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到年底了,在這個小飯店(人)幹了半年廚師學徒累啊,不想在這幹了,想換個飯店,應該去個

2021-04-15 10:26:11 字數 3071 閱讀 3061

1樓:異之炎

你想要掙錢就找個大的酒店飯店,待遇好。如果想學東西就在銷售額好一點的飯店學。

2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關鍵是你能否學到東西

啊,如果能學到東西,那麼,建議你再堅持一下,等你覺得學不回到啥東西了再走。如果答跳槽的話,最好是去和你現在的這個飯店菜系差不多的但是,規模要一倍以上的,否則,你吃的這些苦,可能就作廢了。

廚師學徒要做筆記嗎,我做學徒半年了,應該會什麼了,筆記都該寫什麼,還有我在小飯店幹,平時改刀,洗魚

3樓:mfjz吧

小飯店學不到啥 酒店廚房做幫廚 一般就是切配料然後 就是給廚師打雜 師傅忙完了一般都會教你 一般先練習掂鍋 火候師傅一般都會告訴你

4樓:奧特曼的心事

可以啊,其實大飯店要求沒那麼高的,而且你已經那麼多都會了。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啊,重要的,經驗之類,……都要作記錄,以備以後參考!還有想去大飯店,可要有真功夫!

學廚師當學徒工,去什麼樣的飯店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6年廚齡了 分享點經驗給你如果什麼都不懂沒接觸過的 開始學就應該去大飯店 因為大飯店廚房配備比較系統 也有人願意教你 等到把廚房的操作流程和裝置熟悉以後 如果感覺在這個地反學不到新知識 再換別的飯店去學 不管大小飯店 只要菜做的好的 都可以去學我簡單的把學廚師流程說說吧學廚師剛開始入門是打荷 (就是學徒) 廚師按照菜品不同又分熱菜 冷盤 蒸菜 麵點 每個崗位都有**和學徒 我建議你學熱菜 比較主流 工作也比較好找 要是怕熱 那就學冷盤 怕冷的學蒸菜 (因為蒸鍋溫度是很高的)如果你是女生 建議你學麵點 也很有前途的熱菜的話 學徒階段多學學配菜 (廚師是個勤的職業,只要勤勞去做 都會有收穫)肯吃苦的半年以內就能練到很好的基礎刀工 這時候就可以幹案板了 (北方叫墩子 南方叫切配)案板除了切菜配菜外 還要學會發制乾貨原料 以及原料儲存和管理 等你把這些都熟悉了 就能做主案板了 主案板要具備一定的管理能力 一般大飯店主案板主要是管理原料 冰箱以及手下的人 能力強的話整天是很閒的 期間可以去了解了解冷盤啊蒸菜啊 等其他的部門運作 這時候就要學習炒菜了 在爐臺**忙的時候就去幫幫忙炒炒簡單的素菜 燒燒湯 同時多看看其他的菜 時間長了也就會炒了 等到爐臺缺人的時候 就順理成章的提升 炒菜 當然這時候還不是大** 還要繼續向其他**多學習菜能成為大**我就是這樣走來的 如果你覺得很麻煩 可以在學徒的時候就找機會練練炒菜 然後有了基礎就直接上爐臺這是熱菜的學習步驟 其他的也差不多 比熱菜還要簡單點反正記住一句話 勤勞肯幹 不管在什麼飯店都會受歡迎 到哪都有人願意教你這可是我一字一字打出來的 你就採納吧

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專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屬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還是得去學校的。 學徒現在各行各業都是說得好聽,不過就是低廉的勞動力,讓你呆在裡面三五年出不來那種。 可能你去學校學過一兩年已經把那點小錢都掙回來了。 做人還是看得長遠一點好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是想學中餐還是西餐,學中餐就比較辛苦,學西餐就輕鬆點,一般剛學徒工資不高,一個月只有幾百快的。滿意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小店子!比較好學技術、我就是、原來卜會沒幹過、我現在都會炒菜了、聽我的沒錯、大店子學卜到東西、除非有人帶

11樓:匿名使用者

少要一點錢,去找個在大一點的飯店從頭做起,主要先練基本功,但不知道您在哪個城市,如果在天津我可以幫您推薦地方,

12樓:葛帥河南

去酒店一般都學不到什麼,只是去打雜,建議到正規烹飪學校學習。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十六歲想去天津學廚師,能幫我推薦推薦嗎

14樓:雨過留聲

烹飪專業課程涵蓋範圍廣,科類多樣,不僅要學習烹飪原料、食品衛生與安全,還要學習烹飪營養學、餐飲管理與實務等。從最基礎的刀工、掌勺、配菜、翻鍋等紮實的烹飪基礎開始練習,再學習各類菜品,包括宴席製作、地方代表菜、經典名菜、熱菜、冷盤等,加強學生技能強化練習。

1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1、學習時間 長短對比到學校學習零基礎入學,2~3年即可掌握紮實全面的烹飪技術,如果想自己創業開店,還可以選擇短期烹飪課程,3~6個月即可掌握從基本功到冷盤、熱菜、酒店流行菜等多種烹飪技術!2、學習內容 質量對比到學校學習專業廚師學校,會有系統的課程安排,由高階、特高階技術水平老師悉心指導教學,小班授課,除烹飪技術,還可掌握雕刻、麵塑、果醬畫、宴席製作等烹飪相關知識,成為高階廚師人才。3、發展前景 空間對比到學校學習學校與多家星級酒店及知名單位企業合作,推薦學生就業,並擁有校園雙選會及企業定向班模式,保障學員就業。

並且就業薪資待遇一般都在4-5000元以上,超過全國平均值。不僅讓學生好就業,更讓學生就好業!通過上述三點分析,相信你已經大致瞭解了到學校學廚師與餐廳的區別,所以想學廚師有機會還是到學校看看吧!

16樓:

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可以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以後開店工作,保障你有一定的穩定客源和吸引力,畢竟口味最重要。

17樓:清晨

如果你想學習 很好的,很多的專業的知識的話,我建議可以去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學校的學習條件會比較好,學的內容也會比較豐富,也比較專業

年底了,又要到了回家相親的季節,騷年,都準備好怎麼交差了嗎

人生在世,得有能力面對一切。這就叫擔當 年底了,又要到了回家相親的季節,每逢佳節倍思親。不管是什麼樣的,都要回去面對 每一個人的緣分有早有遲,所以不要操之過急,只要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就可以開始戀愛了 所以自己也要理解家人的心情,要是自己有機會,也可以主動一下,萬一成了,那也是一樁美好姻緣 逃避根...

馬上就要到我的生日了我想DIY巧克力蛋糕蛋糕送給媽媽給她

有diy的蛋糕店,跟老闆商量一下只要奶油,或者去超市買淡奶油和打蛋器,但是你只是偶爾做做,這樣有些划不來 你買淡奶油,用打蛋器打發,就可以給你的蛋糕裱花了,如果你想要調顏色就向奶油里加點可可粉就變成了巧克力色 你可以去蛋糕店和蛋糕店的師傅商量下 讓他們幫你提供材料 然後你自己設計樣子 然後付相同的錢...

男朋友馬上要出去實習了,十九歲,他生日要到了。我送什麼好

現在用手錶的少,就送塊手錶吧,讓他有時間觀念,還能在時間上多想你,送手錶是最好不過的啦,我就希望我馬子送我一個手錶,中等檔次就行.準備個好看的本子。寫點想送給他的話。或者你們平時發的資訊之類的。給他留紀念。男朋友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禮物好呢?他現在馬上實習,我才大二,我們異地戀!定製相簿不錯哦,我有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