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已經過世的老人喊自己的名字,而那個人我不認識

2021-04-13 01:13:09 字數 1712 閱讀 4964

1樓:

預示著運勢不錯,最近會結交好運氣,是好兆頭。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呼喊、喊叫」,

夢見有人呼喊自己的名字,要遭橫禍,有的人會病魔纏身,或大難臨頭。

夢見死去的人喊我的名字

3樓:怪怪茼學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

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

(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夢見已經死去的奶奶,我喊她,但她不認識我了。

4樓:喜兒雪郎

這是好事,如果她讓你跟她走,那你才要擔心了

我昨天夢見已經去世的姥爺,而且我怎麼叫他他都不理我,他說他不認識我,是怎麼回事?

5樓:唯獨愛雪兒

有可能!!!老人需要陪得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解決這個問題…………

弗洛伊德是最佳人選!!

經常夢見死去的人,認識的和不認識的都有

7樓:cd怡然自得

夢見家裡過世的人,一般情況是他們需要你幫忙。你最好能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迴向給他們,多讀幾次,認真讀誦,這種情況應該會緩解或者消除。他們找你幫忙,說明你還是有一定的能量。

8樓:小雷好心情

亡人是來找你求超度的,他們在下面過得不好,只好給你託夢,但是說不出來。燒香當然沒有用,那不是超度的方法。你應該念地藏菩薩本願經或者念「阿彌陀佛」四個字多次,唸完說:

願以此功德迴向某某某(名字),願他早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還有,晚上不要念地藏經。

9樓:一條漂流的海

能叫他們幫忙讓我發財嗎?

10樓:焉秋陽空謹

您好,解夢結果僅供參考,夢見死去的親人好似不認識自己夢境的開示:

承諾過的事情會因為突發的情況發生改變呢!今天要被別人「放飛機」的心理準備,而且過錯也往往不在對方呢!還是不要計較,寬容地放過去吧!

自得其樂,是今天開解自己的好辦法,有沒有想過買點小禮物送給自己呢!

夢見死去的親人好似不認識自己吉凶推測:

人格之木立於地格土之上,順應天地自然之妙配,莫作木克土論,此局兆,乃必安泰自在,境遇堅固穩當,如立盤石之安泰一般,能成功發達,容易達成目的,名利雙收,順利發展,幸福長壽,但切戒**,否則招凶以受瀆職犯法之罪懲。【大吉昌】

夢見已經過世的爺爺,經常做夢,夢到我已經過世的爺爺,怎麼回事

你的這個賭氣出去是斤斤計較,又是自己家裡人,再加個不孝敬家人。裡邊可能還有不服氣,恨人什麼的吧?問題很多,讓你得個感冒是讓你悔改,現在知道從自己身上找錯誤了嗎?以後遇到這種事也要改的 希望能幫到你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夢見自己家已經過世的老人家,並且老人家還挺高興,面帶笑容,老人家還吃的不錯

你做了一個這樣的夢,說明你們的關係是非常的好的,一定要尊重老人,只有這樣家庭才能夠幸福,你會過得一切順利。夢見已經去世的老人,老人還給自己準備後事,還有老人的回老家衣服,而且還給我留下很多金銀珠寶和錢 老人向你討要他的東西了,把他的東西送回去燒在墳前,你做到了就會有財運來的 最近你工作上可能比較繁忙...

夢到已經過世的女友是什麼意思?

怨懷無託,嗟情人已逝,餘音遼邈,縱妙手能解連環。你沒有欠下情債,只留下一半思念,一半遺憾吧。說的現實點 心理學上,夢其實只是現實的一種扭曲的反映,並不在於你想或者沒想,至少你對她的思念應該是刻在腦子裡,印在回憶裡了吧 就像我前幾天夢到一個不認識的人,我之前完全不可能想他呀 其實你只是捨不得你的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