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最貴的菜是什麼,飯店吃飯,一桌正常都吃什麼菜,以十個人一桌的標準。

2021-04-14 09:52:39 字數 779 閱讀 7653

1樓:匿名使用者

燕 鮑翅參肚 還有一些野味如野甲,鄂魚.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方的口味不同,**也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燕鮑翅,佛跳牆之類的菜餚。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的,只有相對的,另外也要視飯店的規格和檔次!一般來說中國菜裡,野味,山珍,海鮮都算得上較貴的了,西餐裡:鵝肝,魚子醬,塊菌也是可比****的名貴菜!

飯店吃飯,一桌正常都吃什麼菜,以十個人一桌的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12個菜左右4涼8熱(不含主食與湯),葷素比基本一樣一半,菜裡至少有一個魚菜。飯館菜量大的話10個菜也可以(不含主食與湯),減少為2涼8熱。

6樓:心若菩提

一般比吃的人多兩個菜,根據個人喜好新增葷菜或者素菜還可以是湯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湯,三四個葷菜,七入個素菜吧。

8樓:愛有你我存在

5個冷盤8個熱菜1-2個湯。差不多吧。

9樓:心扉

不一定要點很多菜,只要每個菜的份量多點就可以.七八個菜就差不多了.家常菜能下飯又有下酒菜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標準的 一般的都是讓每個人都選自己喜歡的菜 但是別人也知道不會選得太多的

飯店吃飯,一桌正常都吃什麼菜,以人一桌的標準

一般都是12個菜左右4涼8熱 不含主食與湯 葷素比基本一樣一半,菜裡至少有一個魚菜。飯館菜量大的話10個菜也可以 不含主食與湯 減少為2涼8熱。一般比吃的人多兩個菜,根據個人喜好新增葷菜或者素菜還可以是湯 一個湯,三四個葷菜,七入個素菜吧。5個冷盤8個熱菜1 2個湯。差不多吧。不一定要點很多菜,只要...

一桌菜的婚宴選單,一桌20個菜的婚宴選單

1 福運綿長 炒粉 2 甜甜蜜蜜 甜米 3 瑞果呈祥 水果 4 歡歡喜喜 喜糖 5 連生貴子 瓜子花生 6 永結喜同心 八寶飯 7 共嗚春報曉 鴛鴦雞 8 群龍賀新喜 白灼蝦 9 鋪滿地 菠羅生炒骨 10 白頭亦偕老 上湯白果豬肚 11 愛你一萬年 烏龜湯 12 沉魚落雁美 水魚雞湯 13 風姿顯貴...

人去飯店吃飯一般點幾個菜合適,5個人去飯店吃飯,一般點幾個菜合適?

一般5個菜就差不多了,不多也不少,天氣熱的話就點2個冷菜,3個炒菜在點些涼拌菜來送啤酒就很舒服了 教你省錢 讓他們先點 顯得禮貌 他們一定會不好意思,你可推薦,推薦到第三個人的時候,你可以隨口說句,點個冷盤吧,然後第四個人你可以說句來個湯唄,最後,到你了,你可以說,嗯5個人4個菜夠了 喝酒的話點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