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線積分,第一張是問題,第二張是答案,請問答案中問號部分怎麼理解呢

2021-04-14 06:45:40 字數 1987 閱讀 553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l2這條線完全是在yoz平面上,所以它上面的任意一點的x座標都是0,故而積分為0

曲線積分,第一張是題目,第二張是我的解答過程,求問為什麼不能用輪轉性求?

2樓:匿名使用者

1、曲線積分,第一張是題目,第二張你的解答過程,是有錯的。

2、不能用輪換對稱性求的原因是:當x,z對調時,代表是不同的曲線,所以,不具有輪換對稱性。

3、 y,z,具有輪換對稱性的。

一張圖是問題,第二張圖是答案。我想問一下第二張圖答案中打問號的地方的具體步驟?是怎麼得到下一步的

3樓:熠諾千金

^^0 到 y ∫6e^(-2u+3v)dv=0 到 y ∫e^-2u*e^-3vddv=0 到 y 2e^-2u∫-e^-3vd-3v=-2e^-2ue^-3v代入上下限得2e^-2u(1-e^-3y) 0 到 x∫2e^-2u(1-e^-3y)du=0 到 x(1-e^-3y) ∫-e^-2ud-2u=-(1-e^-3y)e^-2u代入上下限得 (1-e^-2x)(1-e^-3y)。

剛剛學第一型曲線積分,所以有些地方沒弄明白,有幾個問題。1.第一型曲線積分的值都是正的嗎?2.圖中

4樓:

1、不是。

bai被積函式正,積分值du正。被zhi

積函式負,積分值負。被dao積函式有正有負,回積分值的符號不定答。2、由x²+y²=2ax的極座標方程是r=2acosθ,由r=2acosθ≥0可得θ的範圍。

圖中z的式子要加絕對值的。

3、沒看到第二張圖,不過根據2πr猜想,它是半徑為r的周長。

第一型曲面積分和第二型曲面積分的區別

5樓:123456奮鬥

1、第一類沒方向,有幾何意義和物理意義;第二類有方向,只有物理意義。

2、一類曲線是對曲線的長度,二類是對x,y座標.怎麼理解呢?告訴你一根線的線密度,問你線的質量,就要用一類.

告訴你路徑曲線方程,告訴你x,y兩個方向的力,求功,就用二類.二類曲線也可以把x,y分開,這樣就不難理解一二類曲線積分之間的關係了,它們之間就差一個餘弦比例.

一二類曲面積分也是一樣的.一類是對面積的積分,二類是對座標的.告訴你面密度,求面質量,就用一類.

告訴你x,y,z分別方向上的流速,告訴你面方程,求流量,就用第二類.同理,x,y,z方向也是可以分開的,分開了也就不難理解一二類曲面積分的關係了.

你要把以上兩點都能理解的話,再去看高斯公式與流量,斯托克斯公式與旋度,這兩個是線面體積分轉化的兩個公式,都理解了就沒問題了.

學積分,重要的就是要理積分就等於是求積(乘法的積).積分就是乘法.因為變數在連續變化,我不能直接乘,所以有了微積分來微元了再乘.

一類線面積分就是函式和線面乘,二類線面積分就是函式和座標乘.

6樓:遊錦程穆旭

第一類與第二類曲線積分是可以相互轉化的.

積分這個運算一般涉及三個要素,即積分變數,被積函式和積分割槽域,而按照積分割槽域的不同往往可以給積分這種運算分類,例如積分割槽域是直線的是定積分,積分割槽域是平面的是二重積分等等,所以曲線積分的積分割槽域是曲線,曲面積分的積分割槽域是曲面,而又可以根據積分變數的不同分為類,第一類是「標量」性質的,這類積分的積分變數沒有方向要求,積分變數分別是微小弧段的弧長ds和微小面元的面積ds,第二類是「向量」性質的,這類積分的積分變數有方向規定,積分變數是類似dx和dxdy的表示式。

第一類曲線積分:對線段的曲線積分,有積分順序,下限永遠小於上限。求解時米有第二類曲線積分簡單,需要運用公式將線段微元ds通過給定的曲線方程形式表示成x與y的形式,進行積分,這個公式書裡面有的,就是對引數求導,然後再表示成平分和的根式。

第二類曲線積分:對座標的曲線積分,沒有積分順序,意思是積分上下限可以顛倒了

7樓:沈浪在這

積分是累加求和,不是你說的相乘,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第一張是客廳,第二張是臥室。這個房子在風水上是不是不好啊

你這樣的圖,誰也無法給你看。要看風水,就要詳細。最好是能現場堪察。先看風水,然後才是做風水。真搞不懂你們,既想看風水,又不去認真對待。你的情況屬於頂心煞 頂心煞就是門前所見到的電線杆 路燈柱 大樹以及路牌等。犯頂心煞回者,多半答對健康不利。現代的樓房建得很高,頂心煞只對五層樓以下有作用。化解方法 在...

第二張是正常的第一張這個合不緊,是不是換個前圍就好了

從圖中看,轉向燈有縫隙有可能是前面板與前圍之間沒有組裝配合好,也有可能是轉向燈本身沒有安裝好,具體怎樣維修或換件要看到底是什麼原造成的才能確定。前男友分手後換了個頭像,這是換的第二張,第一張換的是那件事過去了 既然能分手的感情,就不是真愛,別期待複合了 只是頭像而已 不代表可以回到過去 找下一個人不...

塔羅占卜愛情第一張,權杖首第二張,月亮第三張,寶劍侍從什麼意

你的溫柔,醉了我的眼,思念漫漫,甜蜜眷眷,訴說愛的浪漫。念你,朝朝暮暮,從不厭倦,回眸,柔情似水,漫過心田。許下真摯心願,此生愛你不變!晴天念你,雨天念你,風風雨雨中總念你,白天想你,晚上想你,日日夜夜總想你 原來戀你,現在戀你,時時刻刻都戀你。愛,其實很簡單,就是把你深深藏在心裡,永遠愛你!寶劍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