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公司做LOGO和VI,打算找正邦 東道 炬創進行設

2021-04-13 12:47:01 字數 2319 閱讀 2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優勢,具體如何選擇看企業需求與預算了,如果希望找一家懂營銷策略的設計公司,可考慮炬創,他們比較注重營銷策略與設計的平衡,價效比也不錯。

vi設計,找正邦還是東道,主要是**問題。公司想找個價效比高的。

2樓:巖佐饞倍

其實兩家公司差不多。正邦設計更大點,口碑也響亮點。收費其實差不多。個人建議正邦,他們服務售後都很好。

美凱廣告這家公司怎麼樣?公司要做logo和vi設計,有朋友推薦過,但是還是想多瞭解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在選哪家做的問題上也糾結過一陣,在東道,美凱,正邦這3家徘徊了好久,談了大約3輪,最終定的美凱,一個原因,同等實力的情況下優勢更為明顯。

公司logo設計****:設計一個logo多少錢

4樓:印無憂設計印刷

logo的設計**,其實是沒有統一的限定。根據所在的行業、和設計公司的專業水準、名氣、規模、所需要的材料、要求以及所選設計的主題等等因素而定。因此**有高有低。

所以一般收費標準如下所示:

1、如果請大師級的設計師去設計一般應該也就上萬了吧2、如果交給知名大設計公司去設計應該也就在3-5萬之間;

3、普通的小型設計公司或工作室一般收費在2000-4000元,當然,更低價的也有很多,好壞不予置評,如果純粹從預算考慮,也可以選擇幾百元的那種。」

logo設計是將具體的事物、事件、場景和抽象的精神、理念、方向通過特殊的圖形固定下來,使人們在看到logo標誌的同時,自然的產生聯想,從而對企業產生認同。設計費、收費**和眾多因素有關,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計行業裡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一塊錢是永遠買不來一百塊錢的東西的。當然**也不是選擇的唯一因素,適合你企業的文化的設計才是優秀的設計。你可以看該設計公司以往的作品先了解一下。

一般正邦、東道那樣的設計公司是5萬起價的,如果你不單是想做一個logo,而是要做大的品牌規劃策劃什麼的,還是建議多花點錢找東道那樣的設計公司。如果是想做一個標誌或是vi設計類的,九維設計的價效比比較高,收費沒那麼貴,做的也還不錯。不少中小設計公司收費都不到一萬,幾千就可以設計一個商標了,看情況來。

6樓:小小小帥哥天蠍

首先得看你的要求,常規的一個公司或企業logo 設計,由專業的設計師來設計,基本都是800起步,如果是知名設計公司或大師來做,那就要3w以上了。如果還不明白,可以諮詢我。

logo設計****:設計一個logo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計行業裡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一塊錢是永遠買不來一百塊錢的東西的。當然**也不是選擇的唯一因素,適合你企業的文化的設計才是優秀的設計。你可以看該設計公司以往的作品先了解一下。

一般正邦、東道那樣的設計公司是5萬起價的,如果你不單是想做一個logo,而是要做大的品牌規劃策劃什麼的,還是建議多花點錢找東道那樣的設計公司。如果是想做一個標誌或是vi設計類的,九維設計的價效比比較高,收費沒那麼貴,做的也還不錯。不少中小設計公司收費都不到一萬,幾千就可以設計一個商標了,看情況來。

8樓:矮凳設計

看你要設計什麼樣的logo,請的人或者公司是什麼樣的水平了,也要看你所在城市的**是怎麼樣的

9樓:點子事務部

這個要看是什麼樣的logo設計

,設計師的專業情況,檔次不一樣,標誌是企業視覺傳達要素的核心,也是企業開展資訊傳播的主導力量,在視覺識別系統中,標誌的造型、色彩、應用方式,直接決定了其他識別要素的形式。

其他要素的建立,都是圍繞著標誌為中心而的。標誌的領導地位是企業經營理念和活動的集中體現,貫穿於企業所有的經營活動中,具有權威性的領導作用。

標誌代表著企業的經營理念、文化特色、價值取向,反映企業的產業特點,經營思路,是企業精神的具體象徵。

大眾對企業標誌的認同等同於對企業的認同,標誌不能脫離企業的實際情況,違背企業宗旨,只做表面形式工作的標誌,失去了標誌本身的意義,甚至對企業形象造成負面影響。logo具有識別、領導、同

一、涵概、革新等特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要看對方實力和作品的成熟度、難易程度、商業色彩程度和設計師的水準

11樓:logo設計

logo設計費用知名公司5萬左右,中等設計公司2-3萬,找專而精的工作室價效比高一點,0.8-2萬這樣,你可以參考,我們之前公司合作是找,位道標誌研究院,專注logo設計,價效比很高,團隊15年設計經驗,公司領導對他們設計非常滿意。

請教一下ps高手怎麼做這種色彩,請教一下ps高手怎麼做這種色彩

他那bai幾張 我剛才du 只調了曲線 ctrl m zhi就能達到dao那種效果,調的亮度高專一些就可以 屬了,你可以在加上點色相 飽和度 ctrl u 跟色彩平衡 ctrl b 曲線那裡,通道一般用rgb或者cmyk就行,達不到那種效果的話,你再把單色通道調一下 先自動色階 ctrl shift...

小弟裝修新手,請教一下 做閣樓

先做預支模板然後鋪設鋼筋接著就是澆灌水泥砂漿了 鋼筋最好要和原來的牆連線在一起 下面說下步驟 1測量放線 如果是從一層開始,那麼,在施工整個房屋基礎的時候,你就要把樓梯部分的鋼筋預留出來 也就是樓梯的鋼筋必須 紮根 在基礎裡 2支樓梯底模 包括休息平臺的底模 3綁紮樓梯板的底部受力鋼筋 包括橫向與縱...

請教一下打籃球我適合打什麼位置

13歲正在長身體,所以不要太早練力量,練基本功,去網上看看,別覺得很小兒科,以後有用的,如果你能正常長得話,你估計可以到180cm 190cm之間,所以你要把投籃多練,加強突破,打小前鋒,加油 很小,還能長啦,那就 3號位吧,小前鋒,nba模板就是特雷西 麥克格雷迪嘛 你突破較好,你往控衛發展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