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夢見前任後跟我說,雖然放下了還是沒辦法忘掉,告訴你只是不想把你當成她!所以沒辦法做到愛上你

2021-04-14 17:15:48 字數 6752 閱讀 5505

1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說明男生對您坦白,也是表明自己在意前女友的想法,不太重視你對你的感情不是那麼深

2樓:一句話敢想

他不喜歡你,想跟你攤牌。

3樓:就讓網事隨風

果斷分手,他的心都不在你這裡,或許認識你只是為了解決生理需要,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去陪別人的老公

強扭的瓜不甜,就算你們勉強在一起了,他的前任還是會成為你們感情的極大隱患,已得到怎麼比得過已失去?

前任說昨晚夢見我了,說我去找她,說我不想和她分開,但是她已經是有男朋友得人了,這是什麼意思啊?

4樓:sh毛毛雨

說明前任想和你複合,還喜歡你

5樓:米粒敏敏兒

想要你當備胎吧,她這樣說,你就要還要考慮清楚了,既然已經是前任,就別去打擾人家了!

6樓:笑傲江湖逗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預示著你的生活會越來越幸福,工作會越來越好。

7樓:阿鳳

前任說的話可能是真的,夢見你了,所以告訴你,我覺得前任已經過去了,應該放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任說昨晚夢見你了,說你去找她,說你不想和她分手,但是她已經有男朋友專了,你問這是什麼意思?就屬我看來你的前任昨晚夢沒夢見你是真是假,值得**,你為什麼還給她機會跟你說這些?你們既然已經分手了,她又有男朋友了,你為什麼還留有她的****呢?

你們分手了,就應該斷的乾乾淨淨,這也是對你和對他都有好處,如果你們還沒有斷得乾乾淨淨,就很難下一段感情是對彼此的非常的不負責任,既然你的前任已經有男朋友了,還跟你說這些,這很能說明這個女生對感情很不嚴肅,太隨便,已經有了男朋友,還跟前任說這些,這究竟是什麼意思?他心裡最明白,你是沒有必要多想的,這樣跟你說很容易下一段感情,這個女生是很有心機的,我勸你趕緊刪掉你前任的通訊方式,遠離這個人,祝你幸福

9樓:黃峰

前任說昨晚夢到你了,說你去找他了,還不想跟他分開,說明你前任對你還是有一定感情的。

10樓:老陳真高興

不要聽他的胡言亂語,他只是做個夢而已,說不定就是他的瞎編的。所以你就該做什麼做什麼,不要再搭理他了。

11樓:蘭慕之

有可能是對你舊情難忘,但是你也要小心,有可能是想讓你當備胎。

12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這個一定程度上可能是前任,突然記起你的好,而且不願意和你分開,雖然她有男朋友,可是她還是發現她最愛你

13樓:快樂公子

相處越久,女人就越依賴男人,在乎男人的每件事,所以在感情出現破裂的時候對女人的衝擊力更大,而男人則把女人當成他的東西,相處越久越沒新鮮感,就沒征服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俺夢見你了,說你去找他,不想和他分開,他可能覺得變相的說你想跟他複合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前任這樣說,肯定從他的內心來說,還是有點放不下你的,所以才會對你這樣說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這樣和你說,應該是心裡還對你曾經的感情沒有真正的放下,心裡還喜歡你,否則沒必要告訴你這些。

但是,作為前任,她也有男朋友了,你們之間就沒必要聯絡了。

17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這個夢啊,說明你們的關係還是非常和諧的,希望你們把一些小誤會包容一點。就會和好的。

18樓:愛美味不用等

難道這個只能說明他對你還是比較留戀,他不想和你分開吧,所以他才這樣跟你說。

當一個人做夢時經常會夢到前任,是他心裡還沒放下前任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個人經常做夢,夢到自己的前任,是心中還沒有放下他嗎?我覺得是的,就以我自己為例子,在我和我男朋友鬧矛盾,處於分手期間的時候,我就會每天的想他,然後晚上經常能夢到他。不僅對於男朋友是這樣的一種方式,其他的人也是這樣,有一句話說得好,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這就是最好的一個解答。

雖然那只是自己的一個夢,但是夢其實是與自己的生活是相貼近的,與自己的思想是有一定的契合度的。比如說,我經常想著一個人,然後晚上做夢很多時候就真的會夢到他,雖然那些情節有一些覺得不可思議,但是他確實是與自己的思想存在一定關係的。當一個人經常夢到自己的前任時,我覺得他是心中還沒有放下他吧!

就比如說一直對一個男生感到有一些遺憾。如果當初我選擇和他在一起的話,或是現在的我會特別的幸福。但是,時過境遷,有了他自己的生活,我也有了我自己的生活。

高中畢業之後,我們誰也沒有打擾過誰。雖然我表面上沒有說什麼,但其實我知道我心裡沒有放下他,所以我也在夢中常常夢到他。

有時候我真的很相信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說在高中的有一段日子,我特別喜歡我們學校的一個高材生,當然,那種喜歡只是一種崇拜的喜歡。當他回我資訊的時候,我就特別的開心,他說他喜歡打籃球,然後我就自己腦補他打籃球的樣子,她說她喜歡去**打籃球?

我就想著如何和他邂逅,我每天白天都會想一些關於他的事情,然後在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會不知不覺間夢到他,就特別的開心。當你經常夢到的那一個人,我想你多半心中還有他。

20樓:霸王別姬

我覺得是的,一個人忘不掉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做夢,夢見對方,想的時候也會夢到。

21樓:獨狼

應該是心裡還沒有放下,潛意識總是在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心裡沒有放下吧,所以大家都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呀。

23樓:顔小妖丷

是啊,不然呢,總是夢見前任,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是沒道理的。

24樓:初心

我覺得是的,因為有句話是日思夜想,你不想就不會又夢到他。

25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經常夢見前任,但在夢裡我會躲著他,不想讓他看見我,就算碰見了也擦肩而過,跟陌生人差不多,可是我對他已經早就放下了,但不知為何會出現在夢裡!

分手後23天一直夢到前任男友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感情上出現分歧分手肯定出自一方單方面的過錯得失,要思考到底因為什麼方面而分手是個性性格志趣不合或是誰傷害了誰?看你給其他人答覆時說你還愛他那為什麼還要分手麼?難道那肯定是他提出來的?

還有如果是誰先提出來的分手?你要是不覺得沒面子可以問問為什麼?一段感情結束需要大腦一段時間的緩衝和過渡期,所以這也很正常,就像藕斷絲連一樣的道理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個重感情的好女孩子,既然你前任男友已經有了新歡,你一定要放下以前的一切,重新定位你的人生,不要再為一個不愛你的男人而自尋煩惱,你現在要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喜歡你的男人一定會來有的,隨著時間慢慢流逝,你一定會忘了你前任的。

28樓:人生無趣

遺忘是一個挺漫長的過程,你現在可能還是沒有完全忘記他,慢慢的,隨著時間越來越長,他就會在你心裡越來越淡,就會徹底遺忘了,你可以試著開始一段新的戀情,這樣會遺忘的很快的,可能你這段時間過得不好導致晚上睡眠質量下降,是不是壓力太大了,你應該適當的放鬆一下,給你自己解解壓,或者出去旅個遊,散散心,會好點的,學著放鬆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一般情況下,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產生依賴的心理,這樣的依賴在突然失去以後,內心也是有過度的階段,而這樣的表現就是一般在夢裡或者在自己安靜下來不自覺的就會想起,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樣的情況只會不定期的出現在夢裡面。而這個階段往往是沒有時間結締的,最好的解決辦法是儘快的開始下一段戀情,轉移心理上依賴的目標,祝你好運

30樓:wf小謙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很明顯你還沒有從分手的悲痛中走出來,也就是說你還沒有忘記他!但是他從分手立馬就走了新女友,這足以證明他對你並沒有很用心,這樣的男人你應該儘早忘記他,努力讓自己恢復好的狀況!

31樓:qq諮

愛情裡面要是攙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感情是複雜的,有理智的時候它是固體,失去理智的時候,它就變成了液體!找對人幫助,比較會有方向的去做努力,不會像現在迷迷糊糊的,既然可以成功,為何要放棄?

這樣不是很可惜嗎?找對方法對症下藥就可以了,我已經幫助很多人成功了,如果你想諮詢的話,自己來了解。

32樓:你愛我惜

那就讓自己忙碌起來,生活還要繼續,或者找個人來戀愛吧!不要每天都這樣難過,他不值得你這麼做!

33樓:陽光的

你想快一點忘掉上一段感情就要快點找下一段愛情,還有和你分手後就有新的女朋友,他盼望這一天的到來已經很久了,你不必在為他難過了,太不值得了。珍惜你愛你的男人後面多的去,我也單身不如我們試試

3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23天一直夢到前任日男友那是你沒有把他忘掉分手了就不要在想他了慢慢的過段時間你就會把他忘掉了

35樓:軒澤會來的

可能你之前已經習慣了有他的生活,這只是一段時間會這樣的,沒事,任何事物都會隨著時間慢慢抹去的,加油陌生人

36樓:葡萄酒糖

這很正常的,既然已經分手了,況且他分手第二天就有新歡了,分的好,你會夢到他不是說你有多想她,而是你記憶裡有他,你之前和他在一起的畫面和做的一些事站在你記憶的最頂端,所以夢見他很正常,多出去走走,重新找個男朋友慢慢就好了

37樓:學少年婆

遺忘是需要一個過程的話,這沒什麼

3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我想愛你,卻發現自己跟本不可以愛你;很多時候,我想忘了你,卻發現你在我心裡佔據著太重要的位置;很多時候,我想對你說,愛你的我真的累了,可你卻毫不在意;很多時候,我想放棄愛你,並不是不愛你了,而是太愛你

39樓:home欽蘊涵

雖然說你使自己忘記往事但初戀或轟轟烈烈的愛過這都是泯滅不掉的烙印,愛是刻骨銘心的魂牽夢繞的,所以二人世界裡要有包容擔當不要輕言分手,問題沒有解決不了的,只是不要相互攻擊就全解決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證明你還未能放下這份情,但時間會沖淡一切,再過—段當你遇到真心愛你的男友且比前男友好很多時你就會很快忘記以前—切。

41樓:涼巢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有了新歡忘舊愛。你有了新男友自然就不會在想舊男友了。

42樓:可以踐踏的回力

開展一段新的感情可破。

43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段時間就好了,應該是你平時太刻意的去忘記他,反而不能忘記了吧,平時多關注點其他的人或事,自然就不會想他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男人睡一睡馬上好了

45樓:骨骼

還會遇到更好的男孩子,加油

46樓:大寶最愛的龍

與其顧慮太多,不如放手一搏

晚上夢見前任說想我,預示這什麼?

4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他的感情一直以來放不下

48樓:芳野淺草

說明你的潛意識還想著她,心裡還沒有放下她

49樓:**ile月月都有

說明潛意識裡你沒有忘記他。或者你對遇到的物件有不滿意的地方

我昨晚又夢到我前男友了,是不是說我還沒有放下?

50樓:不用刀劍

前女友有新男朋友了,我還是會夢到她,想到以前的甜蜜時光會有點失落惆悵!

但是不代表我放不下她,只是因為她給了我一段最美好的時光,因為不捨。你也是一樣的,夢到他不代表沒放下,留戀不代表拋不開。

51樓:東拾水

日有所思夜來有所夢如果

源說你會夢到他說明在bai你的心裡還du

52樓:匿名使用者

對,因為太愛、太過在乎他,所以不會輕易忘記!!

沒事,時間久了,一切都會回到原點!!

時間能沖淡一切……希望你能好好的面對生活!!

53樓:櫻花樹下落淚

因為你現在沒有開始新的戀情,擁有的只有回憶

54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看來你還沒有放下。

55樓:深藏

那得看你的夢是噩夢還是美夢了.....

56樓:藍色牛仔褲哦也

我前天晚上和我現在女友睡覺 我 還夢見我前女友 不過前女友還沒徹底分清 這說明什麼 還是有感情的

57樓:永遠不存在

是,你從內心還是沒有放下

58樓:青春易逝

可能剛開始不習慣,慢慢就好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你經常想起他的話,就說明你沒有放下

60樓:逍遙526王子

那你去找個新男友,就會忘了他。如果你真的想忘記他那 你去找個心理專家聊聊。挺管用的

61樓:城市過客

是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男朋友老是惦記他的前任。他不會跟我說,但我能通過一些跡象看出來。我問他的時候我又說我懷疑他。他跟朋

劍舞縱橫這位把該說的都說了。我重複地囉嗦幾句。你的情況,分手或者鬧分手很可能都是遲早的事情,因為如果他覺得自己對不起前任偶爾關心關注一下前任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在你吃醋的情況下還不搭理你,根本不跟你解釋原因,不正面面對,就算他不跟你分手,但這種心態不改變的話,怎麼可能經營好你們的感情?你對他再好也未必...

女朋友跟我說關你屁事最後跟我說是開玩笑的什麼意思

看現在字面意思 也許是開玩笑 但是不好翻譯 因為不知道你們因為什麼事情 她才這樣說的 你最好是描述完整 再幫你看看 怕你生氣,在意你的感受!女生對我說關你屁事代表什麼?這還不明白嗎?意思就是她的事情和你無關,意思就是,兄弟啊!落花有心,流水無意啊!如果那女生喜歡你,說 關你屁事。當然希望你關心她啊!...

男朋友跟我吵架然後跟別的女的出去吃夜宵

這樣的男人趕緊扔掉,真的不能要,而且明白著就是吃著碗裡勾著鍋裡的,你大可以拖到他倆沒戲之後再分手,這期間好好完善自己 男朋友說如果以後我鬧脾氣的時候又跟別的男生吃夜宵就再也不要我了 他是愛我的嗎?吃夜宵只是想他吃醋 感情的事不能勉強,要是我也會這麼做,假設你現在從了,以後在一起也一定會出問題 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