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的房子地是墳墓地住在那裡會怎麼樣

2021-03-04 08:30:15 字數 2582 閱讀 2694

1樓:心聲

要麼儘快搬遷要麼做場法事移墳 把墳移到山上去或者公墓裡去這樣最好

2樓:九蛇女神漢庫克

順其自然,還不是一個樣的

3樓:老土

只要你不信迷信,沒有什麼,很好的。

4樓:玖逸科技

蓋房以前叫個風水先生看一下,把墳遷擊,地基上每個角放避斜的,半仙懂的

家裡的房子地是墳墓地,住在那裡會怎麼樣 10

5樓:李軍

看什麼人住,風水風水,沒福分住好風水也會變壞,自己有那莫大福分就沒事。家裡請個佛機放大悲咒或阿彌陀佛聖號超度他們,祝你幸福如意

6樓:小遠烽

專業在這裡跟你講解copy下三bai不住,第一,

墳墓地,墳墓也就du是安zhi葬死人的地方,如果dao在別人家的祖墳蓋樓,那家人就會事事不順,家門口也會經常有大型車禍,甚至家裡人會生病,等。第二,神明地不住,也就是說神廟,等土地廟等地方,是沒人願意在旁邊住的,神明是來敬仰的,而不是來受壓的。第三,死過人,沒有超度的房子不住,很邪門,所以建議樓主還是不要住墳墓地了。

7樓:愛吃槐花蜜

中國每寸土地應該都死過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嚇人,整天提心吊膽量

**要在我家墳墓前那塊地建房子,怎麼辦?,蓋了後還會擋住我家的風水,這該如何是好?隨便問一下,** 100

9樓:柴米油鹽

這個風水問題走法律可能難,你可以從別一個方面去影響別人的思維,讓別人知道這裡建有多麼多麼的不好,另外一個地方建有多好多好。

當然這些什麼要什麼去說,由誰去說是一個技巧,和誰說也是一個問題。

就是找出這件事情的主導人及有決定權的人來,然後叫人對他們潛移默化的思想灌輸。當條件達能就在適當時機點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墳地前面 若很近 這叫明堂逼壓 影響後人發展

如果是小胳膊擰不過大腿 可以遷 但要找個 符合的才行

11樓:梧桐花

直接到紀委,告他們沆瀣一氣,公報私仇。 強制徵地。懷疑內有黑幕,希望查一下。

當然,要先放風出去。讓他們知難而退。或者防風出去,只要在這蓋,就聯絡某某風水師給他房子下鎮,讓他不安穩。

12樓:丹茗說風水

能不能畫出大致方位 標好方向, 風水不只看佈局 還要看方向 和人。

墳地也能住處富翁來, 貧民窟 也出劉德華 和周星馳啊 !!

13樓:杜芬舒斯教授

不用太講究了,風水只是一種說法,沒有實際影響的,擋不擋沒差

14樓:她的背影

用專業知識講,只能以相鄰權這種理由去告,不能用風水這種東西,法律不認可風水這個事實,具體可以聯絡我

15樓:lr_豆豆

要看那地是否是你的還有祝墳的年代還有這村的成成立年代

買的房現在才知道以前下面是墳墓,人住在裡面會受影響嗎

16樓:扎龍蟈蟈

沒啥影響,只要心裡沒有芥蒂就可以了。

17樓:超級紅色楓葉

能埋人的地方說明風水好

是風水寶地

18樓:操敏孟勇男

這要看蓋房的地方人氣旺不旺了,人氣旺就沒事,像學校大多都是由墓地搬遷後蓋的·~~~

長時間住在別人家的祖墳旁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19樓:雙魚的悲傷

在北京,住人家祖墳的人多了,也沒見哪個有不好的,放心吧。

20樓:慍雲的乂

不會吧!如果心裡不舒服就退了。

我家屋旁邊有個墳墓會影響風水問題嗎

21樓:雙子美麗晚霞

房後房則有墳墓是可以的,陰陽同理,陰可住陽就可住,但不要離得太近(10米內),隔得太近,若在墳墓前,稱為陰趕陽;若房子在墳墓後,稱為陽趕陰,都不利,

我家的房子背靠墳墓,是個亂葬崗,房子裡坐北朝南,大門是朝東

22樓:愛裂空座

在家裡掛一塊文殊九宮八卦牌,然後各個門上都貼上十相自在圖就可以化解風水煞以及邪氣。文殊九宮八卦牌和十相自在圖不開光就管用,可以直接用,但是開了光力量會更大,最好買開光的,或者買沒開光的回來請佛教藏密的師傅幫忙開光。

23樓:出價之徒

按照所謂的風水學(其實就是迷信)來說自然是不好的 你想你都住到墳地裡頭去了 能好?

但是拋開這些迷信的東西而言 你住在這裡和住在繁華的街市都一樣,根本沒什麼好不好的,原始社會的人類哪不能住?不都是到處亂住的麼 不也都這麼過來了。沒事的,你若是一定要講究個風水什麼的,就搬走,別在墳墓附近住,住在墳墓附近不管你是坐哪兒朝哪兒你心裡都會很彆扭。

不過說到底,真沒那麼嚴重。你有條件搬走就搬走,沒條件不搬也無妨。

我家裡的老房子可以安裝地暖嗎,老房子適合裝地暖嗎?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老房子只能改地暖的,地暖可不是新房的專利,老房子改地暖的前提是找專業規範的暖通公司,設計規範,配置合理,地下管道部分在安裝完成後進行注壓測試,舊房安裝地暖要注意地暖的設計,由於一般的老房子都是採用單層玻璃房子的結構以及牆體的厚度都是根據以前建築標準設計的,密閉效果都不是太好,所以在建設地暖時一定要充...

我家房子後面是墳地對我家好不好,婆婆墳墓埋在我家房屋後面對家好還是壞?

沒有影響的,一堆沙石而已,地球上處處都是墳地 婆婆墳墓埋在我家房屋後面對家好還是壞?肯定不太好啦,誰家房子周圍有墳墓都不好,不管是自己家人還是別人家的,一般墳墓都會選擇遠離居住的地方,因為墳墓是死人住的陰宅,而我們住的是陽宅,這個會衝福氣的而且不太乾淨 我家院牆大門正對前面房子的後牆好不好 這沒啥風...

我家新買的房子對面是醫院,我們住12樓,聽說對面醫院風水不好,需要買什麼鎮一下嗎

正所謂 近水樓臺先得月 此暗示對你非常不利 要切忌視窗之事 鎖好即可 八卦鏡懸於窗 要緊,切忌鬆動 頭不可伸出 太高 常言道 高處不勝寒 此乃二不利 只要心中有佛,怕他個毛 w 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買房前邊是醫院3o層好嗎 我家新買的房子對面是醫院,我們住,聽說對面醫院風水不好,需要買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