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誰知道小時候看的一部動畫片裡面的內容是女的身邊

2021-04-14 04:26:47 字數 2770 閱讀 6455

1樓:love青衫隱隱

——鬼神童子內容

2樓:暗い夜歌

oh my god!

鬼神童子...這麼多人都看過...

有誰知道挺久以前有一部動畫片,主角是一個小女孩,她的身邊有很多樂

3樓:習渡水故耳

令她慈祥的母親煩惱傷心,當她開始閱讀時,女主角開始變小:瑪亞歷險記 或 拇指姬物語)

女主角名字叫瑪亞。在冒險旅途過程中,有個布林的精靈(蜻蜓狀,開始變乖。有位女魔法師,才能變回原來的樣子,額頭有顆金星)陪伴,女主角體會了很多?

給了她母親一本故事書。女魔法師還送給了她一雙紅鞋(可以跳躍)與紅髮帶,因為她的脾氣不好,要到南國尋找南國王子後,經常調皮:大拇指姑娘(又名日本動畫片

4樓:香巧蒂爾公主

啊找了好久這個??謝謝你

小時候看過一部動畫片,內容講的是一個小女孩有一個可以要什麼給什麼的桶,然後有一個壞女人讓手下奪小女

5樓:匿名使用者

賓波的魔桶

賓波在救了一個陷到泥潭裡的神祕的陌生人之後,作為答謝,那個人把戴在頭上的桶送給了賓波。桶裡面有一個守衛者,叫teeny weeny(意為「極小極小的」)。賓波很快就發現這個桶具有魔力,它能帶給他想要的任何東西,雖然只能維持24小時。

但是這個魔桶也成了多莉(dolly clackhanger)夢想得到的物件,多莉是一個被村子流放的、充滿報復心的、正在修煉的女巫。她希望利用這個魔桶的力量使自己成為真正的女巫。但是多莉不知道,她的兩個新助手,比爾茲(bilge)和奧爾勒(oiler),其實是那個黏膠女王卡柯(kak)的僕人。

他們是被派到多利身邊,監視她的力量和對女王的威脅的。賓波發現,自己得到了魔桶,實際上意味著自己被指派為stiltsville(注:stiltsville是存在的,位於美國的美國的福羅裡達州)和這兒的羊毛的守護者,而這兒的羊毛是全世界的神話故事的源泉。

記得小時候我看過一部動畫片,名字忘了。只記得那個東動畫片中有個情節是小女孩爬上了最高的地方看見她所 20

6樓:冰涼茶冰棒

.日本動畫《おやゆび姫物語》

一個小女孩非常調皮,叫瑪雅,她的媽媽為

了讓她變得文靜乖巧,而向一個魔法婆婆求助。婆婆給了媽媽一本施了魔法的《拇指姑娘》的故事書。媽媽回家給瑪雅念著故事,念著念著就睡著了,瑪雅發現插圖上畫著的女孩就是自己,故事書發出魔法的光芒,把瑪雅變成了拇指姑娘,隨即進入她媽媽的夢中。

瑪雅在裡面見到了一位仙女,她給了瑪雅一些魔法工具。她還認識了一個小精靈,她要去找南國王子幫忙才能回到現實世界。他們歷經千難萬險,與一個惡毒的惡魔王后鬥爭。

一路上瑪雅遇到了各種各樣的人物,在與這些人物的經歷中使她逐漸改掉了調皮的習慣。瑪雅最終到達南國找到了王子並戰勝了惡魔,她回到了現實中,做一個好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動畫《おやゆび姫物語》拇指姑娘

小女孩是瑪雅,她有一個花神席拉給的紅色的頭戴和一雙紅色的鞋子,這個頭戴能讓她緩落,那雙鞋子能讓她蹦的很高,他有一個朋友式一個小糖人,是個精靈,她只有最終找到王子才能幫她回到現實生活中,而這個王子的媽媽是個女巫,他有一個烏鴉變成的女巫幫手,在她歷險的過程中海遇到了很多朋友,有大海龜,還有王子的影子「影子王子」,最後她們戰勝了女巫,並且瑪雅還救了女巫的命,最終回到現實世界中!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動畫《おやゆび姫物語》 拇指姑娘/大拇指公主

這個劇情是 第03集 傘下的世界

一部國產動畫片,講的事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女孩,後來那個女孩告訴他,她是未來的他為了保護他而造的機器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機器人女友,日本有這麼個電影,估計也是電影改編的。

那就是 最終兵器彼女

10樓:我是八寶粥活寶

我也看過,忘了 一直找

小時候看的一部動畫片,cctv6電影頻道晚上放的,講的是一群人坐飛船,保護野生動物,有一個小女孩。

11樓:我是新疆大表哥

我一直想找的一部動畫片好像跟你找的一樣,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她的**非常悅耳動聽。

12樓:匿名使用者

星海奇航,找了半天才找到

13樓:蹦擦擦

不知道,你還是問別人吧,感覺好像看過但是不記得名字= =

14樓:超級

有沒有一個場景是菩提樹

小時候看的一部動畫片,一個小女孩手裡有個什麼東西可以讓時間靜止,她身邊有個鬧鐘是被女巫施了法的王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俏皮小巫仙

16樓:匿名使用者

求一部小時候看的動畫片

中文 龍子太郎 地區 日本 語言 普通話 譯製 上海電影譯製廠 年份 1979年 出品 日本東映映畫社 監督 浦山桐郎 製作 今田智寭 原作 鬆谷 子 指令碼 浦山桐郎 作畫監督 小田部羊一 主要配音演員 龍子太郎 丁建華 阿龍 劉廣寧 阿雅 金琳 紅鬼 於鼎 黑鬼 畢克 天狗 邱嶽峰 奶奶 趙慎之...

找一部小時候看的動畫片,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

搖鈴啊搖鈴 感覺很像.瑤玲啊 瑤玲 是不是這個 是不是 瑤玲啊,瑤玲 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 一共52集動畫。由美國方面製作推出,採取革命性的3d動畫模式,日本版本為美版的配音輸出版本。美版動畫將其劃分為第一季26集 season 1 第二季13集 season 2 第三季13集 season 3...

求小時候看的動畫片,求一個小時候看的動畫片

棲在我房門上方一尊帕拉斯半身雕像上面 棲息在那兒,僅如此這般。於是這隻黑鳥把我悲傷的幻覺哄騙成微笑,以它那老哈哈成持重一本正經溫文爾雅的容顏,時間飛船 小時候看過一個動畫片,是365個夜,找這個 幫忙,謝謝 80漫迷心中的經典動畫 三百六十五夜故事 由n多動畫組成其中兩個 小白角 魔戒小公主 那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