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開始昆明麗江大理七日遊,需要帶哪些衣服,哪兒最好玩,哪兒的東西值得買呢?求大俠詳細指教

2021-04-15 07:04:10 字數 803 閱讀 81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說,大部分遊客覺得麗江好玩了,麗江這邊冷些,衣服是厚外套,祝你旅遊愉快!!

2樓:廣陵散

昆明的話可以去試試過橋米線,還可以去步行街逛逛!

後天要去雲南旅遊,去昆明,大理,麗江,不去西雙版納,帶什麼衣服比較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剛從那邊回來!現在昆明的晝夜溫差還算是比較大的,但是我在那邊一直穿著羽絨服!

4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大理都是2-17、8°麗江上雪山比較冷版納10日26°

5樓:yy蟲

不用了~~~入冬了,挺冷的,最好是帶長袖的

6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不要帶~帶了也穿不上

如果去昆明,大理,麗江分別帶什麼紀念品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昆大麗的紀念品其實都差不多,不在乎普洱茶,野生菌,雲南十八怪,螺旋藻,跟東巴有關的飾品,衣服等等。

祝你旅遊愉快!!!

--------麗江越野者戶外俱樂部!!!

後天要去雲南旅遊,請幫忙推薦一些值得買的,比較便宜的紀念品,準備回來送同學的,還有什麼必備品,應該

8樓:

去雪山的話,跟團都有羽絨服的,要自己去就帶厚衣服吧。不去的話最好也帶個厚 點的外套,早晚有點冷。紀念品可以有明信片,駝鈴之類的。

去雲南玩的話昆明麗江大理香格里拉西雙

個人覺得香格里拉 大理 西雙版納都可以 西雙版納國家著名旅遊風景區。不用多說 香格里拉遼闊的大草原 大理的古樸和氣勢 這得看個人喜好了 我喜歡騎馬 香格里拉是挺愛的 個人認為 西雙版納 大理 麗江 我覺得這是個人喜好的問題 可以一路,的,慢慢玩著下來啊!來版納的話就看看大古樹,啊!還有看看那些個大茶...

11月底在大理昆明麗江分別需要穿什麼衣服啊

三個地方溫度bai 差不多,麗江要相對冷點du zhi如果天晴 早晚穿秋天 衣服 中下午穿夏dao天衣服 如果天陰內 可以容穿冬的天衣服了 比如 套頭毛衣等 詳細的雲南旅遊,路線訂製,景點介紹,雲南旅遊路線攻略,雲南美食等吃 往 行 天氣等各種攻略可參考 就去雲南 http 9797kan.11月1...

昆明,大理,麗江旅遊景點問題諮詢

昆明 民族村可以去 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多去大理和麗江的風景區 大理 蒼山也可去遊,可以到感通寺坐索道到清碧溪 坐4路公共汽車就可以到感通寺,那裡有個站 那裡的風景很美 湖水清澈見底,在那裡可以俯瞰整個洱海,如果有時間和興趣,推薦你這個,費用低。遊洱海的話不坐遊輪就只有坐當地漁民的漁船,如果不是參加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