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電影《馬達加斯加的企鵝》觀後感,急啊

2021-04-11 02:23:21 字數 1650 閱讀 5650

1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電影一枚。劇情扯蛋。但是很歡樂。不劇透

如何評價電影《馬達加斯加的企鵝》?

2樓:曦窈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又名《當企鵝敢死隊遇上不靠譜任務小組》。

《企鵝》讓我想起了夢工廠2023年同為衍生電影的《穿靴子的貓》,雖然《企鵝》很平庸,但至少在娛樂性上略勝過《貓》一籌。而明年環球還將推出《卑鄙的我》的衍生電影《小黃人》,看來好萊塢的動畫界也一致地創意枯竭且愛炒冷飯啊。

不過也側面反映了好萊塢對於觀眾需求的準確把控,以滿足觀眾的各種「怪癖」、「意淫」、「獵奇」心理為己任,觀眾愛看什麼就拍什麼;他們深諳「觀眾即是飯碗」,並在最大限度上挖掘作品和角色的商業潛力。在這一點上,他們是最可怕的對手。 然而如今看來好萊塢動畫似乎已將「賣萌」奉為不二法門,「夢工廠」也漸漸變成了「萌工廠」。

唉。本片延續並提升了「馬達加斯加」式的搞怪、折騰、無厘頭,笑點很多,節奏超快,甚至到了應接不暇的程度;眨眼之間,一個情節點就過去了。不少觀眾都想必會度過歡樂的85分鐘(正片時長),但也許兩天後,就會忘掉裡面大部分的內容。

因為故事大情節極其「通俗」(即臭逼反派嫉妒萌逼們太萌而決心將他們都變成醜逼),小情節又極其瑣碎且大多只是為了單純表現企鵝幫「逗逼青年歡樂多」,只有極少數的情節和主幹產生了關聯或推動了主線。耍賤的企鵝幫或許只適合在《馬達加斯加》中作為配角製造笑料或者出個tv動畫短片集之類的放在電視和網路上吸引人氣,就像《冰河世紀》的松鼠,觀眾們可能也並不會願意連續一個半小時看著它不停地犯二倒黴。

審美疲勞了,連笑容都僵硬了。《企鵝》從頭至尾賣弄「cliche after cliche」,夢工廠一如既往的反經典的企鵝造型,單調呆板的兄弟情顯得更加惡俗了,小孩子看可能還覺得「一目瞭然」,大人看就只能感嘆編導無用了。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大電影所有人物簡介

3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隊不是天生的,他們是——孵出來的。一同來看看在這場全球**行動中,老

官方劇照(11張)

大(skipper),科斯基(kowalski),瑞哥(rico)和菜鳥(private)這幾個再偉大又再搞笑不過的**企鵝們到底藏了什麼祕密。這些精英中的精英現在正和一個看上去很專業的**組織「北風」合作。這個組織由高大帥氣的**領導(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benedict cumberbatch 配音)。

他們必須聯手打敗大壞蛋布萊恩博士(約翰·馬爾科維奇 john malkovich 配音),阻止他毀滅世界。[2-3]

[4] 為了給最疼愛的小老弟菜鳥(克里斯多夫·奈茨 christopher knights 配音)慶生,老大(湯姆·麥格拉思 tom mcgrath 配音)帶領菜鳥以及好搭檔科斯基(克里斯·米勒 chris miller 配音)、瑞哥闖入了防守最嚴密的美國**儲備中心,只為找到金庫盡頭僅有的那臺銷售炸薯條的自動販賣機。誰知他們剛剛完成任務沒多久,便被長著觸角的販賣機吞了進去,隨後被運到一個神祕的所在。在全封閉的設施內,四隻企鵝見到了偽裝成基因遺傳科學家的章魚戴夫(約翰·馬爾科維奇 john malkovich 配音)。

原來戴夫曾是動物園一隻明星章魚,但隨著萌態十足的企鵝們的到來,他便跌入了絕望的深谷。因此戴夫潛心研製了可怕的血清,發誓要向所有他曾待過的動物園中的企鵝報復。[4]  老大和夥伴們在逃亡途中得到北風**隊的救助,而他們和這些高傲的**隊員將分別阻止戴夫的陰謀……[

什麼時候去馬達加斯加旅遊最好?馬達加斯加旅遊最佳時間是什麼時

最佳旅遊時間是9月一次年3月,其中又以9 11月較佳。馬達加 斯加常年所需的著裝以夏裝為主,版但是權旱季來旅遊時,因為早晚溫差較大,夾克 風衣以及毛衣也是必備的,尤其是在首都塔那那利佛,每年最冷的時候在7 8兩月,夜間最低溫度也只有11 12度左右。衛生條件落後,一些非洲大陸的常見病如阿米巴痢疾 瘧...

馬達加斯加的英文介紹,馬達加斯加1 人物英文名 快點,我急需啊!

05年那個?好像貌似大概。斑馬叫marty 獅子叫alex 長頸鹿叫melman 猩猩叫mason 其他不記得了 獅子 alex 斑馬 marty 長頸鹿 melman 河馬 gloria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電影英語簡介 馬達加斯加簡介?馬達加斯加島位於非洲大陸的東南海面上,為僅次於格陵蘭 新幾內亞 ...

馬達加斯加有關旅遊的注意事項,馬達加斯加旅遊注意事項有哪些

1 馬達加斯加常年所需的著裝以夏裝為主,但是旱季來旅遊時,因為早晚溫差較大,夾克 風衣以及毛衣也是必備的,尤其是在首都塔那那利佛,每年最冷的時候在7 8兩月,夜間最低溫度也只有11 2度。2 馬達加斯加的衛生條件落後,一些非洲大陸的常見病如阿米巴痢疾 瘧疾等隨時危害人們的身體健康。遊客前往馬達加斯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