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裡突然發現的,不知是什麼東西,它吃缸裡養的櫻花小蝦嗎

2021-04-15 01:50:12 字數 1401 閱讀 2580

1樓:匿名使用者

蜻蜓幼蟲,你的魚跟它差不多大小的話,有多少它吃多少?趕緊滅了。

魚缸裡突然就長出了這個東西,這是什麼生物,缸裡還有幾個蝸牛和櫻花,準備下孔雀。是不是有影響?

2樓:宇宙幽蘭

這個像是蜻蜓的幼蟲即水蠆。體色一般是暗褐色或暗綠色,外形與其成蟲類似,無翅,沒有性成熟。通常水蠆為了避天敵以及捕食獵物,體色跟環境都很接近,形成一種保護色。

棲息於溪流蜻蜓幼蟲主要以蜉蝣稚蟲、石蠅稚蟲、搖蚊等雙翅目幼蟲以及一些小魚為食,棲息於靜水域的種類則主要以蝌蚪、小型蝦類、小魚、水蚤、體型較小的蜻蛉稚蟲、仰泳蝽、孑孓、搖蚊等雙翅目幼蟲為主食。稚蟲天敵則是鳥類、大型雜食性魚類、紅娘華、負子蟲、龍蝨等。

養魚,弄了一個魚缸 大約五六十釐米的,養的陽性的水草 燈也弄了 缸底是櫻花蝦 不知道缸裡養點什麼魚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無法周全的局面。養魚、養造景水草缸、養觀賞蝦這是三個雖然有一定關聯,但卻有不同要求,且難以彌合的方向。以下簡單分析。

1、養魚為主,雖然小型魚在水草缸裡點綴相當常見,但如果是水草缸,過多的魚只數量會對水體產生富營養化,造成藻類暴殖,這是草缸最頭疼的事,同時多數魚會吃蝦或吃蝦繁殖出的幼體。所以養魚為主(大量飼養)就不能做草缸或蝦缸。

2、造景水草缸,除了上述不能大量養魚外,造景水草缸多數會用二氧化碳補充碳源,水質酸性程度會比較高,對蝦不利。

3、養觀賞蝦,只能種不需要二氧化碳新增的水草,只能和火翅金鑽等少數小口魚混養。

所以給的建議是先確定主要的飼養方向是什麼,再對其它配合的東西做相應調整。

4樓:我有

養紅色的小金魚比較好,小金魚對水質的要求不是非常高,就是兩三天不換水它也沒事,壽命比較長,觀賞性也比較高。

金魚起源於中國,也稱「金鯽魚」,近似鯉魚(cyprinus carpio)但它沒有口須,是由鯽魚進化而成的觀賞魚類。金魚的品種很多,顏色有紅、橙、紫、藍、墨、銀白、五花等,分為文種、草種、龍種、蛋種四大品系。在12世紀已開始金魚家化的遺傳研究,經過長時間培育,品種不斷優化,現在世界各國的金魚都是直接或間接由中國引種的。

5樓:再學二十年

三角燈、寶蓮燈一類好多種,不過就是也不保險,最好密植水草,放沉木什麼的,給蝦躲避的空間。可以放青苔鼠,不然暴藻就麻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定要養,那就是燈魚科才能與蝦共存,但如果蝦生了小蝦,那就一定要把燈魚撈出,要不一定會成為魚糧的,建意最好還是不要養魚,因為蝦此終是魚的食糧。

7樓:答題白痴

看自己喜歡吧 到魚店裡看看在問問店主這些魚是不是會互相打鬥或吃掉

還有 紅綠燈比較難養 剛開始一定是會死魚的(水質 硝化細菌的問題)

魚缸裡放什麼東西,養金魚時魚缸裡該放什麼?

一 水草 水草對維 bai持清水穩態具du有重要作用,常常在生zhi態修復dao中被用於穩態轉化,回 具有重要的應用答價值。水草養殖過程中還要適時補充些對魚對水草有益的專用營養液,以促進水草的生長和缸中良好的生態平衡。二 加熱棒 加熱棒是最常用的水族硬體,用於魚缸內水的加熱,加熱棒根據其原理以及結構...

吃東西的時候突然發現口腔內有什麼東西,就黑色的,是血泡麼,還

可能是吃東西時不小心碰起的小血泡淤血引起的,沒有關係的。也可能是痣,因為黑色素的沉積可以發生在任何地方,只要它不是病變,就一切正常。你觀察兩天,沒有擴大 疼痛感 麻木感就沒有關係了。突然發現嘴巴里長了個黑色血泡,不疼不癢的。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嗎?我很緊張,求救 是黑泡痧,用針刺破將黑色液流乾,再出微血...

這是什麼東西?我是在滷菜料裡發現的

可能是香料,如花椒之類的?是不是種子有3 4顆?我忘記就什麼名字了!很香的!有點酸。小時候我經常吃!這是叫什麼名字?是一個滷菜 朱鴻興的醬汁肉 蘇式燜肉 蘇式爆魚 傳統蹄髈 蘇式醬鴨 醬肉 鹹水鵝 醬汁肉 02陸稿薦的五香醬肉 密汁醬鴨 酒燜汁肉 糖蹄 醬蹄筋 李尤記滷味 採納我的答案吧。做滷菜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