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留學機構怎麼選?我想去日本留學

2021-04-13 13:13:31 字數 2789 閱讀 1787

1樓:

學習初級的日語,我是在學習谷學的中級,學了大概八個月,像你學初級的話大概四個月,現在說日語基本沒什麼困難的!。

2樓:赴日留學大百科

看案例,看認證和資質

想去日本留學 想問下 哪家中介比較好?

3樓:任嘉倫迷妹

隨著留學行業的風生水起,留學機構那也是「遍地開花」,其實留學機構好不好每個人的評價不一樣,應該沒有100%讓所有人都滿意的機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選擇留學機構有以下幾點可參考:

1.是否教育部認定。(教育部認定的一般都還行,至少是合法機構,不是黑中介)

2.服務質量和成功率。(這是關鍵,畢竟我們的最終目的是能順利地出國留學)

3.信譽。(有不少留學中介規模較大,但信譽不怎麼樣,大家要慎重。留學中介不是大就好)

4.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把握住以上幾個要點選擇留學中介,而不是迷信什麼北京留學中介排名、美國留學中介排名、出國留學中介排名、相信你的留學中介的選擇會更簡單。留學機構選擇可參考:網頁連結

4樓:寰興留學

你是想去申請高中、本科還是研究生呢?目前有沒有日語基礎?我可以給你介紹下,我們擁有22年的日本留學辦理經驗,已經成功幫助數萬的學子留學日本,所以你有問題可以向我諮詢哦!

最後說一句:找機構是要找一個好的而不是一個離家近的,而好的顧問+文案才是最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通過蔚藍來申請,零中介費的,做了25年日本留學了

6樓:柚子柚子柚子

****日本留學,正規可靠 百分百下籤

去日本留學選什麼中介機構好?

7樓:寰興留學

你是想去申請高中、本科還是研究生呢?目前有沒有日語基礎?我可以給你介紹下,我們擁有22年的日本留學辦理經驗,已經成功幫助數萬的學子留學日本,所以你有問題可以向我諮詢哦!

最後說一句:找機構是要找一個好的而不是一個離家近的,而好的顧問+文案才是最重要的!

想去日本留學 想問下 哪家中介比較好

8樓:飽讀詩書丶

想去日本留學推薦中介澳際留學、啟德留學、 嘉華世達等,如下:

1、澳際留學

留學中介的老大,澳洲院校資源豐厚,有一批非常成熟的澳洲專業服務團隊,去澳大利亞留學的不二之選。美國弱,我找中介的時候考察過,所以直接棄選。

2、啟德留學

去歐洲和亞洲國家啟德留學應該是最合適 的選擇了。不過美國一般,出國時去啟德留學諮詢過,原來同學也有幾個在啟德留學做的。諮詢顧問比較專業,不過後期服務一般。

3、 嘉華世達

名頭很大,教育部直屬,但實際上是民營公司。嘉華世達美國留學團隊成立的比較早,也很成熟,有一批厲害的顧問;我是在嘉華世達辦理的,嘉華世達的**上還能看到介紹成功案例。不過申請的很多事都是自己來做的。

主要做申請,專業方面幫到的忙很少。

4、威久留學

最大的英國留學中介,有很多優質的英國院校資源。去英國,基本上都找的威久。服務很到位。

5、學美留學

學美留學在美國的影響力僅次於新東方。據說學美留學上海很專業,通過學美上海申到我們學校的。不過考察了北京學美后說,諮詢顧問一般,北京的學生文書要發到上海去寫,顧問遠端控制文書老師。

感覺不太靠譜。

6、天道留學

定位是美英高階留學。諮詢顧問的教育背景在留學中介行業裡最好,諮詢顧問對專業的瞭解比其他公司都要深。不過感覺文書實力跟輝煌的申請戰績不匹配。

9樓:李灝達

達人日本 前程日本 蔚藍都是比較老牌的機構 你可以參考看看 其實選中介 我個人比較看重的是以下幾點 第一 成立時間 第二 是不是隻做日本留學還是綜合中介 第三 申請過程中郵箱是不是我可以看到 第四 評估的學校層次是不是比別家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留學的地方是很多的,看你怎麼去選擇的,可以在jin東京日本語學校看看,我表妹剛畢業回來,做的翻譯還是挺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專門的做日本留學的,太多太雜的,就不會專注。

12樓:蔚藍留學君

樓主同學是想去申請什麼呢?本科還是研究生或者英文授課專案?不同的情況要求不一樣,去日本留學的話最少要滿足12年教育經歷,如果是讀研的話需要16年的教育經歷。

一般本科畢業去讀研的常見方式:

(1)國內申請日本研究生——過渡修士

(2)申請日本語言學校——申請在日研究生 或者 考修士(3)利用雅思或者託福成績申請英文授課修士;

需要滿國內16年教育經歷,專升本有學位證也可,或擁有國外同等學歷。日語有一定能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主要看三點:

第一,看該公司是否有留學辦理資質

第二,是否有相關的成功案例

第三,接待的顧問老師是否專業、是否負責任

可以在這裡看一下教育部合法留學中介名單及口碑查詢。

日本留學選擇什麼專業好去日本留學選哪些專業比較好?

在日本就業,最首要的就是日語的水平。從過往留學生畢業的就業率來看,學習教育 言語的留學生是就業數量最高的,我個人認為是因為這個領域的學生的日語能力也是最強的 就業的職種來說,如果尋求管理層的職位,在日本來說是比較難的。需求量比較大的是軟體程式設計等這類技術類人才。文科學生來說,擔任翻譯 營業這類工作...

我適不適合去日本留學,內向的人適合去日本留學嗎?

其實許多留學生在國外的日子都不怎麼好,語言不通,又是大學生,多是幹些體力活。這個問題還是要從實際出發,我這麼說你別不高興,我們要體諒父母,有那經濟實力完全可以,反之 則要考慮周全,留學也沒人家說的那麼好,一年花多少就夠了,實際上要多很多。那你選擇讀什麼大學,這個學校的 情況你瞭解麼,回國後 學歷國家...

我想去日本留學(打工),幫幫忙

05年畢業,現在三年了,好像有點晚阿。13.5萬,挺貴啊,不是一般貴,少說貴1萬塊啊不要去九州,我認識很多語言學校的在九州,每天除了上課幾乎就打工。掙的錢也幾乎都交學費了,而且語言學校如果你語言不好的話也就是去工廠或者是洗 場就是刷碗,接觸日本客人的機會很少,等於你語言也沒什麼進步。建議你如果要是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