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過抑鬱症,雙向情感障礙,可能現在還有,沒人可以看出來,我

2021-03-25 04:51:43 字數 1666 閱讀 79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十九啊,我和你情況一樣,我在十六的時候患上的雙向感情障礙,現在二十一了,發病的時候,一下非常高興,一下有非常失落,剛開始是吃藥,吃了半年還是不行,家人就把我送精神病院,住院**了兩個月,出院之後一直喝藥,中間也有反**作,現在我有一年多沒有喝藥了,今年四月份家裡出了一點事,心情有點抑鬱,不想出門,想把自己關在家裡,不過我也沒有喝藥,我老公就一直開導我,帶我出去散心,逗我開心,我自己也努力剋制自己,最後就好了,一直到現在也沒發過,不過我從2023年出院,之後一直在工作,外人也沒看出來,就是親近的人會發現,不過他們也從來沒有把我當神經病,一直努力讓我變好一直開導我,跟我說再大的事背後還有他們抗著,也不用我操心,看開點,什麼事一笑而過就好了,我現在已經可以不依靠藥物來控制了,當有不對勁的時候,我自己就會調理自己的心情,就不會發,個人認為,這個精神疾病,主要是自己的意志力,自制力,和心理的承受能力有關係,會有這個病,就是心裡承受力不行,受不了一點打擊,我現在在慢慢的給自己壓力,我老公也在幫我**,我覺得我現在基本上和正常人一樣,我相信自己會完全變好的,你也是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抑鬱症是神經症的一種,是一種心境障礙!以情感低落、興趣減退、思維遲緩、以及言語動作減少。

引起抑鬱症的因素包括:遺傳因素、體質因素、精神因素等。建議要及時到專業醫院進行確診,找出具體**,對症下藥。

意見建議:建議抑鬱症患者要遵守生活秩序。與人約會要準時到達,飲食休閒要按部就班,從穩定規律的生活中領會自身的情趣。

留意自己的外觀。自己身體要保持清潔衛生,不得身穿邋遢的衣服,房間院落也要隨時打掃乾淨。即使在抑鬱狀態下,也決不放棄自己的學習和工作。

3樓:虎牙型男

您好,首先可以肯定您是正常人,瘋子是不可能會打字的!

作為女人您想**,我是舉雙手造成的,**既可以讓自己健康,又可以讓自己美麗,一舉兩得! 至於割雙眼皮 屬於整容了,這個因人而異,有些人做了好看,有些人做了不好看。您三思而後行,別人給你的是建議,你自己要做主。

反正你**我雙手贊成,如果你體重超重的話 是很贊成你**的

男,23,我有嚴重的抑鬱症,好多年了,感覺吃藥不管用了,好久沒去醫院了,因為那個醫生一看到我狀態不

4樓:風竹清揚

不能排除外在因素對你的影響,但主要問題還是在你自己身上,對自己沒有足夠清晰的認識,動不動就把所有責任推給別人,你想過自己的問題嗎?你還想罵你父母,你覺得對嗎?他們不理解你,可你理解過他們嗎?

不要總拿自己是病人當藉口,這個世界上沒有誰什麼事都是順心如意的,不要總是埋怨,要學會自我調整,多考慮一下自己的問題,並嘗試著去改變,不是要一下子完全改變,這也並不現實,但一定要去做,一次、一件小事都是好的,時間長了你自然會好的。對於醫生和藥物都是輔助性的作用,重要的還是要靠你自己去努力做出改變。

5樓:白新明心理情感諮詢

抑鬱症光靠吃藥很難徹底**,因為有些抑鬱症雖然和神經遞質分泌減少有關,需要按時服用抗抑鬱藥物進行調理,但抑鬱症終究屬於「心病」,必須採用心理**進行**,只有這樣才能徹底**。

因此最好找心理醫生(有經驗的心理諮詢師或心理**師)採用認知、行為、精神分析、思維重建等心理方法進行**,才能取得滿意的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訴你父母說要換個環境,或者說不想見謀謀,也要配合冶療。你說出原因他們會體諒的

過去我得過抑鬱症,現在大三畢業找工作了,我的過去和現在都很失敗,我努力著,不知道為什麼事事不順

還是先解決心理問題吧,你的問題我接觸的最多了,找個心理成長小組,學習學習,我學過張慧讀心術,還不錯,不過光說不行,你要親身經歷與體驗互動才行,自己斟酌吧,有付出才有回報 我只想說,相信自己。不要總和別人比,你拿自己缺點和他們的優點比,又怎麼會比得過他們呢。盡力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了。求救,我得了嚴重的...

我是一名抑鬱症患者,想結束生命我可能是抑鬱症了,想自殺,總覺得生活沒有希望,身邊發生很多事一次一次把我推入困境,我該怎麼辦?

你現在是很抑鬱,可是也許不是抑鬱症。我也曾以為自己是抑鬱症,吃過藥,非常非常抑鬱過,但是現在都熬過來了,通過心理諮詢,我所謂的 抑鬱 已經轉成了 傷感 心理諮詢師告訴我,我是傷感,不是抑鬱。我想想覺得是,於是我成傷感了,摘掉了抑鬱的帽子,我覺得輕鬆了很多,心情好了很多。所以,不要隨便給自己扣帽子。你...

我猶豫壓力得過抑鬱症,,在家裡呆了三年,出來後感覺自己很幼稚,,同齡人都比我成熟的多跟不上社

害怕見人就該多見人,克服恐懼啊,說的通俗點就是以毒攻毒嘛。可以先去社群福利院啊老人院啊試試,畢竟孩子老人會讓人放鬆一些沒那麼緊張,然後再試著去其他社交場合啊,循序漸進,相信你會好起來的 沒事的,不用擔心 這也是萌要素啊。有人喜歡的,而且沒人會討厭沒有心機的人。我發現我自己得了自閉症,和抑鬱症,猶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