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地面裝飾材料常用的有哪些,樓地面裝飾的所以材料有哪些?

2021-04-13 11:50:33 字數 2715 閱讀 4533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1、一般來說露抄臺這些地方bai比較適合貼外簷磚或室外地砰du磚之類,有耐zhi

老化、不易退色、dao

防滑、抗滲性強、**經濟等優點。 2、如果是四邊形,一般都會靠外側的牆角。 3、露臺、陽臺、廚房衛生間等經常用水的地方,都須根據該房間地漏或排水孔所在位置設定2%~3%的放坡,設定放坡如果沒有特殊設定要求,手法老道的裝飾公司/工人,都會自己設定。

4、貼磚前要將磚體充份飽水(用清水浸泡4~12小時,或無氣泡產生即可);原地面平整無空鼓;水泥或粘接劑質量合格達標;根據房間的光線和磚體大小進行排模放線,進行磚體試拼,尤其是青石板、仿古磚或不規則石材或磚體;根據房間的特點選擇磚體的耐磨、防滑、抗滲性;根據磚色和設計風格選用適當的專用勾縫劑;磚體鋪設完成以後,要注意成品保護和水泥養生,24小時內不要在磚體上踩踏.

2樓:奧寶龍運動地面材料

不同的場地用不同的材料。常用的有人造草皮、懸浮式拼裝地板、pvc塑膠地板、丙烯酸、矽pu、epdm、橡膠地墊、塑膠顆粒、瓷磚、木地板、大、石材地板、拼裝**草坪。

3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rob

樓地面裝飾的所以材料有哪些?

4樓:裝輕鬆裝修網

常用的地面裝飾材料有如下幾種:

1、

木地板:一種傳統的地面材料。木地板古樸大方、有彈性,行走舒適、美觀隔聲、**較高,是一種較高階的地面裝飾材料。

2、

石材:鋪地用石材主要是天然大理石和花崗石。它們高雅華麗,裝飾效果好,但**貴,是一種高階地面裝飾材料。

3、陶瓷地磚、錦磚:陶瓷地磚堅固耐用、色彩鮮豔、易清洗、防火、耐腐蝕、耐磨、較石材質地輕,所以應用很廣泛。

4、

地面塗料:具有適應性強、**低廉、花色品種多、施工方便等特點。

5、塑料地板:與塗料、地毯相比,塑料地板使用效能較好,適應性強,耐腐蝕,行走舒適,花色品種多,裝飾效果好,而且**適中。

6、 地毯:純毛地毯質地優良,柔軟彈性好,美觀高貴,但**昂貴,且易蟲蛀黴變。化纖地毯重量輕,耐磨、富有彈性而腳感舒適,色彩鮮豔且**低於純毛地毯。

室外地面鋪什麼裝飾材料

5樓:奧寶龍運動地面材料

懸浮式拼裝地板符合要求。多種顏色選擇還支援圖案設計。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用不同顏色的石材(大理石.花崗石等等)不一定是成品,邊角餘料最好,按自己喜歡的感覺隨意拼在一起,只要顏色上大致一個色系就不會有凌亂的感覺,而且用邊角餘料成本也低嘛!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1.經濟型的:300*300防滑磚。

500*500耐磨磚。水泥油染色。馬賽克。

地坪漆。2.中檔型的:

防腐木。戶外活動木地板。花崗岩。

8樓:苦味精味苦

1,鋪地磚是copy

最普遍的,紅磚、燒結磚、水泥磚。紅磚質地較脆。水泥磚應用的最普遍,其中有些是透水磚,雨後不積水。

水泥磚十分耐用,**也較低,每平米約幾十塊錢。紫砂粘土磚、燒結磚的效果最好但也最貴,每平米大約100-300元。

2,還有就是橡膠地面,有彈性,**較高。

3,還有就是塑木或者實木加龍骨鋪裝。

4,大理石和青石板鋪裝效果也不錯。

室內裝飾地面常用的材料有哪幾種

9樓:涴兒

複合地板是最近幾年才興起的地板新秀,它繼承了實木地板紋理自然的優點,採取拼裝式的施工辦法,極為方便,不是專業人員也可施工,加之最近市場上又推出了彩色地板,在實用和裝飾效果上和實木地板相比均有過之而無不及,因此特別受到年輕人的喜歡。

地磚也是家庭裝飾中不可缺少的材料,被廣泛運用在浴室、衛生問、廚房、陽臺和客廳的裝飾中。地磚比較耐用,也易於打理。

天然石材是地面裝飾材料中較為貴重的裝飾材料,根據其屬性不同,又可把天然石材分為大理石和花崗石。大理石天性嬌嫩,石材中天然縫隙所形成的自然紋理有極高的裝飾性和欣賞價值,在搬運過程中容易破碎。大理石屬中硬石材,其表面受大氣中二氧化碳、水氣的作用後容易風化和溶蝕,表面光澤很難長久保持。

除少數品種,如漢白玉等雜質少的比較穩定耐久可用於室外,其他品種一般不宜用於室外,只用於室內的裝飾用,比如用於室內地而、牆面、吧檯面、暖氣檯面等。花崗石則質地堅硬,有陽剛之氣。花崗石屬硬石材,巖質堅硬密實,不易風化變質,外觀色澤可保持百年以上。

由於花崗石堅硬度高,所以常用在大堂的地面,在住宅裝飾中更適用於室外陽臺、客廳餐廳的地面等。用大理石或花崗石裝飾牆面或地面,裝飾效果好,耐久,但造價太高,一般用在檔次較高的工程裝飾中。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近幾年來這種材料也開始進入家庭,成了居家裝飾的新寵。

地毯也是室內地面鋪設的常用材料之一。地毯多用毛、植物纖維、麻、化纖等織物交織或混紡而成。鋪設地毯的房間,使人有溫馨感,但缺點是不易清洗,容易生蟲子,所以金煌矽藻泥認為它不太適合在公共場合和**過大的地方鋪設。

地板革是一種塑料地板,其優點是花色品種多,成本低,比較適合臨時用房地面的鋪設。缺點是不耐用,檔次太低,對地面沒有校平作用,往往是隨地走。

室外裝修時做室外地面的材料主要有哪些種類呢

1 一般來說露臺這些地方比較適合貼外簷磚或室外地砰磚之類,有耐老化 不易退色 防滑 抗滲性強 經濟等優點。2 如果是四邊形,一般都會靠外側的牆角。3 露臺 陽臺 廚房衛生間等經常用水的地方,都須根據該房間地漏或排水孔所在位置設定2 3 的放坡,設定放坡如果沒有特殊設定要求,手法老道的裝飾公司 工人,...

建橋的材料有哪些,造橋常用的材料有哪些?

建橋的主要材料分,便有木 石 磚 竹 藤 鐵 鹽 冰橋等之別。木橋是最早的橋樑形式,我國秦漢以前的橋幾乎都是木橋。如最早出現的獨木橋 木柱樑橋。約商周時便出現浮橋,戰國前後又出現排柱式木樑橋和伸臂式木樑橋。但因木材本身的特性,如質鬆易腐以及受材料強度和長度支配等,不僅不易在河面較寬的河流上架設橋樑,...

常用金屬的材料有哪些,金屬材料包括哪些?

金屬材復料是由金屬元素或以金制屬元素為主要材料構成,並具有金屬特性的工程 材料。金屬材料通常分為黑色金屬和有色金屬兩大類。以鐵或以它為主而形成的物質,稱為黑色金屬,如鋼和生鐵 除黑色金屬以外的其他金屬,都稱為有色金屬,如銅 鋁 鎂 鈦 錫 鉛等。金屬材料包括哪些?1 黑色金屬 又稱鋼鐵材料,包括雜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