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債券,債券是什麼意思,債券是什麼意思??

2021-04-13 05:15:10 字數 651 閱讀 9976

1樓:華律網

債權是請求他人為一定行為(作為或不作為)的民法上權利。本於權利義務相對原則,相對於債權者為債務,即必須為一定行為(作為或不作為)的《民法》上義務。因此債之關係本質上即為一司法上的債權債務關係,債權和債務都不能單獨存在,否則即失去意義。

2樓:寥寥無幾

債券是國家發行的國家興百姓發行債券將單一融資,現在給百姓發福利。

3樓:廣發**

債券是債務人為籌集資金,按照法定程式發行並向債權人承諾於指定日期還本付息的有價憑證。

債券是什麼意思?

4樓:華律網

債權來是請求他人為一定行為(作為源或不作

bai為)的民法上權利du。本於權利義務相對zhi原則,相對於債權者為dao債務,即必須為一定行為(作為或不作為)的《民法》上義務。因此債之關係本質上即為一司法上的債權債務關係,債權和債務都不能單獨存在,否則即失去意義。

5樓:夏道萌

暈,這也問。你知不知道什麼叫國債、企業債?

國債是由國家發行的,由國家承諾到期還本付息的債券;企業債是由有限責任公司或股份公司發行的債券。

借:長期債券投資

貸:銀行存款你好

可轉換債券是什麼含義,可轉換債券是什麼意思?

可轉換公司債券是什麼意思?可轉換債券是一種混合型 是公司普通債券與 期權的組合體。可轉換債券的持有人在一定期限內,可以按照事先規定的 或者轉換比例,自由地選擇是否轉換為公司普通股。可轉換債券可以分為兩類 一類是一般可轉換債券,一類是可分離就交易的可轉換債券 可轉換債券是什麼意思?可轉換債券是一種混合...

公司債券是什麼意思,公司債券是什麼意思?發行的公司債券怎麼購買?

一般公司債券是指發行人依照法定的程式,向投資者發行的約定在一年以上期限內還本付息有價 的行為。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是公司依照法定程式對外發行 約定在一定期間內還本付息的有價 它是公司舉借長期資金而發行的一種書面憑證,其實質是一種長期應付票據。充分理解uscpa各個名詞的意思,能增強你對它的理解...

什麼是債券,有哪些種類,債券的種類有哪些

債券是表示債權的有價 到期要償還本金,利息可以定期或一次支付或通過貼現發行變相支付。按發行主體劃分,債券分為國家債券 地方 債券 金融債券 企業債券 國際債券。財經小牛一家,為君解惑,普羅大眾 宣企之品,耳熟能詳 留國傳承,造福於人。你好,債券是 金融機構 工商企業等直接向社會借債籌措資金時,向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