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考怎麼才能通過率高,很多人想知道 自考的通過率怎麼樣

2021-04-13 09:03:49 字數 1826 閱讀 1410

1樓:老漢我幫你推車

找一家培訓機構,專業自考的,每年1月都是報名的時候,四川自考報名時間是6-7日,你錯過這個4月份的了,但是可以報考下半年的,你也可以提前開始學習

自考通過率高嗎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要看報考什麼專業

專業不同

通過率不同

也要看自己的能力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很多人想知道:自考的通過率怎麼樣

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雖有難度

但是可以到正規學校報班

學起來就容易很多

通過率也會提高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4樓:靈均

自考通過率不是很高,但中途放棄的人很多。

有資料顯示,自學考試於2023年開始試點,三十幾年來累積有9048萬人參加考試,本專科畢業人數達244.2萬人,被稱為中國的「第一考」。

粗略的算下來,自考的畢業率不到20%,於是就有了自考通過率低的傳聞。

但是你或許不知道,這80%沒通過的人裡,50%都是中途放棄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很難通過率低是針對社會自學考試的考生,這部分考生大多數是有家有業的在職人員或待業人員,這一類人的學習時間少、精力有限,而且缺乏管理和自我約束能力,因而通過率很低,但是對於各大高校為自考生組織的自學考試是不存在這樣的問題的。自考全國平均通過率一般在10%--30%左右。大自考即是完全通過自己自學,不借助任何輔導班的長線自考。

6樓:great金就

總聽別人說,公司只認全日制學歷,自考成考等都不受公司認可,而且自考通過率低,所以別考了,浪費時間。其實不知道的是,每年都會有很多人選擇自考或者成考,這是為什麼呢?

說實話,自考確實有難度,但是真的通過率低麼?時間不然,之所以低,是因為有許多人湊熱鬧,有許多人報名就後悔,然後棄考等,還有不復習裸考的人,因此,自考的通過率顯得較低,實際上,自考的通過率還可以,其中有許多同學都通過努力順利通過考試,而且在校專科生還可以報名小自考,享受加分政策,難度大大降低。

自考的專業知識確實有難度,學習起來比較困難,但如果我們真的想提升自己學歷的話,我相信這點難度大家都可以克服。

還有,大家都說自考不受認可,受歧視,但是我們也有不得不考的理由。

參加公****:專科生可以考的崗位少,從目前情況來看,研究生的崗位越來越多,本科生也面臨很大壓力。

參加研究生考試:專科考研難度高,需要加試等,自考本後考研不用加試。

相出國:沒有本科證書機會少,甚至沒有機會。

找工作:有本科證要比沒有強,而且後期晉升用得著。

說了這麼多,我們就可以明白為什麼每年有那麼多人選擇自考等考試了,因為他們確實對我們的未來有幫助,距離考試沒有多少時間了,大家抓緊時間備考吧!

自考哪個專業能簡單一些通過率高一些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建議報考比較感興趣的專業,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有興趣了,

學起來也會更加的容易,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8樓:戀上你的溫柔

如果你只是要拿個證書的話,推薦自考行政管理,本科段總共才11們科,考試通過非常容易,我就是讀的那個,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可以選bai自己du喜歡的專業,興趣是最好zhi的老師,容易學好;其次,可dao以選與您專

四川大學小自考考試通過率如何,校考?專業如何?業餘班和網路班

你可以選擇四川大學助學班,這是他們的專業介紹 四川大學為英語專業主考院校,負責四川省內所有該專業自考生的試卷命題 畢業 答辯等相關事宜。教學老師有著多年自考科目教學經驗,考生易掌握牢固的知識重點,有效的提高考試通過率。專業共9科統考,5科校考。校考由學校命題和組織考試,過關率非常高。9科統考中有1個...

長沙理工大學自考怎麼樣?通過率高嗎

2011年長沙理工大學自考專升本 高升本通過率有保障 業餘自考助學班適合企業單位 黨政機關和已經參加工作想拿本科文憑,以及在讀大專想繼續深造的學生 1 長沙理工大學熱門專業通過超高。2 精準的考前資料和考前複習重點培訓。3 長沙理工大學高新校區是省考試院指定的自考點。4 報名註冊成功後,您的學籍由長...

商標怎麼註冊成功率高?註冊商標通過率有多高呢?

雲葫蘆說商標 之 商標的型別有哪些?註冊商標成功率誰都做不到百分之百,青島泓灼會計分享提升商標註冊的成功率的六大要點如下 01 申請商標前做好保密工作,防止商標被搶注。02 商標名和圖形標誌符合 商標法 律規定。03 申請註冊商標前一定要查詢近似商標。04 商標的文字和圖形最好分開註冊。05 要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