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漢武大帝中,劉徹唸的詩句,電視劇漢武大帝裡的歌曲都是那些

2021-04-13 11:10:55 字數 1339 閱讀 9289

1樓:司馬廣堅

寇可往,吾亦可往

五星出東方,佑中華

電視劇漢武大帝裡的歌曲都是那些

2樓:伊蓮夏荼

電視劇漢武大帝裡的歌曲有:《最後的傾訴》、《等待》、《心靈睡過的地方》、《千百年後誰還記得誰》、《悲歌行》、《長門賦》。

1、《最後的傾訴》作詞:葛根塔娜。作曲:張巨集光。演唱:韓磊。

2、《等待》作詞:葛根塔娜。作曲:張巨集光。演唱:韓磊、姚貝娜。

3、《心靈睡過的地方》作詞:葛根塔娜。作曲:張巨集光。演唱:韓磊。

4、《千百年後誰還記得誰》作詞:葛根塔娜。作曲:張巨集光。演唱:韓磊。

5、《悲歌行》作詞:漢樂府。作曲:阮昆申。演唱:鄒芮。

6、《長門賦》作詞:漢樂府。作曲:司馬相如。演唱:鄒芮。

擴充套件資料3、《心靈睡過的地方》是我國著名作曲家張巨集光譜寫的一首曲子,該曲先後被用作於電視劇《鳳在江湖》《孝莊祕史》背景**,曲風哀婉動人,感人至深。後經由葛根塔娜填詞,張巨集光譜曲,韓磊演唱,成為大型古裝歷史劇《漢武大帝》相關主題歌曲。

5、《悲歌行》,樂府古辭,《樂府詩集目錄》作《悲歌行》,收在《樂府詩集》的《雜曲歌辭》中。

6、《長門賦》是影視原聲的**作品,收錄在《大漢天子》**中。

3樓:

電視劇《漢武大帝》裡的歌曲如下:

《漢武大帝》是由胡玫執導,陳寶國、焦晃、歸亞蕾、陶虹等主演的歷史題材電視劇。

該劇講述了漢武帝劉徹54年的統治歷程。漢武帝的雄才大略使漢朝成為當時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成為世界文明無可爭議的中心,而漢武帝的時代,也成為中華民族歷史上最值得自豪和展示的偉大時代之一。

該劇於2023年01月03日在**電視臺一套**檔播出。

該劇根據司馬遷的《史記》、班固的《漢書》改編,圍繞漢武帝劉徹的一生,全面展現了劉徹的雄才大略和漢景帝、衛青、霍去病、李廣等著名歷史人物的生動故事。為忠實還原漢王朝波瀾壯闊的歷史風貌,女導演胡玫走遍了所能看見的所有漢代皇陵墓,翻看無數講述漢代歷史的書籍,輾轉內蒙古草原、河北涿州、河南焦作和浙江橫店數千公里拍攝,還原了漢王朝雄兵百萬、金戈鐵馬征戰天下的恢弘場景,給人極強的視聽震撼。

該劇投資高達5000萬元,劇組把大部分資金用於表現漢武帝抵禦外族入侵、平定邊疆叛亂的戰爭場面上。僅在電腦特技的製作這一項上,就花了100萬元。

4樓:沮次郎的夏天

買韓磊的**《帝王之聲》!

5樓:龍湖之東

該劇從平定七國之亂後的漢景帝面臨著「立儲問題」,講述了漢武帝的豐功偉績。公元前110年,武帝封禪泰山,西漢達到極盛頂峰,成為世界上疆域最遼闊、實力最強大的國家。

漢武大帝的主題歌是什麼,電視劇漢武大帝裡的歌曲都是那些

漢武大帝片頭主題歌叫 最後的傾訴 片尾主題曲為 心靈睡過的地方 漢武大帝 是由胡玫執導,陳寶國 焦晃 歸亞蕾 陶虹等主演的歷史題材電視劇。最後的傾訴 是一首由歌手韓磊演唱的歌曲,由葛根塔娜作詞。歌詞 在滔滔的長河中 你是一朵浪花 在綿綿的山脈裡 你是一座奇峰 你把寂寞藏進烏雲的縫隙 你把夢想寫在 藍...

如何評價《劉家媳婦》中的賈諸葛,在電視劇《劉家媳婦》中,賈諸葛如何當上廠長的?

我認為賈諸葛小人物的喜怒哀樂演繹得淋漓盡致,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劉家媳婦 中,最討人厭的就是萬花和她的丈夫。大嫂是喜歡錢,但不會為了錢吃裡扒外,萬花和賈諸葛完全忽略掉當初三朵和大海救助他們的事。因為樂樂結婚不成,這對夫妻把氣到撒到了三朵身上,並且在鄺志忠的忽悠下,將製造酒的流程步驟給了對方。雖然賈諸...

電視劇家常菜中劉洪昌的女兒最後知道她的身世了嗎

在電視劇中沒有顯示他再婚的鏡頭,但是可以讓我們想象後來他應該是和楊麥香結婚了。電視劇家常菜裡劉洪昌最後有沒有和何文遠在一起?沒有在一起。家常菜 是北京頤和尚品文化傳媒 及兄弟時代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繼出品的年代情感劇,由安建執導,黃志忠 左小青 宋春麗及童瑤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國營食堂大廚劉洪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