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房子是學區房,我叔的戶口想落到我家裡,然後在房證上添他的名字,說是為了以後孩子上學,以後會不會

2021-03-28 07:55:07 字數 2537 閱讀 93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房只要有房產證,落戶不會有產權糾紛。房產證登記誰名下,誰才有所有權。只是落戶口,不影響所有權。

不過如果將來房屋拆遷按戶口補償,你叔叔可以要求他戶口應得補償款。這部分主要看將來拆遷政策

另外房產一定期限可能會有入學名額的限制,如果近期你家和叔叔家都有要入學小孩,可能會有影響。具體規定諮詢當地教育局,都是各地教育局規定

我家戶口上因為家裡人的不慎重讓朋友的朋友把他家孩子的戶口落上去了,然後那個房子是學區房,現在我家要

2樓:微笑淚傾城

不開學沒有工作人員沒法辦理手續!戶口遷移需要對方先開戶口接受遷入證明,再你這裡再辦遷出手續,最後回到對方派出所戶籍科辦理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還得去戶籍地派出所理順戶口,學校轉學也得戶籍資料,他當初上入你戶口是與戶主什麼關係填的,撕走那一頁沒用,戶口資訊在你戶口裡面,而且網路管理,除非請求戶籍管理人員辦法遷出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只能協商解決。

你們當初太蠢了。

現在補辦戶口本,也沒用。必須對方配合

5樓:蜉蝣隊長

很想知道怎麼轉進去的,不是要直系親屬嗎?

學區房房產證是叔叔名字但都在用一戶口本上,侄女可以享受學區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是叔叔的,侄女不能享受學區房上學。雖然戶口在一個戶口本上,但是叔叔不屬於侄女兒的監監護人。只有孩子的監護人有房產,才可以在房產管轄內的學區內上學。

7樓:匿名使用者

謝齊放餐等詞叔叔面子,但是已在用一戶口本兒上是您可以享受學區嗎?答案可以了,都是在一個戶口本上。嗯,當然可以呀。

我跟我老婆準備購買一套學區房,房子可否加上我哥的名字,然後戶口落在一起,把我侄子的戶口遷過來,解決

8樓:信丹丹

想幫侄子的心情我能理解,可是房子加你哥的名字算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幹嘛不把你侄子的戶口落在你家,這樣他直接就能享受學區房待遇了

10樓:來自羅漢巖有動感的春風

可以讓他也成為出資人不過一套房子只能落三個戶

11樓:別胡吊亂

遷戶的事比較麻煩,即使能遷,你老婆是否願意呢?

12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他不買一套,這樣會少很多矛盾的

親戚家的孩子想要遷戶口到我家學區房上學

13樓:巴山萬里程

這位知友,"孩子戶口過戶到朋友家,可以上朋友家的學區房學校麼",當然可以了。學區房是按戶籍劃片招生的,孩子有戶口,就可以在學區片入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遷入是否能遷入要看當地有關部們是否證遷入

15樓:

存在一定影響。來

小孩源戶口遷到你家是以什麼方式遷移的這很重要。

如果是投靠親戚或者其他是隻遷移孩子的戶口。需要到所在片區的學校問清楚個戶口上不可以讓多個小孩同時入學。而且投靠親戚戶口很多地方都是有限制的,這都需要在當地派出所進行詢問。

還有孩子,假如上到你家戶口就成為你家庭一員,同時法定監護人也會進行變更。

房屋產權的買賣也會受到影響,也是學區房的買賣,好多人都是為了戶籍的遷入。我親戚的小孩無法把戶口遷出你又著急的買賣房產。這會影響到您的房產的買賣。

您好!我家的房子房產證上填的是叔叔的名字。但是從小我就在那裡長大的,房子也是我父母蓋的。現在我快要

16樓:天使翔飛

之前有法規定說房產證是誰名字房子就是誰的,你家房誰出錢買的?你家出錢的話,你叔想要房得付你家錢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證據證明房子是你父母出錢的,就可以

我的房子是學區房,房產證是我弟弟的名字。戶口本上的戶主是我,我孩子戶口也在這裡,孩子能在這裡上學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到學校問下吧。根據規定,房產證資訊要與戶口本資訊一致。我理解為房產證上的名字,應該與戶口本上的名字都應該是孩子父母。

19樓:拿粥

可以,父母,孩子要都在同一戶口裡,居住滿3年

20樓:

不可以,房證要和戶口統一

我家跟親戚家合買了一套學區房,約定房產證先寫他家名字,方便他家孩子先上學,等他家孩子小學上完再將房

21樓:西安人在廣東

千萬不要合買房子,如果其中一人有變,以後打官司很麻煩!勸告你趕緊寫好協議……不然後患無窮!

我家房子是農村的,宅基地是我叔叔家的,但是房子是我家的,要怎麼改房子產權證的名字,到那去該??

買的房子是學區房戶口不在,請問小孩上學還需要交借讀費嗎,我家

為何你把戶口落進去呢?去年12月份南京政策要求,上學區的學校必須要購買學區房,而且有戶口。贊助費好像都不行了 要交的,學區房也是要戶口的 要交贊助費。一般是一次性1.5萬。具體還是要問學校。買的房子是學區房,孩子戶口不在這裡,上學可以嗎 不行,需要你們把孩子的戶口遷移到房產證才可以上學,現在學區房都...

我想請教大家我是在寧波慈溪買了套學區房是為了讀實驗小學我們房產證馬上要做了我們的戶口跟爺爺

學生的孩子他爸或媽即可!必須做孩子父母的,爺爺奶奶的不可以 做自己的,現在多數要分很多種,你如果是爺爺的,你就是第四批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 請問我買的學區房以前是實驗小學可現在又從新劃分了 我可以去找開發商嗎 這個找了也沒有用bai,...

我在杭州買了套學區房後轉賣掉,但我的戶口還掛靠在該房子裡沒有

沒什麼影響,只要你們孩子戶口都在學區房,都可以上學 我在杭州買了套學區房後轉賣掉,但我戶口還掛靠在該房子裡沒有遷出,那麼我的小孩將來可以上該學區學校嗎 5 可以的,但是前提是你這套房子對應的學校名額還沒有用,如果等你孩子上學的時候這套房子的學校名額用了就不行 可以的,只要買你房的人家戶口沒有遷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