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去馬達加斯加旅遊最好?馬達加斯加旅遊最佳時間是什麼時

2021-04-14 16:23:52 字數 3024 閱讀 944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旅遊時間是9月一次年3月,其中又以9-11月較佳。馬達加

斯加常年所需的著裝以夏裝為主,版但是權旱季來旅遊時,因為早晚溫差較大,夾克、風衣以及毛衣也是必備的,尤其是在首都塔那那利佛,每年最冷的時候在7、8兩月,夜間最低溫度也只有11-12度左右。衛生條件落後,一些非洲大陸的常見病如阿米巴痢疾、瘧疾等隨時危害人們的身體健康。前往馬達加斯加旅遊前應自備一些必備的藥物。

當地全年氣溫普遍較高,但是很多保護區在海拔較高的山林裡,所以最好穿著運動款的服裝和鞋。如果在冬半年前往,最好準備厚一些的長衣長褲,山上最冷的時候可能只有10℃左右。

幾月份去馬達加斯加旅遊最好?馬達加斯加旅遊最佳月份是什麼時間?

2樓:執著小蘿莉

馬達加斯加最佳旅遊月份為9-10月。這時是馬達加斯加氣候最溫和的時期且天氣以晴為主,適合戶外遊覽。還可以避開高峰,旅行成本也會稍有降低。

4-10月是馬達加斯加的旱季,氣候較為涼爽乾燥,這個階段可以前往旅遊。7-8月是旅遊旺季,會有大批的歐洲遊客來到馬達加斯加,此時酒店需要提前預定,**也會**。11月-次年3月是當地的雨季,大雨可能會打亂你所計劃好的行程,所以儘量避開。

馬達加斯加旅遊最佳季節是什麼時候?哪個季節去馬達加斯加旅遊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馬達加斯加最佳旅遊季節是5月份到10月份。一般來說,馬達加斯加有兩個季節:從11月到4月是溼熱的雨季,5月到10月是較為涼爽的旱季。

馬達加斯加(madagascar)這座「離島」擁有眾多自然界所給予的奇特物種,比如世界上最大和最小的變色龍,生存在世界上最大的鳥--象鳥,還有超過70多種的狐猴以及僅存於馬達加斯加的指猴。麵包樹與蘭花也是馬達加斯加的瑰寶。世界第二大海灣所在地讓這裡的海岸線極其美麗,在這裡你會發現比動畫片裡更美麗的一切。

當地語言:法語,馬達加斯加語。

去馬達加斯加自由行什麼時候最好

4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最佳季節:9月到次年3月,其中又以9到11月是最佳時間。馬達加斯加常年

內所需的著裝以夏裝為主容,但是旱季來旅遊時,因為早晚溫差較大,夾克、風衣以及毛衣也是必備的,尤其是在首都塔那那利佛,每年最冷的時候在7、8兩月,夜間最低溫度也只有11、2度。

2月份去馬達加斯加旅遊時間合適嗎

5樓:億帆旅遊

2月是雨季,偶有大雨,除了部分保護區無法進入以外,不影響旅遊,畢竟無法進入的保護平時遊覽的也不多,屬於深山老林了。

去馬達加斯加旅遊玩多久比較好?

6樓:手機使用者

馬達加斯加是一個很適合旅遊的城市,這裡的人文景觀非常好,有著深厚文化底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人文景觀非常好,有著深厚文化底蘊。適合一個月吧

馬達加斯加旅遊貴嗎?那邊治安好嗎?什麼季節去比較好

8樓:**so宅女格調

馬達加斯加(madagascar),全稱馬達加斯加共和國,為非洲東南部島國,由一個大島和幾個小島組成。馬達加斯加位於印度洋西南部,隔莫三比克海峽與非洲大陸相望,領土涵蓋世界第四大島的馬達加斯加島,面積為590,750平方千米(包括周圍島嶼),海岸線長5000千米,全島由火山岩構成。在馬達加斯加的上空能夠清楚地發現,這裡是一片蔥綠和橘紅,是印度洋上最為鮮豔的標誌。

那橘紅色的土路蜿蜒曲折地分割著一片片蔥綠的農田與明黃色的屋頂。沒有高速公路和摩天大廈,稀疏的居民區散落在梯田的縫隙裡,過著讓世人羨煞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逍遙生活。馬達加斯加共和國基本資訊中文名稱:

馬達加斯加共和國英文名稱:madagascar簡稱:馬達加斯加所屬洲:

非洲首都:塔那那利佛主要城市:圖阿馬西納國慶日:

6月26日國歌:《啊,我們親愛的祖國》官方語言:通用法語,馬達加斯加語為國語貨幣:

阿里亞里宗教:多數人信奉原始宗教、**教新教或天主教民族:馬達加斯加人佔98%,分屬麥利那、貝希米扎拉卡、貝希略等18個部族人口數量:

1900萬(2023年)國樹:旅人蕉國石:孔雀石

最佳季節:9月-次年3月,其中又以9-11月較佳。 馬達加斯加常年所需的著裝以夏裝為主,但是旱季來旅遊時,因為早晚溫差較大,夾克、風衣以及毛衣也是必備的,尤其是在首都塔那那利佛,每年最冷的時候在7、8兩月,夜間最低溫度也只有11、2度。

馬達加斯加有關旅遊的注意事項

9樓:中青旅遨遊網

1、馬達加斯加常年所需的著裝以夏裝為主,但是旱季來旅遊時,因為早晚溫差較大,夾克、風衣以及毛衣也是必備的,尤其是在首都塔那那利佛,每年最冷的時候在7、8兩月,夜間最低溫度也只有11、2度。

2、馬達加斯加的衛生條件落後,一些非洲大陸的常見病如阿米巴痢疾、瘧疾等隨時危害人們的身體健康。遊客前往馬達加斯加旅遊前應自備一些必備的藥物。

3、馬達加斯加的社會治安尚好,公開搶劫或**案件較少,但偷盜行為較多,遊客還應注意自身安全。

4、馬達加斯加人尊重長輩,因此旅遊者不論坐車,行路,參觀等,均應注意新人當地習俗,處處禮讓年長者。到馬達加斯加旅行的人,可帶上一些一美元的紙幣作小費,送給為你提供直接服務的人員。

5、在馬達加斯加,星期二,星期四為禁忌日。新年前一週不準吃肉,除夕晚餐只准吃一些禽類。馬達加斯加人忌諱代表著死亡和災禍的黑色。

去馬達加斯加一般玩幾天?能參加什麼當地專案嗎?

10樓:廣東南湖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

馬達加斯加旅遊資源豐富,最出名的動植物觀賞第一次去推薦一週左右(猴麵包樹和狐猴觀賞)時間長些可以考慮增加南部(國家公園獵奇和地質資源觀賞)或者北部諾西貝島,迪戈等地的海邊遊覽娛樂

每年的7-9月是觀鯨季節,東部的聖瑪麗島是觀鯨勝地,出海和潛水,海釣均非常適合

11樓:

馬達加斯加和模里西斯那地方是**帶,他們的冬天和我們這早春差不多的溫度,那地方的8月應該是冬天,你帶春秋衣服去就可以,最冷都不用帶毛衣.

馬達加斯加有關旅遊的注意事項,馬達加斯加旅遊注意事項有哪些

1 馬達加斯加常年所需的著裝以夏裝為主,但是旱季來旅遊時,因為早晚溫差較大,夾克 風衣以及毛衣也是必備的,尤其是在首都塔那那利佛,每年最冷的時候在7 8兩月,夜間最低溫度也只有11 2度。2 馬達加斯加的衛生條件落後,一些非洲大陸的常見病如阿米巴痢疾 瘧疾等隨時危害人們的身體健康。遊客前往馬達加斯加...

馬達加斯加的英文介紹,馬達加斯加1 人物英文名 快點,我急需啊!

05年那個?好像貌似大概。斑馬叫marty 獅子叫alex 長頸鹿叫melman 猩猩叫mason 其他不記得了 獅子 alex 斑馬 marty 長頸鹿 melman 河馬 gloria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電影英語簡介 馬達加斯加簡介?馬達加斯加島位於非洲大陸的東南海面上,為僅次於格陵蘭 新幾內亞 ...

馬達加斯加大頭側頸龜是什麼品種,馬達加斯加大頭側頸龜的外觀特徵有哪些?

馬達加斯加大頭側頸龜 馬達加斯加大頭側頸龜是馬達加斯加側頸龜屬下的唯一一個分支,僅分佈在馬達加斯加河流域,體型較大,是可以食用的品種,在國內市場比較少見,飼養難度無法確定。中文學名 馬達加斯加大頭側頸龜 英文名 madagascan big headed side necked turtle 二名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