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印尼打工怎麼樣,,在那裡注意些什麼,去之前帶什麼啊

2021-04-14 12:33:38 字數 2927 閱讀 7523

1樓:手機使用者

帶花露水和驅蚊藥水,好友要帶足夠的anquan套,因為那裡的ji女超級便宜也超級漂亮,保你流連忘返

2樓:漢中師專

沒去過,聽說那很亂,最好不去。

去印尼工作要注意什麼?

3樓:優酷裡吾德

排華事件後,那裡是地獄

護照揣身上,風向不對,就趕緊跑八

生活方面要注意的如:

1. 說話不要太直接,委婉些,即使打交道的物件是地地道道的華人也一樣;畢竟我們之間有文化差異,人文素質不同。

2.「對不起」和「謝謝你」的使用率比國內高了許多。

3. 經常會有人問你是什麼宗教的教徒的,千萬別說你是無神論者,否則人家會把你當怪物看待。就說自己是佛教徒、**教徒或天主教徒;不要隨便說是伊斯蘭教徒。

4. 或許你會發現印尼人沒有時間概念,經常遲到。碰到這種事的話就忍耐點吧,不要亂發脾氣。

5. 你在使用食物或飲料時若遇到熟人的話別忘了問對方「要吃或喝什麼什麼嗎?」。你的邀請幾乎百分之百會被謝絕的。但如果你不「邀請」,只顧自己食用,是非常不禮貌的。

6. 如果你抽菸,要請當地人抽的話千萬不要一根一根地遞給人家,這是瞧不起對方的表現。最好把盒子裡的2-3根香菸掏出部分來,高低不等,讓對方自己取。

你放心,一個人一次不會取超過一根的,取的時候也會注意手指不要碰到周圍香菸的菸頭的。

建議出門預先準備好逃亡路線,記住大使館和領事館的位置。

4樓:孫響亮

注意宗教,印尼總體來說是伊斯蘭教但還是有很多其他各種教派。雖說印尼的穆斯林不是特別的嚴格,但是這都是因人而異的。宗教的禁忌沒必要非要去犯。

如果不是去雅加達和蘇臘巴亞,做好住平房洗冷水的準備。

印尼比較流行小費,如果帶的東西多或帶的總系超限,可以給最多100rmb的小費就通過了,到時這邊專門去人接。

這邊都是無線網路,需要無線網絡卡,一般膝上型電腦上都有,沒有的話可以買一個外接的usb wireless tp-link無線網絡卡,印尼也有賣的,比國內便宜些,但是一般要去雅加達買,不一定什麼時候有人去。

5樓:心盲牛羊

歷史上,印尼**過好幾次華人,最大的一次**過30萬人,其慘烈程度比南京大**有過之而無不及。你檢視一下相關的歷史資料就知道了。

所以,建議你還是不要去印尼猴子的地方工作,印尼人對華人很反感。

同樣反感華人的國家還有蒙古,以及南海諸國。

和中國友好的國家是巴基斯坦和朝鮮,其餘的國家都關係一般般啦。

去外國工作,最好去一些國民大多是移民組成的國家,這樣的國家一般排外性心理不強。比如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等。

6樓:

這個還是等有親身經歷的人來回答吧。

7樓:漢賊不兩立

九八年印尼乾死很多華人,與南京大**無異。

請問去印尼工作和生活需要帶些什麼生活用品之類的,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用來品**都有,不用特別自注意瞎粗,到那邊再bai買也行,du主要是平常生活上所注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用品**都有,不用特別注意,到那邊再買也行,主要是平常生版

10樓:匿名使用者

雅加達那裡的來東西不貴, 特別是服自裝隨身帶幾件搏賀夏天的就可以了。 你帶多了機場要交稅反而不划算, 記住多帶點生活中的常用藥, 還有電源插頭, 那裡的是110v電壓的,這裡買御旅好轉換插頭比較方便。祝鎮銀凳你一路順風.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用品不用帶來,防晒啥自的比中國便宜,帶點藥是bai最重du要譽缺的,一旦你發現自己在

zhi這邊水土戚扒dao不服或者感冒了,那是相當的不理想。

另外這邊吃飯和電子產品確實比較貴,主要是本地的街邊餐不敢去吃,不過也沒想象的那麼高,和國內一線城市差不多。

要想刷卡帶visa,國內的銀聯高虛昌卡只能取現,不能刷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防晒是嘴主要的 生活用品還是到了再買比較好

有些東西是飛機上不讓帶的

13樓:泰深情

雅加bai達還可以了. 不是很差du. . . 至少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差zhi.

物價高出中國dao, 生活物價指數高內

出中國整體水平. 人比較容多. 車也很舊. 地鐵還不錯的.

的士都瞎凱旁是藍鳥車, 有時候會有加價情況. 雅加達發展的還算比較快了,和中國速度沒的比,但是比鄰國菲律賓強那麼一點點.

印尼什麼孫慶都有,資源豐富,本土製造業也相對發達一些,所以什麼都不磨橡用帶, 去那裡買就行了.什麼都有. 帶點中草藥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帶上money就好了!!!

去印尼做工程需要注意什麼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印尼做復過工程,我覺制

得主要要注意一下幾點;bai

1,一定要與周圍的村du民搞好關係,zhi工人能招當地dao

16樓:真不想說我

最好去之前瞭解清楚,如果到了那裡發現被騙了,或者不能幹,想回來都回不了,會有人收走你的護照,讓你寸步難行

想去印尼打工怎麼一樣,那邊治安對比中國怎麼樣

17樓:

額,我是在印尼的留學生,來這裡工作是很不錯的選擇,因為中國人在這裡工資同等水平高出印尼當地很多倍,這裡一年也就是2個季節,雨季,旱季,早上溫度基本恆溫在27、8度,中午35度以下,只要不晒到太陽...

18樓:廢物利用

印尼很落後,雅加達都很髒的。安全還好,沒有見**。

這小島上有些中國人,都是打工的。

邏輯教育怎麼樣?有誰在那裡學過?靠譜嗎

魚生請你指教吧 沒事哦,我就是在那裡學的,邏輯教育嘛,學python,他們老師蠻負責的,如果沒時間聽課,老師還會幫你補課,還會監督做作業,蠻負責的,我現在都準備找工作了,如果你確實是想學python的話,還是可以的 小賢說相聲 其實線上和線下沒啥區別的,區別主要是錢的問題,線上的機構對比線下肯定會便...

在青島海爾集團上班怎麼樣啊?有在那裡上過班的嗎

你得看看你去什麼部門哪個崗位,在海爾工作是不好乾,更何況是總部,但你現在想想就算你找個別的工作也不是那麼好找的,海爾的管理就是一層咬著一層,總部總會想方設法的扣你點工資,包括銷售經理也是一樣,但人家如果要是銷售攢的也多啊也不差你這一點,所以你看一下是什麼部門哪個崗位,在一個現在海爾內部是大規模的整合...

我家裡的房子地是墳墓地住在那裡會怎麼樣

要麼儘快搬遷要麼做場法事移墳 把墳移到山上去或者公墓裡去這樣最好 順其自然,還不是一個樣的 只要你不信迷信,沒有什麼,很好的。蓋房以前叫個風水先生看一下,把墳遷擊,地基上每個角放避斜的,半仙懂的 家裡的房子地是墳墓地,住在那裡會怎麼樣 10 看什麼人住,風水風水,沒福分住好風水也會變壞,自己有那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