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懂得心理方面問題的人,關於心理學分類有幾個問題 懂得人請進

2021-04-13 08:20:27 字數 2344 閱讀 5704

1樓:如月如燕

你好!你是男bai

生還是女du生?你今年zhi多大了?你現在dao正在上回學嗎?如果正在上學,你現在答讀幾年級?

從你的描述看,你似乎存在一些心理困惑。你可能對自己身體的某些外部特徵比較重視,例如身材,衣著,髮型等。你內心過於關注這些,你就會認為別人也會關注你這些。

但是可能因為你擔心別人對你這些方面的評價不高,你內心就特別緊張。

你可能長期以來作息不規律,晚上熬夜玩遊戲。一方面玩遊戲導致你內心比較頹廢,沒有了上進心,得過且過。一方面熬夜可能損害了你的健康,也影響了你的情緒。

你現在內心很矛盾。既想努力學習,對得起父母,又因為精神頹廢,沒有學習的動力。你的內心在這種矛盾中反覆掙扎,讓你更加糾結。

你需要做一些調整,可以尋求心理幫助。祝你開心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當你發出這樣以一個帖子求助,說明你是有想要改變的動機,你不內想讓爸媽不高興,容你心中有對他們的愛,你怕死,擔心自己的身體,你愛自己。一個有憧憬,有愛的人,一切都不難。

一方面建議尋求心理醫生幫助(如果你感覺那個心理醫生很討厭,啥都不想說,那麼可以考慮換一個),另一方面,加強運動,調整身體機能,再則,給自己訂立一個小目標,簡單易達成的,學會自我讚許)

action cures fare!行動**一切!加油

3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抄你是有焦慮症,問題襲應該出在你父母

對你的養育方面,你說你父母之前幫你介紹了一個心理醫生,不斷問你問題,讓你緊張,那可以說,那位心理醫生是不合格的,起碼他沒有足夠的共情。

建議你還是做不讓自己感到焦慮的事情,而且要建立一個小目標,然後積極去實現。而且更多的是父母需要諮詢,因為你父母沒有好好的管教你。

4樓:王long艾

產生心理障礙,幾乎人人都可能會遇到,較長時間內不良心境的持續積累,就可能會造成興趣減退、生活規律紊亂,甚至行為異常、性格偏離怪異等等,可以尋求心理諮詢的幫助。

5樓:功夫王

我告訴你一個,你不喜歡聽的問題,那就是所謂的心理醫生,大多都是什麼都不懂的,只會照本宣科,甚至很多心理醫生本身他自己都有心理疾病,關於心理問題,我覺得還需要你自己來解決,解鈴還須繫鈴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想得太多了,拋開所有雜念出去運動,天天鍛

煉身體。你的睡眠一版定很不好,你鍛鍊身體以後權,回到寢室你就會睡著了。你醒來以後會感覺今天更美好,那樣的情況下你就不覺得什麼的都害怕啦!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吧。

7樓:開心果是開玩笑

你有興趣可以研究下佛法,裡面有你恐懼的生死的問題,但是你要改變自己各種令自己心慌心焦心不安的狀態,需要靠自己修行,調伏不安心,這個誰都幫不了你,只能靠自己!

8樓:虎畫美學研究

要看你問的具體是什麼問題的

你若坦承

我為你指點迷津

9樓:導師

有啊!你是什麼問題呢?

關於心理學分類有幾個問題 懂得人請進

10樓:染琉月

1、大學報考有臨床心理學(5年),基礎心理學(4年),應用心理學(4年)。研究生及以上會有更專門的報考方向(犯罪心理學之類的)。臨床心理學院校少,而且比較難考,含金量也高。

2、我學的是應用心理學,兩者區別是基礎心理學更偏向理論研究,應用心理學更偏向實際應用。

3、我們應用心理學學**心理學了,就是講各種心理異常,比如焦慮、抑鬱、躁狂等它們的表現、成因、**等。

4、醫學心理學也是我們一門課啊,還有生理心理學等等的,不知道你說的是這個還是臨床心理學。

5、應用心理學。人格有人格學心理學,心理疾病和**有**心理學,心理諮詢什麼的,藥物**裡也有講。

有問題再追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1,分類方式可以五花八門,從你報考的角度出發,可以選擇學醫——考精神科,將來成為精神科醫生(像弗洛伊德);也可以考普通大學的心理學系,學的是心理學這門科學(做科學家,心理諮詢師,或其他相關行業如hr)。

2,心理學有很多分支學科,如基礎性的分支:人格心理學,認知心理學,發展心理學,**心理學等等;將這些基礎分支應用到每個具體的社會領域做研究的分支就被稱為應用心理學,如學校心理學,臨床心理學,婚姻心理學等等。

3,**心理學就是研究精神**啊,抑鬱症啊,強迫症啊等等的心理學分支,也叫做異常心理學。

4,醫學要學如生理心理學,**心理學等,成為精神科醫生的知識。

5,你感興趣的這些本科階段無論是學醫還是普通大學心理系都要接觸,你現在考慮的就是要學醫與否。

很高興你對心理學有興趣,因為我也是,祝你考上自己滿意的大學。

關於心理方面的問題,關於心理學的問題

讓時間來證明一切吧,真正的朋友大都相忘於江湖的。其實,你這是典型的得不到心理,自己得不到,也不讓別人得到。人做事有目標,是容易被理解的,比方說,為了奪得賽跑第一,把別人的球鞋藏起來 為了自己的目標,踩著別人的身體爬等等。這些事,偶一為之,無所謂,如果把這當成勝利來看,我想,你是走不遠也走不長的。沒人...

有沒有什麼關於社會和人際交往心理方面的書籍?求

人性的弱點 戴爾 卡耐基的,非常好的一本書。當斷則斷 上海人民出版社 我行 你也行 托馬斯 a 哈里斯著 楊菁等譯 文化藝術出版社 論成長 柯爾本著 亞南譯 成都科技大學出版社 社會心理學 j l 弗裡德曼等著 高地等譯 黑龍江人民出版社 心理學與生活 格里格,津巴多 著,王壘,王蘇等 譯 人民郵電...

有沒有關於品質質量方面的書,有沒有關於質量方面的書籍啊?

qa qc嗎 質量管理的書挺多的 6西格瑪 有沒有關於質量方面的書籍啊?我知道一本經濟科學出版社的 第三次機會 企業質量信用戰略 一書,陳澤華主編。網上和新華書店都能買到。作者是中國產品質量協會的副會長兼祕書長,長期從事我國質量信用領域的工作。這本書詳解了企業質量信用內容及品牌建設 企業質量信用評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