科進行胸膜剝離術

我右側胸部右上方疼痛,深呼吸,或用手按都有痛感。咋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肺部毛病,

很多的人都有肺部的炎症,在深呼吸的時候會有抽疼感覺,我建議您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那麼對身體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如果是肺部炎症就是很驗證,如果是身體別處的毛病還是儘早**。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醫生幫忙解答一下,我也是一樣的毛病,好像是咳嗽時間長了引起的,連右手舉高的時候也有點痛。現在害得我連唱歌都不行了!

深呼吸的時候會引起右側肺部疼痛是怎麼回事?

5樓:

也就是來胸痛

胸痛是急診常源見的症狀,一般

bai是由胸部疾病du

引起,胸痛的嚴重程度與引zhi起胸痛的原dao因不一定有確切的關係,如胸部帶狀皰疹可產生劇烈胸痛,而急性心肌梗塞的胸痛有時並不很嚴重。因此,對胸痛的患者應認真檢查,儘可能找到引起胸痛的原因。

(一) 胸痛的性質、特徵1

6樓:瑤若水

深呼吸會痛,我也有一樣的狀況,甚至偶爾正常狀態下也覺得類似刺痛或絞痛的疼痛。

有必要檢查一下,有一定的可能性是疼痛的部位有結核。

我也不抽菸

不用擔心,我還活的好好的 :)

為什麼我和女友接吻的時候,她說她差點不能呼吸了,是怎麼回事啊

有可能你女友是第一次接吻,因為受環境的影響,比如在外面或者是大白天,緊張和不適應,不自然的表現,只要雙方放鬆心情,換個環境會有良好的開局。吸成真空這樣還不是試為好,這樣會雙方都舒服,影響自然的呼吸。可能是接吻時,女方太過激動,大腦短暫缺氧造成的。你們接吻一定要吸成真空嗎?適可而止就行了,做任何事情過...

為什麼我彈吉他的時候,左手按品按不住 而且右手鉤弦總愛碰到其他弦

這種剛開始練習勾弦的常見問題,你先慢慢練習,熟練後再加快,另外勾弦過程是有個左手護弦的動作,也就是在勾弦時候左手按弦指頭下壓一點消去由勾弦引起的雜音。小心點吧 慢點彈 別急 反正只是額老師這麼對額說的 吉他鉤弦技巧是怎麼做的?鉤弦是左手技巧,鉤弦產生的音不是用右手彈出來的,而是用左手 鉤 出來的 具...

為什麼我每天都覺得很煩,為什麼有的時候覺得很煩很累?

為什麼每天都覺得好累?當下許多人不是因為身體消耗而感到疲憊,而是因為心理因素。因為你過得不充bai實,所以活得不自du在。zhi請問 你正處於人生的dao什麼階段?如果是學生版的話建議你權把學習變成興趣,既可以讓你充實,解決你當下的生活煩惱,也可以讓你面對將來的社會多點資本,一定程度上可以減少你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