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答被網友採納,為什麼是灰色的五角星?不是還有一種金色的五角星嗎

2021-04-15 09:50:01 字數 3997 閱讀 2168

1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的五角星bai"是提問者du採納zhi,也叫最佳答案,採納權在提問者手裡

"灰色的五dao角星"是網友採納,

版叫推薦答案權

,推薦答案是由系統或管理員從回答中選擇的一個較為優質的回答,同樣計為採納數,這個推薦的許可權普通使用者是沒有的,另外回答被提問者採納可獲得20財富值和20經驗值,網友採納可獲得10財富值和10經驗值

這是什麼車?哪國產的?標誌是一個金色的五角星⭐️

2樓:90小徐

這是喬治·巴頓-戰車,是一款美國產超級越野車,喬治·巴頓在國內只有很少的數量。此車以二戰時期美國將領喬治巴頓起名,據悉,喬治巴頓身前獨愛兩種車型,一個是坦克另一個就是超級大吉普。因為這兩款車都有較好的續航能力和越野能力。

拓展資料:

喬治·巴頓戰車(g.patton gx)是此前喬治·巴頓車系的換代產品,其基於新一代福特f-350打造。動力方面,喬治·巴頓-戰車搭載了3.

5t ecoboost雙渦輪增壓v6發動機,最大功率435馬力,峰值扭矩723牛·米,傳動系統匹配10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在外觀上保留了該品牌一貫的裝甲車般的設計風格,長寬高分別是5930×2537×2145mm,軸距3584mm,是一款5門6座suv。前臉造型簡潔規整,同時前保險槓也採用了大接近角的越野款式。此外,前大燈組造型也隨著新一代f-350的改變而變為了c字形。

車體蜂窩夾層式設計,車輛主體結構採用常規越野車所沒有的輕鋼板蜂窩夾層式設計,在保證車體具有超高整體強度的同時,降低車體重量。在極端情況下,如車輛發生側翻時,將最大程度保護後艙乘客的安全。

穩定的車體整體佈局,所有suv最大的安全隱患是在特殊情況下很容易造成車輛側翻。喬治.巴頓採用三角穩定車體佈局設計–高強度而輕量化的上部車體使得整車重心下降。

車體底部加寬,採用超寬越野輪胎,進一步降低側翻的可能。

實時主動液壓車體穩定系統,美軍軍用越野救護車技術,由於成本昂貴,這是世界上首次在民用越野車上採用這種電腦控制的實時主動液壓車體穩定系統。

-- 實時動態控制車體姿態,高速控制減震幅度。

-- 緊急情況下根據車體動態調整液壓彈簧剛度,防止側翻。

-- 採用特殊的高可靠壓縮液體。

-- 採用3層結構的高可靠流體導管。

-- 高可靠,不需要專門維護。

-- 可以根據路面要求選定三種不同的舒適度以及不同的行駛高度。

3樓:米多多和燁仔

這輛車是喬治

·巴頓-戰車,是美國產的。喬治·巴頓在國內只有很少的數量。此車以二戰時期美國將領喬治巴頓命名。

喬治巴頓 —超級越野車擁有硬派風格設計,傲人車身尺寸,6.8l,v10發動機,軍方高科技應用,四驅系統,奢華內飾。

喬治·巴頓越野車是ussv旗下一款進口orv(專為亞洲市場設計),基於福特f550底盤開發,同系列車型為犀牛gx(rhino gx)。

拓展資料:

車體蜂窩夾層式設計,車輛主體結構採用常規越野車所沒有的輕鋼板蜂窩夾層式設計,在保證車體具有超高整體強度的同時,降低車體重量。在極端情況下,如車輛發生側翻時,將最大程度保護後艙乘客的安全。

穩定的車體整體佈局,所有suv最大的安全隱患是在特殊情況下很容易造成車輛側翻。喬治.巴頓採用三角穩定車體佈局設計–高強度而輕量化的上部車體使得整車重心下降。

車體底部加寬,採用超寬越野輪胎,進一步降低側翻的可能。

實時主動液壓車體穩定系統,美軍軍用越野救護車技術,由於成本昂貴,這是世界上首次在民用越野車上採用這種電腦控制的實時主動液壓車體穩定系統。

1、實時動態控制車體姿態,高速控制減震幅度。

2、緊急情況下根據車體動態調整液壓彈簧剛度,防止側翻。

3、採用特殊的高可靠壓縮液體。

4、採用3層結構的高可靠流體導管。

5、高可靠,不需要專門維護。

6、可以根據路面要求選定三種不同的舒適度以及不同的行駛高度。

4樓:淡藍色的煙

喬治·巴頓,基於福特 f-350打造,300萬起

5樓:睿伊爸爸

應該是喬治巴頓啊,很酷的越野

為什麼說五角星是社會主義國家的象徵?

6樓:

紅色或金色的五角星與鐮刀錘子,紅旗一樣,是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象徵五個角代表:

1.勞動者的五根手指

2.世界的五個大陸

3.五種社會集團:青年,軍人,工業勞動者,農業勞動者,知識分子4.五年計劃

5.勞動節:5月1日

6.馬克思的生日:5月5日

7樓:匿名使用者

五角星不能代表社會主義

一把鐮刀和一把榔頭才代表社會主義

國旗上的五角星是代表了某些東西 美國代表了50個州五角星被很多國家的軍隊作為軍官(尤其是高階軍官)的軍銜標誌使用誰都能用五角星很正常

中國現在的改革開放你覺得是社會主義的吧

不要那麼的死板

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五角星是它的象徵?我怎麼沒聽過?

好多外國人的房子外面都有一顆大大的紅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謬論反駁的很好。(鼓掌。)

你能找到隱藏在圖案中的五角星嗎?有意思的是,一旦你找到了這個五角星之後,就再也回不到看這張圖的初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右下角,如圖

我已經用紅線標示出來了

是比較考眼力,我看了好一會才找到

因為顏色不一樣,所以不容易把它們拼到一起

菸嘴帶顆五角星的香菸是什麼牌子的煙?

11樓:紙墨成殤

是江蘇中煙集團出產的「蘇煙」。

「蘇煙」共有三種香菸,分別是蘇煙軟金砂(大蘇)、蘇煙五星紅杉樹(小蘇)、蘇煙硬七星(大貢)。江蘇省內銷售的蘇煙在條盒的正面右上角有防偽貼花,標有徐州捲菸廠字樣。

省外銷售的防偽貼花位置在正面右下角。該防偽貼花是造幣廠生產的,線條清晰,假煙因條件限制,有的無貼花,即使有其貼花也線條模糊,印製粗陋,並留下手工貼上的痕跡。

擴充套件資料

「香菸」的常見種類:

1、烤煙:烤煙亦稱火管烤煙,源於美國的弗吉尼亞州,具有特殊的形態特徵,因而也被稱為弗吉尼亞型。烤煙的主要特徵是植株高大,葉片分佈較疏而均勻。

一般株高120-150cm,單株著葉20-30片,葉片厚苤適中,中部的質量最佳。

2、晒菸:晒菸的菸葉利用陽光調製,主要有晒紅煙與晒黃煙。一般晒黃煙外觀特徵和所含化學成分與烤煙相近,而晒紅煙則同烤煙差別較大。

晒紅煙的葉片一般較少,葉肉較厚,分次採收或一次採收,晒制後多呈深褐色或褐色,以上部葉片質量最好。

3、晒黃煙:晒黃煙按葉色深淺分為淡色晒黃煙和深色晒黃煙。調製方法有半晒半烤、折晒和架晒三種。

總的來說,晒黃煙與烤煙比較接近,尤其是淡色晒黃煙。無論在外形、化學成分以及煙氣、吃味等均與烤煙近似。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兩種 一種是520 貌似是臺灣產的一款 但是是白色的 另一種是河南產的**葉 應該是以款精裝的**葉 現在貌似沒有賣的了 過去我記得賣9-12塊錢 應該是這款煙 盒子是那種葡萄酒的紅色和**色兩種搭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葉。

**不清楚

菸嘴上面有一個空心的五角星

14樓:匿名使用者

瀘州有一款帶五角星的香菸 48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葉,**記不清了,好像是20多一盒

我想問一下過濾嘴上是個五角星的標誌香菸?黃鶴樓二十紅樓硬盒是怎麼回事?

16樓:最後no1惡魔

20的硬紅改版了,過濾嘴中間鏤空,放心是真煙,是武漢產的外銷煙,確切的說就是銷往外地的黃鶴樓,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樣讓自己的回答被網友採納,本回答被網友採納是什麼意思?

首先最重要的是你的回答能夠解決他的問題,答非所問,或者複製粘帖別人的回答的,肯定不行了,你的回答要比較突出,精彩,因為同一個問題可能很多人的回答都可以幫他解決問題,但是被採納的只有一個,所以你的回答要是突出,被採納的可能性就會增大 首先你的回答要保證正確,其次你的回答要描述的儘可能的詳細,這樣人家容...

回答的問題,被網友採納和被提問者採納是什麼意思?還有是被網友?可是我自己看到別人的問題

採納是由系統或管理員推薦的,提問者採納時有提問者認為該問題對他有所幫助,自行採納的。里面,自己回答被人的問題,被採納是什麼意思?被管理員採納了,也算是被採納了,加採納率。採納的答案是提問者最滿意的答案 回答的問題答案被採納是和你的回答是一致好評的 意思是你的回答幫助到了,他自然就會採納你了 你說是被...

為什麼我的答案總不被採納,為什麼我的回答老是不能被別人採納為最佳答案呢??

一兩次可能是因為出問題者因個人喜好選擇最佳答案,或是乾脆不選了。要是一直沒有被選為最佳,就要從自身找原因了 1答題速度太慢 2答非所問 3不夠準確和全面 4參雜過多個人感情,回答不夠客觀 5其他原因 你最好在自己擅長的領域答題,既能幫助其他,又能獲得被肯定的成就感。這不是你的錯,是出問題的人太挑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