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猶豫壓力得過抑鬱症,,在家裡呆了三年,出來後感覺自己很幼稚,,同齡人都比我成熟的多跟不上社

2021-04-15 12:32:41 字數 6334 閱讀 5674

1樓:

害怕見人就該多見人,克服恐懼啊,說的通俗點就是以毒攻毒嘛。可以先去社群福利院啊老人院啊試試,畢竟孩子老人會讓人放鬆一些沒那麼緊張,然後再試著去其他社交場合啊,循序漸進,相信你會好起來的~

2樓:

沒事的,不用擔心

這也是萌要素啊。

有人喜歡的,而且沒人會討厭沒有心機的人。

我發現我自己得了自閉症,和抑鬱症,猶豫生活的壓力,導致我思想悲觀,如何是好,我現在只想封閉自我,不 50

3樓:匿名使用者

啊,跟我一樣啊

不如唸佛聽經,早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真誠清淨平等正覺慈悲

看破放下自在隨緣唸佛

南無阿彌陀佛

4樓:愛已不再

要重新看待一切,多想一些好的,想想自己的父母以及自己要好的朋友,多進行自己喜歡的活動,放鬆心情,調節好自己狀態

5樓:741怡豪

你應該主動和別人交流,不要怕別人說,做自己想做的事兒,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想和外界接觸,那就在網路裡盡情的瘋狂吧!總要有個發洩的地方!

7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喜歡自己發呆~

我覺得自己得了抑鬱症,做的所有的自測都是顯示重度抑鬱,但家裡人都不信,我感到很苦惱。不知道怎麼辦? 5

8樓:要求碼

你自己覺得得了抑鬱症。並且自己做了自測都顯示你。患了重度抑鬱。

但是家裡人不相信。你可以到。腦科醫院去。

做一個專業的測試。如果有順便就在那裡**了。如果沒有的話,也是給自己一個解脫。

人有時候。相信什麼就有什麼。所以不要自己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胡思亂想,沒病找病。

9樓:晴天便好

你得了抑鬱症,還是要你自己走出來,不要想太多,一定要自己發點,自己家人不理解你,他們不相信你,你就自己開解自己吧,不要想太多,儘量讓自己想一些開心的事情,自己可以想通就好,不要讓自己抑鬱了就好。

10樓:xuan莫失莫忘

可以自己去諮詢心理醫生。做心理**吧。不然越來越嚴重就很難收拾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認為你首先應該知道抑鬱症是跟本不與人溝通,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既然你覺得自己有抑鬱症家人不信的話,你可以讓家人帶你去看看心理醫生或者網上預約一位心理醫生,讓醫生來和你的家人說不是更好嗎。

12樓:吟舞傾心

網路上很多測評都不專業,有時候本來沒什麼事反而會被放大,所以還是到專業的醫院檢查

13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越想的話心思越亂,應該及時到醫院進行查詢**,沒必要胡思亂想,先確認了再說

14樓:舞動

你做的那些自測試不科學,也是不準確的。你可以到醫院那裡看一下精神科,那裡做了檢測才是比較科學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容易得抑鬱症的,你也許是心情比較煩悶而已。

16樓:東方

這個不是很好,最好找專業人員來質詢一下看看自己的抑鬱症好不好治,如果可以換一個環境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己嚇自己了,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不要去在意的,要積極的樂觀的面對生活。

18樓:玄遠重生

去醫院,做心理診斷,拿出具的診斷書,給家人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不當問題,最好去大醫院精神科瞧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醫院接受**,免得嚴重了,會更痛苦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到醫院心理科諮詢並診斷,必要時進行藥物**,早診斷早**會得到**。

我已經得抑鬱症了,我也不想和家裡人說,因為我感覺他們根本不會理解我 50

22樓:佐羅

那你必須得走出自己的生活圈,去面對醫生!其實你也可以先面對自己,赤裸裸的自己,開啟自己的心結,比如你怕社交,那是什麼原因導致你害怕呢?你當初選擇了逃避,現在長大了,抗壓能力、思想和心智都應該比小時候強大,這樣你還會害怕嗎?

很高興能在這兒認識你,至少現在這樣你不用害怕,我是佐羅,是一位俠客。?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年齡還不大吧!內向的人一般更容易抑鬱,因為她們有心事一般都悶在心裡,不和人交流,累積多了,自己越想越往壞去想,感覺活著都不美好了,自然就抑鬱了。首先你要刻服社交恐怖症,先在家裡找些勵志的正能量的電視或書籍充實自己自卑的心理思想,多聽節奏鮮明輕快的**,給自己訂個小小的人生目標,你才會覺得活著更有動力!

其實退一步想,與人交流學會臉皮厚點,不要怕丟臉,你可以不說話,但你可以保持微笑,見到熟人點不頭,你會發現周圍的很多朋友自然而然就與你親近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可怕的是不和人交流溝通,當我們身體或者思想問題時,我們要不斷通過各種方式進行調節,向人傾訴或者花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讓我們每天活得充實,希望你想得開,要開導自己,美好的生活等著你

25樓:我愛一條柴

抑鬱症一定要及時**啊,很多人有抑鬱症家人朋友都不瞭解,總感覺了沒什麼大不了,只到出事了才知道後悔,所以一定要及時**

抑鬱症一定要及時**啊,很多人有抑鬱症家人朋友都不瞭解,總感覺了沒什麼大不了,只到出事了才知道後悔,所以一定要及時**

26樓:百離首

我也快扛不住了,在猶豫要不要和家裡說,我還沒去做檢查,但我知道,我已經抑鬱好幾年了,大概從初中開始吧,從那次被全班女生孤立,矛盾開始,但我不知道,我的程度是多少。變得敏感,沒有安全感,患得患失,哈,談了戀愛一旦放開心的喜歡,那麼隨之而來的就是恐懼,把我死命往深淵拉,反**作,時長時短,好難受。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心理科,私下去就好了,沒人會知道的。現在心理亞健康的人太多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目前發生的表現是有抑鬱症,這個和生活習慣,功能病變都是有關的,還有就是家族遺傳方式導致的這個功能改變情況,所以它的**站在臨床的角度有以下幾個方面,一個是選擇這個營養腦部神經遞質的米氮平,或者是舍曲林,還有比拉西坦,適當的多交流戶外走動。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必覺得抑鬱症是一件很丟人的事情,這只不過是一種心理病症,家人不理解這很正常,因為他們根本不懂這是什麼病,你可以試著自己去調解一下心裡狀態,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 然後儘量鼓勵自己這件事情,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糟糕,!

30樓:忽然嘎嘎嘎

你對心理學知識有興趣嗎,有興趣的話,可以瞭解瞭解心理學,學一些心理學小常識,慢慢的,你抑鬱症就好消失了,也能得到一些知識,一手兩得。

31樓:百度使用者

去看心理醫生吧,其實我也差不多,可能我比你能調解,差不多習慣就好了,不喜歡的人,不喜歡的事,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離遠點還是討厭,那就繼續討厭,自己過的就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接觸過你這樣病的人,他們有的已經從困境中走出來,他們主要醫治,然後自己看看開。

33樓:此人勿要

還是去看看醫生吧,看醫生有用的,她們會根據你的情況給予正確的**方案,其實抑鬱症最明顯的就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放過自己慢慢的會好的,我從每天都想死到現在很少發作,我發現遇到事不要鑽牛角尖放過自己會更好些!

34樓:瘋狂資料人

要找一個你信得過的人傾訴,不要過多的在意別人的相反,因為有些事情沒有發生你也不知道對方理解不理解,你要得到別人的理解,首先我們要認可和理解家裡人和朋友。

35樓:小夥飛剛剛和

這是心境障礙的主要型別。臨床可見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情緒的消沉可以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自卑抑鬱,甚至悲觀厭世,可有自殺企圖或行為;甚至發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顯的焦慮和運動性激越;嚴重者可出現幻覺、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狀。

36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那是你的家人,既然是家人你覺得你應該說嘛,有什麼事情你們可以一起分擔,而不是你一個扛。你要勇敢接受這一切的一切,戰勝他們,不要膽小,做個女超人,堅強起來

我得了抑鬱症,現在感覺對未來沒有希望

3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同情你的境遇,但你不必悲觀,一方面你要積極**,另一方面儘量培養自己的興趣,多結識朋友,努力使自己快樂起來。至於唸書的事情,如果你實在沒有興趣唸了,那就先休學,如果學校不允許,那就高中畢業吧,畢竟身體比什麼都重要。你可以把你的情況詳細地告訴你父母,即使不上大學,也可以幹出一番事業來一一要你身體是健康的。

祝你早日**!

3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呀,好好讀書呀。一定不要幸付你父母給你的希望。其實你是最棒的。

不過現在學習高中以上壓力是非常大的。先好好堅持幾年吧。至於你得了仰鬱症應該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呀,好好**一下呀。

可以去大的人民醫院找心裡專家醫生給你好好檢查一下。你說是吧?只要把病治好了就可以了呀。

你千萬不要亂想喔!你未來的路還很長。現在是痛苦的,未來才是幸福的。

你看現在的科技發展有多快呀?再過幾十年。社會上科技是不敢想象的。

是多麼壯觀的,好好生活下去吧。你很棒,加油!你的未來不是夢。

天熱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記得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最後祝你們全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望釆納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高三壓力山大很正常。學會調整自己心態。早起早睡堅持鍛鍊身體。在學習生活中團結同學,學會釋放內心的壓力。祝你學習生活愉快!

40樓:哈哈

現在的學生壓力比較大,對未來也有些迷茫,所以有的時候情緒有些失常不太穩定也是可以理解的,像你這樣的情況應該要調節心態,課餘休閒時間可以多參加課外業餘活動,多結交一些知心朋友,有什麼感覺不開心的事情也可以多和父母交流交流,總之要放開心胸,不要太過於內向,敢於和人交流,這樣你的心態會慢慢好起來的,你還年輕,還有光明的未來在等著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抑鬱症,我也有這樣的感覺,就會想自殺,但是你辛辛苦苦讀到高三,荒廢了的話,真的是有點可惜的,你今天的苦日子,就會成就明天的好日子,你一定要努力加油,考上一個好大學,想想你死之後父母會有多傷心,他們也有可能自殺,現在他們所有生活的寄託都在你身上,難道你想讓他們失望嗎?難道你不想讓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自己必須想開點,誰都不是那麼容易的,都不是一順百順的,要好好學習,才能提高

43樓:1987沒有人陪

多想點開心的事,還有就是去醫院看看

4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們是一樣的呀,境遇完全一樣。

4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活的開心就行,要堅強,相信自己可以的,加油,陌生人

46樓:諧半途而廢昧

此後,袁紹欲謀長沙太守孫堅手中的傳國玉璽,孫堅在逃

避途中遭荊州劉表所襲而兩相結怨。孫堅在後進攻荊州之時死於戰中。與此同時,袁紹與公孫瓚在河北地界爭鬥,爆發界橋之戰。

曹操廣泛招賢納才,劉備不斷擴充實力。此時,群雄逐鹿中原的雛形初成。

我覺得我患有抑鬱症,每天心裡都是絕望?

47樓:品讀人物

建議你可以把你的心情跟你爸爸說一下 說學習不只是靠努力 也要看天賦的 你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達到他的期望了 再給壓力 你會瘋掉的 如果你說不出口 就給他寫信 說出你抑鬱的心情

你爸爸應該會理解你的 而且 自殺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人活著就是在磨鍊中不斷成長 變得強大 世界上比你痛苦的人還多得多 但是大家都在堅強的活著呢 加油 朋友

4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可以給你一個好的認知。你的父母有些過於極端了這點你必須清楚,你有你自己的人生,說白了你得為你的以後考慮,怎麼考慮?身體心靈開心是重要的(對於我來說)我希望你也是。

天下父母都一樣希望孩子揚眉吐氣。家家都有難唸的經。不止你有你的苦,希望不要對這件事情太糾結。

想開點就好了。

49樓:華曼青

你現在所經歷的一切,都是人生不可缺少的磨鍊,每個人的生活,學業,工作都會經歷曲折坎坷。好好調整心態,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努力做好自己。

我得過抑鬱症,雙向情感障礙,可能現在還有,沒人可以看出來,我

你才十九啊,我和你情況一樣,我在十六的時候患上的雙向感情障礙,現在二十一了,發病的時候,一下非常高興,一下有非常失落,剛開始是吃藥,吃了半年還是不行,家人就把我送精神病院,住院 了兩個月,出院之後一直喝藥,中間也有反 作,現在我有一年多沒有喝藥了,今年四月份家裡出了一點事,心情有點抑鬱,不想出門,想...

過去我得過抑鬱症,現在大三畢業找工作了,我的過去和現在都很失敗,我努力著,不知道為什麼事事不順

還是先解決心理問題吧,你的問題我接觸的最多了,找個心理成長小組,學習學習,我學過張慧讀心術,還不錯,不過光說不行,你要親身經歷與體驗互動才行,自己斟酌吧,有付出才有回報 我只想說,相信自己。不要總和別人比,你拿自己缺點和他們的優點比,又怎麼會比得過他們呢。盡力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了。求救,我得了嚴重的...

如果長期呆在家裡會不會得抑鬱症或者是憂鬱症

到濟南神安醫院看病挺不錯的,無論技術和費用都合適,還可面診的。諮 詢 2020 10 29 17 08 54策執慈手笑曰 神亭相戰之時,若公獲我,還相害否?慈笑曰 未可知也。策大笑,請入帳,邀之上坐,設宴款待。慈曰 劉君新破,士卒離心。某欲自往收拾餘眾,以助明公。不識能相信否?策起謝曰 此誠策所願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