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魚缸裡怎麼養荷花,魚缸裡怎麼養荷花用放土嗎

2021-04-13 01:16:25 字數 1685 閱讀 4645

1樓:這傷狠美

當然要用土,而且最好是用池塘裡的泥,粘性夠強,不易把水弄混。而且土下面要施底肥。你想魚缸裡養荷花,要多大個魚缸啊?你想想藕會長多長?一般缸裡以種蓮花較多。

這樣可以麼?

2樓:況媚裴桐華

普通的荷來花需要很大的源

空間才能正常生長,魚缸容積有限,沒法滿足荷花對環境的要求。有一種袖珍的碗蓮,可以養在魚缸裡的,不過蓮藕需要埋在泥裡,有泥的魚缸水很難保持清澈,沒法看到「魚戲蓮葉間」,要知道魚和熊掌不容易兼得呀。

魚缸裡怎麼養荷花用放土嗎

3樓:桃冗之

需要用泥土,而且最好是用池塘裡的泥,粘性夠強,不易把水弄混。

而且土下面要施底肥。你想魚缸裡養荷花,要多大個魚缸啊?你想想藕會長多長?一般缸裡以種蓮花較多。

這樣可以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用土,而且最好是用池塘裡的泥,粘性夠強,不易把水弄混。而且土下面要施底肥。你想魚缸裡養荷花,要多大個魚缸啊?你想想藕會長多長?一般缸裡以種蓮花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個小盆之類的東西放些泥種就可以了 也可用石子什麼的代替 不過長的慢

魚缸裡種的荷花,能養魚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別bai養,會爭奪

du氧氣的,而且水太髒的話zhi,對荷花也是不利的,單dao獨養比較版好。

生長環境權

荷花是水生植物,性喜相對穩定的平靜淺水、湖沼、澤地、池塘,是其適生地。荷花的需水量由其品種而定,大株形品種如古代蓮、紅千葉相對水位深一些,但不能超過1.7米.中小株形只適於20-60釐米的水深。

同時荷花對失水十分敏感,夏季只要3小時不灌水,水缸所栽荷葉便萎靡,若停水一日,則荷葉邊焦,花蕾回枯.荷花還非常喜光,生育期需要全光照的環境。荷花極不耐蔭,在半蔭處生長就會表現出強烈的趨光性。

7樓:無名的魔魚

碗蓮在魚缸裡不好活,不知道為什麼。缸太小了還是別養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你可以把水位加深點 您說的長寬都是25 ,您這個25我不知道是什麼尺寸,所以沒法幫助你,我是水產專業畢業生,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希望能夠幫助您

請採納、

9樓:周青菲

可以適當的養一些小金魚!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要注意水質問題

盆缸裡如何養殖荷花

魚缸裡怎麼養荷花?

11樓:盲龜遇浮木孔

普通的bai荷花需要很du大的空間才能正常生長,魚zhi缸容積有dao限,沒法滿足荷花對環境內的要容求。有一種袖珍的碗蓮,可以養在魚缸裡的,不過蓮藕需要埋在泥裡,有泥的魚缸水很難保持清澈,沒法看到「魚戲蓮葉間」,要知道魚和熊掌不容易兼得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荷花根部與淤泥一起種植在營養缽或者塑料袋裡,可加小石塊以便固定在水底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定要養的話,可以在泥上鋪一層小石頭,防止水混。

怎樣在水缸裡種荷花?在幾月?

請問在魚缸裡養泥鰍怎樣養,魚缸怎麼養泥鰍

瓶子不要太小,最好去魚池裡搞些泥油放在瓶子裡,等瓶子的水透明瞭,再把泥鰍放進去,你會發現它會鑽進泥裡面,搞個洞做它的家,休息的時候它都鑽在洞裡,只露出個頭來,很有意思,而且瓶子要放在固定的地方,不要老是端來端去,打擾它。可以養很久,偶爾放幾個金魚飼料給它吃就可以了。但是水溫也要合適,空間也要足夠 魚...

泥鰍能養在魚缸裡嗎,在魚缸裡養泥鰍需要放泥嗎

泥鰍能養在魚缸裡面。但是它並不是那麼容易養活。因為它的生活習性跟其他的魚類不一樣。它要有泥土。而且它是晚上活動的一類。吃水藻!或者蚯蚓。還有浮生物。養是能養,但是泥鰍在魚缸真不管什麼事,指望它吃綠藻,淨化水質,是想到別想,專門跟魚搶食吃。長的還快,虧了眼神不好,搶食就靠瞎撞,不然魚都能給它欺負哭了。...

怎麼在小魚缸裡養小金魚,小金魚在小魚缸裡怎麼養

波奇網 換水時不要將全部的水換掉 小金魚是很常見的一種寵物魚,以前很多學校門口都會有小販來販賣這種魚給學生。這種魚的體積不大,所以只需要用小型魚缸來飼養即可。只是很多人養魚總是養一條死一條,這可能是因為飼養方式不當所引起的。1.先要了解小金魚的習性 魚同樣有著領地意識,所以在一個小魚缸之內最好不要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