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熟悉的海印橋的結構是 橋

2021-04-15 02:02:09 字數 1178 閱讀 8622

1樓:寂寞香菸的記憶

首先命名時,先

復找出橋頭碳

制,其次分清分子中有幾個環,你可以這樣做:切割橋烷烴成普通的鏈狀烷烴的最少次數就是環的個數,再分析每個橋上碳原子的個數,從大到小寫出,數字之間用.相隔。

最後給取代基編號,原則是較小基團的編號最小,同時使各取代基的編號之和最小。

1 5兩個c原子稱為橋頭c原子 中括號內數字表示兩個橋頭c原子之間相隔多少個c原子 按從大到小的順序 這個分子中 從1到5之間最多隔3個c原子(2 3 4 )第二多隔2個c原子(6 7) 第三多隔1個c原子(8) 最後2 4 之間有相連 所以用0 上角標2 4

提問者評價

太給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決了我的問題,非常感謝!

廣州5橋( 海印橋,海珠橋,江灣橋,人民橋,解放橋)

廣州海印橋的橋樑設計

2樓:手機使用者

海印橋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市中心,跨越珠江,距海珠橋2.5km,全長1114m。立面呈倒「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1303132人」字型。採用扇形索佈置,索距5m。

橋面設定6個車道,寬35m。主樑採用倒梯形箱形斷面。頂板懸臂長達7.5m。

該橋具有良好的抗風斷面。對溫度應力問題採取了獨特的設計構造與處理方法,以適應橋址處溫差變化較大的情況。主樑施工採取中箱灌築先於兩側邊箱的獨特方法,不用勁性骨架,而採用掛籃施工。

於2023年建成通車。上海市政工程設計院設計,廣東省基礎工程公司施工。

數字海印大橋為雙塔單索麵斜拉橋,主橋長340米,全長1114米、塔高57.4米,由186根鋼索星形拉固,塔頂像兩隻「羊角」,寓意羊城。

它距海珠橋2 .5公里。主橋為跨徑175m的雙塔單索麵預應力混凝土斜拉橋。

橋下有3個孔,中孔的跨度為175米,邊孔的跨度為85.5米。主橋採用現在世界上先進的墩塔、樑固結的結構體系,是一座單面雙塔斜拉式砼橋。

孔徑佈置為35+85 .5+175+85.5+35(米)。

墩身採用雙排柔性墩,以滿足較大的溫度變形,並避免設定大噸位滑動支座。塔高約60米,立面呈倒「y」形。採用扇形索佈置,索距5米。

橋面設定6個車道,寬35米。主橋樑為倒梯形三箱式。頂板懸臂長達7 .

5米。頂部以羊造型。雙塔上斜拉著186條鋼索,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扇骨格局。

橋的形狀與結構,橋的形狀和結構有那些

教學目標 科學概念 橋樑有多種不同結構,有的橋樑把多種結構合為一體。橋的形狀和結構與它的功能是相適應的。過程與方法 提高觀察 比較 描述和評價的能力。情感 態度 價值觀 體會科學技術對社會進步的作用。感受和欣賞橋樑的形狀結構之美。教學準備 為小組準備 吸管或竹片 粗線。為全班準備 木板或瓦楞紙板 繩...

有關橋的課文我們學了不少,這些課文對橋是怎樣描寫的

例如趙州橋 河北省趙縣的洨河上,有一座世界聞名的石拱橋,叫安濟橋,又叫趙州橋。它是隋朝的石匠李春設計和參加建造的,到現在已經有一千三百多年了。趙州橋非常雄偉。橋長五十多米,有九米多寬,中間行車馬,兩旁走人。這麼長的橋,全部用石頭砌成,下面沒有橋礅,只有一個拱形的大橋洞,橫跨在三十七米多寬的河面上。大...

石家莊橋東跟橋西是如何區分的,石家莊橋東橋西是以哪個橋為界限劃分的

以京廣線區分,以東是橋東,以西是橋西。橫跨南北的京廣鐵路線將石家莊內市區一分為二,橋東 容橋西 的稱呼就這樣在石家莊沿用了很多年。從交通意義上講,從地圖上俯瞰石家莊,京廣 石太 石德鐵路在省會呈十字形交叉,特別是京廣鐵路從城市中心穿過,把主城區東西分割,而東西向交通是省會交通的主流向,巨大的車流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