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字念什麼,請問這四個字念什麼

2021-04-13 09:29:02 字數 1349 閱讀 408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指明哪四個字,讀音【讀音】dú yīn【釋義】文字的讀法;語言的發音。【示例】及時查閱詞典是掌握語言文字正確讀音的有效途徑。

這四個字念什麼

2樓:魔月

翰墨飄香·····················

3樓:神祕客俠書法

北京劉飛寫的:翰墨飄香。望採納

請問這4個字是什麼字?

4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四個字應該是,明睿陶藝。

請問這四個字讀什麼?

5樓:

這個是取面字改為麵條狀的樣子,實際上是雨字,面從古文字來說是面孔的面,不是麵條的面,給面莊寫,就造了這個字,按意思可以讀為:見面是緣。

樓上有答見面時緣可能是筆誤。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字是見面是緣。是雙關語,一種意思是咱們見面是緣分,另一個意思是能吃到麵條(麵食)是緣分。

7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是緣

【相見】。《禮記·曲禮下》:「諸侯未及期相見曰遇。

」舊題漢李陵《與蘇武詩》之三:「行役在戰場,相見未有期。」宋蘇軾《和子由除夜之日省宿致齋》之一:

「等是新年未相見,此身應坐不歸田。」《紅樓夢》第四回:「姊妹們一朝相見,悲喜交集,自不必說。

」巴金《隨想錄》五:「我們分散了,又重見,相見後又別離。」

請問這四個字是?

8樓:檬懵檬

飲饗共舞bai [ yǐn xiǎng gòng wǔdu ]

飲:喝,又特指喝酒zhi

。饗:用酒食招待客人,dao泛指請人受用。共:內一起。舞:按一容定的節奏轉動身體表演各種姿勢。

飲饗共舞:在一起喝酒吃飯,一起舞蹈作樂。

【同義詞】尋歡作樂:尋歡作樂

【解釋】:尋求歡快,設法取樂。形容追求享樂。

【出自】:清·吳梅《風洞山》附《先導》:「風塵傾洞,天地丘墟,這班人兒還要演起戲來尋歡作樂。」

【示例】:也是地主惡霸~的場所。

請問這四個字是念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室靜蘭香。

用的是「一得閣」墨汁。兼毫毛筆書法。今年新寫的作品。書法具有一定的基本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室靜蘭香,從右邊向左邊讀

11樓:我是老夫子

室靜蘭香

這字念什麼,這四個字念什麼

哇塞 這幅書法作品非常的驚豔漂亮,融通四海 四個大字躍然紙上,遒勁有力,運筆流暢,掛在牆上非常的高大上 融通四海 融會貫通四海之內人際,也是種財富,精神上無形的財富,天下一半盡在我手掌握,要融,而不是對立,這是中庸之道的智慧。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 四個字內涵很多 早年間當鋪上有用這四個字,...

請問這念什麼字?請問這字念什麼?

這三個字是 荊岱峰 據查,這是一位山東鄒城的書法家,中國當代美術家協會會員。確實,時光留不下太多的從容,那些風花雪月最終邂逅了多少歸人,一季花海飄香,多少美,都在意念裡驚豔著彼此無言的心絃。塵世所有的牽絆,似有若無,又苦了多少等待,叩謝時光它的確是不曾給過我等待。然而在這個沒有等待的故事裡,時光變悄...

請問這是什麼字,請問這四個是什麼字?

合體字,讀作 日 日 有 財 見 請問這四個是什麼字?2018 08 29 21 07 02 13 864 47 每日一練 兮 1540906114 金文筆法摹寫甲骨文。釋文右起 飲饗共舞。詳見本人回答。可能是甲骨文或象形文字 請問這是什麼字 龍升 升字其實是帶日字頭的,可惜簡化字將它簡化合並與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