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胃潰瘍可以吃燕窩嗎,胃潰瘍可以吃燕窩嗎

2021-04-13 09:52:49 字數 2218 閱讀 3742

1樓:圓滾滾的苗條條

可以的bai。

燕窩中的膠原蛋白中du含有大量zhi甘氨酸,在人體內不僅dao參與合成膠原,而且

回還是大腦細答

胞中是一種中樞神經抑制性遞質,以產生對中樞神經的鎮靜作用,對焦慮症、神經衰弱等有良好的**作用膠原蛋白食品,在胃裡可以抑制蛋白質因胃酸作用引起的凝聚作用,從而有利於食物的消化,還有抑制胃酸和胃原酶分泌的作用,可減輕胃潰瘍患者疼痛,促進胃潰瘍癒合.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copy,古書裡都有記載,如:

壯陽益氣、bai和中開du胃、添精補髓。——《食物zhi宜忌》

燕窩能使金dao水相生,腎氣滋於肺,而胃氣亦得以安,食品中之最馴良者。——《本經逢原》

燕窩入肺生氣,入腎滋水,入胃補中。——《本草求真》

我有朋友有胃病,吃了就好了,但是這個得堅持,吃吃停停沒有效果。

胃潰瘍可以吃燕窩嗎?

3樓:德宜草堂小寶

燕窩含有大量的蛋白質、糖蛋白、鈣、磷等多種天然營養成分,有潤肺燥、滋腎陰、補虛損的功效,能增強人體對疾病的抵抗力,有助於抵抗咳嗽和感冒,對潤肺健腰、壯脾健胃、外傷止血等有獨特療效。

胃潰瘍可以吃燉鴨蛋嗎

4樓:泥博士矽藻泥

鴨蛋之所以具有保護腸胃的功效,是由於在蛋中含有大量的卵磷脂和腦磷脂等營養物質,這兩種營養對胃黏膜能夠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雞蛋的製作方法有很多,比如像荷包蛋、水煮蛋等,有大補虛勞、滋陰養血、潤肺美膚等功效;適應於病後體虛、燥熱咳嗽、咽乾喉痛、高血壓、腹瀉痢疾等病患者食用。

胃潰瘍可以吃蒸紅棗嗎

5樓:古方紅糖

可以吃紅棗,但是要適量,避免過多進食甜食引起不適。

紅棗甘,溫。有補中益氣,養血安神的作用。經常食用大棗,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如果將大棗、山藥、大米、小米一起煮粥,可以預防胃炎、胃潰瘍的**!

胃潰瘍可以吃熟黃瓜嗎

6樓:植物網

可以吃,熟的黃瓜儘量弄得軟爛一點,這樣好消化一點。

胃潰瘍需注意:一般涼性的、酸性的,辛辣的食品不宜吃,飲食上儘量以清淡容易消化為主,比如小米粥,麵條,湯類等,少吃多餐,避免過於飢餓或者過於飽。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們bai

去買那個中藥胃泰du

散,一開始剛服用的時候zhi效果平平dao,從第二個療程版開始,痛,返酸的症狀權就輕微了很多,隔了差不多3個月後,我又鞏固了一療程,現在快2年了,也沒難受過,以前的是胃潰瘍+膽汁返流性胃炎,2023年的檢查結果。我以前也是四處求醫,折騰了大量精力和金錢,說來搞笑,就是我現在這個男人,認識他後介紹給我服用的。

胃潰瘍可以吃番茄面嗎

胃潰瘍可以吃田七粉嗎

8樓:中慈集團

胃潰瘍可bai以吃三七粉。胃潰du瘍一般都會有幽zhi門螺桿菌感染,建議使用dao三聯**,主要內是洛賽克阿容莫西林克拉黴素(或甲硝唑/替硝唑/黃連素等),洛賽克(奧美拉唑)抑制胃酸分泌,保護胃黏膜,阿莫西林克拉黴素等**幽門螺旋桿菌感染,一般連服2-4周。另外對症**,平時不要吃難消化的食物,不要喝酒吃甜食。

胃炎胃潰瘍可以吃山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注意飲食及生活的調理,晚上不要熬夜,少食辛辣油膩之物。由於膽囊的**縮功能在減答弱,膽汁宣洩不暢,不能充分排空,在肝內以及膽管內的濃度加大,形成過高的情況,有空可以到田間野地裡去採摘一點苦菜茶,煮湯,趁熱喝,產地江蘇灌南,葉子背面白色絨毛狀,花冠紫色,產地連雲港,少吃多餐,平時注意飲食要規律,不要食那些生冷的,辛辣的東西,特別是體育課後不能喝冷水。晚上早點休息為宜。

10樓:系閒習奇瑋

可以吃的,山藥一般是不會影響胃潰瘍的,也沒有這樣的禁忌的、忌食刺激性大的食物,禁吃刺激胃酸分泌的食物,如肉湯、生蔥、生蒜、濃縮果汁、咖啡、酒、濃茶等,以及過甜、過酸、過鹹、過熱、生、冷、硬等食物

胃潰瘍,不可以吃黃瓜嗎

11樓:植物網

黃瓜性味甘、寒,主清熱解渴,因此有寒胃病的患者最好不要吃,吃了會加重病情。通俗來說就是平時吃涼的、冷的食物胃會不舒服的人不要吃,有胃潰瘍、胃酸過多、胃返酸的患者不要吃

胃炎胃潰瘍能吃砂仁嗎,胃炎胃潰瘍可以吃山藥嗎

由於體內寒氣bai多,讓外邪入侵,體內du 寒氣逐漸增zhi加,膽汁減少,食物dao在下面下不版去,上面下不來,出現腸權胃無規律,根在膽,抽空到田間刨些帶根的苦菜茶,煮湯,趁熱喝,產地江蘇灌南,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油辣之物。胃炎胃潰瘍可以吃山藥嗎 平時注意飲食及生活的調理,晚上不要熬夜,少...

好醫生康復新液可以治療胃潰瘍嗎,胃潰瘍用好醫生康復新液能治好嗎?

要明確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胃潰瘍。1.如果是hp感染導致的胃潰瘍,則 主要是針對 hp 為主,必須進行c13吹氣試驗進行hp檢查是否為陽性,如果是陽性則必須進行規範 hp,常規就是兩種抗生素 質子泵抑制劑,常規口服2周左右並進行c13吹氣試驗的複查,家庭中有和自己一起進餐的人員都必須進行c13吹氣試驗檢...

胃潰瘍有哪些症狀,胃潰瘍 有哪些症狀

胃潰瘍的症狀主要是上腹部疼痛,疼痛可以是燉痛 燒灼痛 脹痛或飢餓不舒服感覺。多位於中上腹。典型疼痛有節律性。胃潰瘍表現為進食後約1小時發生,疼痛要大約1 2個小時候逐漸緩解,到進下一餐後重 生。而不典型的潰瘍病症狀只是表現為上腹部不適或隱隱約約的痛。不論典型還是不典型都會伴有泛酸 噯氣 上腹脹等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