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幫能搜到老師自己出的題嗎,學校初中期中考試老師是自己出題還是在網上找的,一般在作業幫上能找到嗎?

2021-04-14 10:16:13 字數 2022 閱讀 8747

1樓:d時遇

如果是老師自己出的題目,那麼在網上是沒有辦法搜到的,因為網上沒有顯示。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老師自己發揮的,很難搜到。

學校初中期中考試老師是自己出題還是在網上找的,一般在作業幫上能找到嗎?

3樓:d時遇

一般來說老師給出的試卷,都是在網上找不到答案的,需要自己做才可以。

4樓:鯨落

學校初中期末中考老師是自己出題,還是在網上找,一般都是自己出題,建議用其中期中考試的話,不要搜題

5樓:陳晨

期中考試很多老師有些是在自己的題庫裡面出題但大多數是在網上找,有時候作業幫也能找到但一般都是組合題

6樓:殘雪凝輝灬

這個是看不同的情況的,有的老師他是會自己出題,有的老師會在網上找題,不能一概而論。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都是老師自己出的題,也可能有網上的,也可能是自己出的一些題都有可能的

8樓:答題轉轉樂

上一個看地方的吧,有一些地方他是縣裡面教育局出的,有一次也是學校自己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可以的,因為老師不會出新題的。

作業幫能搜大學題嗎

10樓:墨魂

不可以搜大學的題。

作業幫是面向全國中小學生,為全學段中小學生提供學習輔導服務的平臺,沒有大學模組,所以無法搜尋到大學裡的題。

作業幫的作用是拍照搜題,把作業一拍,就能給出多種思路、過程詳細的答案。但只針對中小學生的題。

作業幫的主要功能

1、拍照搜題:作業一拍,秒出答案。

2、答案解析:多種思路、過程詳細,讓使用者全面掌握各種學習解題方法。

3、作業輔導:「板書+語音」實時解答,覆蓋數學/語文/英語/物理等學科,享有定期學習報告。

5、作業幫一練:專項練習、試卷精選、同步練習,鞏固所學知識點,錯題本幫學生收集錯題。反覆練習查漏補缺。

6、單詞查詢:中英互譯,長句短句,單詞均可查詢

7、作文搜尋:用作業幫,看中英文範文,作文搞定。

8、題庫覆蓋:數學、英語、語文、物理、化學、生物、歷史、政治、地理和科學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吧,作業幫主要是面向小學,初中和高中學生的。

我在作業幫上搜的題目會被別人看見嗎?

12樓:zai來1碗湯

不會的你自己搜的題目

只能自己看到

不過既然能搜到

要從中學習到方法

這樣對你有用處

作業幫如何掃出全部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搜題旁邊有一個拍整頁,這個能搜到全部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幫乾脆改名叫「快來抄答案吧!」真是叫當老師的深惡痛絕!

15樓:我的希特勒

這四條腿太細了,怎麼配得上這兩隻美麗的角呢?改為陳述句。

16樓:鄧穎恆

作業幫很好用,還可以╮( ̄▽ ̄)╭批口算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49相鄰的數字是4850,他們相差的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五個面積是一平方釐米的正方形分別拼裝成下面地圖,它們的面積各是多少?周長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形近字組詞,綢()摸()益()稠()膜()割()盎()

20樓:匿名使用者

」六口上絲一卜麼小″幹川廣川一

21樓:匿名使用者

玲玲今年13歲,姐姐比他大十歲,五年前姐姐多少歲?

作業幫的老師老催買課是騙人的嗎,作業幫的直播課騙人嗎

這個感覺是騙人的,買了老師老催的課程之後又不發課程表 這是一種營銷的手段,就是為了掙錢,也不是騙人 有的是真的,而有的是假的,有的利用這個軟體來騙人。並不是騙人的。你聽了只是試聽課,如果你想買那種長期聽的課,那叫花錢,你買的春季常聽的那種長期班,他才會給你發課程表,你聽了試聽課只有幾節而已,並不多,...

現在的一二年級老師佈置的作業,有時候,家長幫做一部分都要兩個小時以上,這樣佈置作業合適嗎

別動手,你就讓他玩,告訴他想玩也行,就別上學了,也別讓他上學了,就讓他呆在家裡,然後問問他,以後要靠什麼吃飯,他自己慢慢就怕了 學習校園生活 5 必須要自己自主丶 不要總想家裡了丶 有的時候是得靠自己的 要有主見 自己判斷 別老靠別人 為人處世最重要,要處理好和同學,老師之間的關係。多參加校園活動,...

朋友送一紫砂杯,自己不懂,請懂行的老師幫鑑定一下。謝謝

中的底款為 秦麗雲制 希望能幫到你。有沒有懂行的人,幫我鑑定一下這把紫砂壺,謝謝!紫砂壺,底款是 崔國雲制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朋友的銅葫蘆請懂行的老師幫忙鑑定一下,謝謝!去古玩地攤批發銅器的攤位看看就知道價位了,一模一樣的有的酸咬做舊有的未做百八十元的東西,別上當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