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里提問題有的不能被提交啊

2021-04-13 06:20:09 字數 1278 閱讀 148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通過檢驗或系統忙~~~~一般都是因為系統忙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我的懸賞分被扣了呢。不能提交就算了,還扣分就沒有天理了呀

我在里提了問題顯示提交了,怎麼看不到呢

3樓:a山巔之最

如果是大面積的,建議到《知道意見社》置頂帖跟帖反饋,

4樓:匿名使用者

首頁選(我),在選我的提問,進去就可以了,

我剛剛在手機里提的問題,怎麼看不到?

5樓:近夜有雨不私奔

如果你個人中心裡[我的問答]裡沒有你的提問或者回答,有可能被刪除了。內

為什麼我在知道里提了問,顯示提交成功,可問題在.個人中心 我的提問裡找不到呢?

6樓:炫紫神話

答案正在稽核中,我的也是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網頁出了問題,你重新提一次問應該就可以了,我也出現過這種問題……要麼問題在稽核中……要麼你有插入連結……

為什麼里提的問題,在我的提問裡沒有顯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來!

如果你的提問/回答自提交了 但沒有立即顯示(注意看提示字樣)那麼就是百度在稽核。如果n久還沒出來的話應該就是沒通過了。

帶圖或者是**的話一般是要稽核的,還有一些詞也不讓發。

還有被人檢舉的話也可能會消失。貌似現在惡意檢舉挺多的,注意安全~提問一旦提交,懸賞分就絕對拿不回來的了 我們只有去投訴讓管理員顯示這個提問。

這裡投訴

9樓:★東東年華

去百bai度du知zhi道dao投回訴答

我在里提的問題有的答案顯示不全呢,或者不顯示怎麼回事

10樓:我們d彼此

你好,看不到bai問題的答案,原因du主要有以下zhi幾種:

1.回答者的答案被隱藏

dao了,系統新專功能新策略屬

我的百度為什麼不能提問題,為什麼我的不能提問和回答問題?

你現在不就提問了嗎?沒事別搗亂,多做好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為什麼我的不能提問和回答問題?有些問題需要字數的,回答的不能太簡短,要六個字起步 我在上提問問題,為什麼在上搜不到我的問題呢?會有延遲,可能幾天或者一週會出現,現在會被稽核 如果是大面積的,建議到 知道意見社 置頂帖跟帖反饋...

為什麼在裡打出的文字顏色有的深有的淺,怎麼回事,高手

你給字型設定了顏色,把顏色設定為一個色,就可以了 只是預設設定問題,文字輸入完畢,直接全選統一排版調整即可。全選,把文字顏色改為 自動 word文件列印出來是這樣,為什麼有的字型是黑色,有的顏色就很淺,怎麼搞?word裡的文字看起來顏色太淺,怎麼辦?改變字型就可以了,再轉換下宋體就可以了,或者加黑 ...

回答的問題,被網友採納和被提問者採納是什麼意思?還有是被網友?可是我自己看到別人的問題

採納是由系統或管理員推薦的,提問者採納時有提問者認為該問題對他有所幫助,自行採納的。里面,自己回答被人的問題,被採納是什麼意思?被管理員採納了,也算是被採納了,加採納率。採納的答案是提問者最滿意的答案 回答的問題答案被採納是和你的回答是一致好評的 意思是你的回答幫助到了,他自然就會採納你了 你說是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