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蛋白裡面有卵一樣的東西是什麼還是整合一團的我今天

2021-04-15 00:56:05 字數 2140 閱讀 5402

1樓:馳鹿

應該是正在形成的胚胎組織

好像是小雞的眼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樓下的,吃也沒問題

2樓:冰海里的魚

蛋白裡還是蛋黃裡你看清楚沒,搞不好是雞蛋開始變小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雞蛋最好別吃-

雞蛋裡面的東西,像卵一樣,是什麼東西,好像以前吃的都沒有啊,昨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放的時間比較久了,形成的胚胎。簡單說就是這個雞蛋不新鮮了。望採納

雞蛋皮和雞蛋清裡面有很多像蟲卵樣的東西是什麼?能吃嗎?為什麼會這樣? 20

5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裡沒有有蟲卵,就生不出小雞來。

6樓:sb趙譽博

那是受精卵 這樣的雞蛋可以用於孵化 你所說的一條白色的粘粘的東西是母雞已經受精的表現,用這樣的雞蛋才能孵化出小雞仔.沒有受精的雞蛋裡就沒有了.

可以放心的吃,沒問題的.

7樓:抖落晨星

可以。那是受精卵 這樣的雞蛋可以用於孵化 你所說的一條白色的粘粘的東西是母版雞已權經受精的表現,用這樣的雞蛋才能孵化出小雞仔.沒有受精的雞蛋裡就沒有了.

這個東西就相當於胎寶寶的臍帶醫院,是連線雞蛋清和雞蛋黃的一個紐帶,有這個就表示這個雞蛋是已受精的.周圍的絮狀物叫做「繫帶」,起到一定程度上固定卵黃的作用,基本保證卵黃位於雞蛋中心。

8樓:漣孀

有嗎 我怎麼從來沒看見過 你看到的是氣泡吧

今天早上敲開了一個雞蛋到碗裡,突然發現雞蛋蛋清裡面有一些白色的卵圓形的東西,被嘿到了,但看這個雞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到過,不會是未成型小雞吧,要麼是像臍帶一樣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是日常提供蛋白質和鈣鐵最普遍的食物,主要營養:蛋白質,膠質物(蛋白),少量能量,(蛋黃)膽固醇,各種少量維生素以及少量微量元素。組成:蛋殼,蛋白,臍帶,蛋黃(受孕的含胚盤)

還有就是雞蛋有受精的與沒有受精之分。開啟雞蛋之後,看到裡面有白色絮狀的,應該是受精後的,可以孵出小雞來的,也是屬於蛋白質,煮熟之後對人體是沒有影響。

指導參考意見:

只要雞蛋沒有變臭,開啟之後蛋清還是透明的話,一般來說對孩子身體健康沒影響的,那白色的絮狀也是可以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受精卵 ,放心吃吧沒事的

12樓:牽奕聲梅妍

可能是血蛋吧。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原因:

一種原因就是母雞的輸卵管或卵巢由於本身或其他疾病原因引起病變,致使產下的雞蛋變了顏色。另外一個可能則是商家在飼料裡新增色素,人為地使雞蛋變色。

專家提醒,不管是何原因造成『血蛋』,最好不要食用,可能會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

雞蛋上面長了很多像蟲卵一樣的東西,那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蟲卵,那麼表面能看到的那一層是昆蟲的分泌物,包裹、保護蟲卵,為幼蟲出卵後準備的食物。

開啟雞蛋,裡面有個像……卵的是什麼?

14樓:靠譜的小錢

很顯然,這個是蛋中蛋,是未成形的雞蛋。雞在下蛋的時候受到驚嚇什麼的,本來要下的蛋又留在了體內,被重複包膜。這種雞蛋一般沒有蛋黃。可以正常吃,沒關係的。

15樓:lxb波波

這個要麼是個寶,要麼有問題

今天雞蛋煮好發現蛋黃不在蛋白裡面了一半出來能吃嗎

16樓:一修機床

這是可以吃的。不知道你吃過荷包蛋嗎?水煮的荷包蛋。所以不用擔心。

17樓:冰雪幽蘭

只要沒臭就能吃,下次煮蛋先檢查一下雞蛋有沒過期

18樓:威斯德曼

可以吃的,,,這沒什麼事!

19樓:wb在水一方

可以吃的,就是雞蛋時間長了

這個手鐲裡面有好多像白雲一樣的東西,這種是什麼呀?這種玉手鐲真嗎

翠的吧,品相也太差了點。物真,但料子差,大幾百至一千二。那是石棉,天然的都有 玉鐲裡面有像雲朵的東西是真的假的 玉鐲裡邊的白色物質是玉棉,有了玉棉才是真玉!哪個懂玉的行家幫我看看這個玉鐲是a貨嗎?裡面好多白色的小點點 像白雲一樣 這是怎麼回事啊!是a貨,白色的就是棉,沒水頭,不高,有點綠千元左右 白...

黃色的玉石。裡面有紅色血絲一樣的東西

你這麼說很模糊.有 嗎?我也撿到過一塊.給了朋友.朋友加工完佩戴.看上去挺不錯的.建議你可以試試.玉里面有血絲樣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老人們說法是玉石佩戴久了會吸收靈氣,變得有靈性,因此玉能避邪通靈,但是在佩戴過程中不會對人有害。這種說法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玉石戴久了會產生變化,變得特別圓潤光滑,有的會變色...

煮熟的螃蟹裡面有白色的像蟲子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那是寄生蟲。水產品很容易有寄生蟲,螃蟹龍蝦這些經常吃的要多注意,水裡面很多寄生蟲會寄生在它們體內的。螃蟹 動物界,節肢動物門,甲殼亞門,軟甲綱,真軟甲亞綱,十足目,腹胚亞目,短尾下目。是甲殼類動物,身體被硬殼保護著,靠鰓呼吸。在生物分類學上,它與蝦 龍蝦 寄居蟹是同類動物。絕大多數種類的螃蟹生活在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