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尚德的零基礎註冊會計師保過班怎麼樣

2021-04-12 21:44:08 字數 3620 閱讀 3382

1樓:尚德職業教育

您好,尚bai德機構,是中國

du最大的職業教育機構之一,致zhi力於提高學員dao職場競爭力專。截止2023年已經培訓30餘萬名學員。屬目前,尚德機構注會標準化的課程體系,已成為職業培訓領域的模板。

《注會零基礎系列課程》解決了注會考試最大的入門問題。

專利「入門匯入課」是真正實現零基礎考注會的核心課程。

第二階段把教材講透,第三階段是歷年真題與演算。

最後的串講課程也是保證一年通過注會6科的點睛之筆。

尚德注會的教學目標是,讓每一個人都能學懂注會,一次通過註冊會計師。

尚德《註冊會計師課程》,通過研發教輔、科學研究教學內容、開發案例、培訓教師等方式,為學員盡力提供系統化、標準化的課程。給學員最專業的課程體驗。詳情諮詢:400-777-6666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對這個之前有一些底子的話,也許還好點,要是沒底子建議你量行,註冊會計師每年就那麼幾個人通過,太低了通過率,不學怎麼著都不會通過的,而且很難走後門,樓主三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尚德天津的學員,當然你也可以去多看幾家

,不過我也是看了幾家機構內對比出來覺得尚德蠻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學習 誰都報過不了!!

你好,北京尚德的零基礎註冊會計師保過班怎麼樣?你報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年考這個東東時,從來不想去什麼輔導班。自己拼命看書,不分白天黑夜。就過了。

當然也要講點兒策略,一年兩科,最多三科。當年的考友五六個,都是這樣考過的。配套的習題做了,把近三-五年的真題徹底搞清楚。

然後,不看答案,能飛快地做出來。ok了。60分而已啊。

6樓:

我是學會計的,我們寢室每個人報的培訓班都不一樣,我下鋪就報的尚德,我報的森科,上課的教材基本都差不多,都是那六本書,但覺得尚德還是挺好的,他報的尚德六科班,我靠,裡面東西比我這多不少,網課2000多個課時,好多輔助學習的工具,可惜我在這邊都交完錢了,要是報尚德好了。我那哥們花了一萬多,但一分價錢一分貨,挺值的。森科價位也沒便宜多少,但內容差距實在太大了,哎,也不給我退費,上天保佑,但願能過吧~

7樓:小兮的天空

還沒有,不過聽說一般般

請問有誰瞭解尚德的注會培訓班?效果怎麼樣?能說說他們的保過班... 15

8樓:尚德職業教育

您好,尚德機構,是中國最大的職業教育機構之一,致力於提高學員職場競爭力。截止2023年已經培訓30餘萬名學員。目前,尚德機構注會標準化的課程體系,已成為職業培訓領域的模板。

《注會零基礎系列課程》解決了注會考試最大的入門問題。

1、專利「入門匯入課」是真正實現零基礎考注會的核心課程。

2、第二階段把教材講透,第三階段是歷年真題與演算。

3、最後的串講課程也是保證一年通過注會6科的點睛之筆。

尚德注會的教學目標是,讓每一個人都能學懂注會,一次通過註冊會計師。

尚德《註冊會計師課程》,通過研發教輔、科學研究教學內容、開發案例、培訓教師等方式,為學員盡力提供系統化、標準化的課程。給學員最專業的課程體驗。詳情諮詢:400-777-6666

9樓:匿名使用者

湊合吧,西安不是有個民進嗎

請教個問題尚德注會好過嗎能介紹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肯學是不難過的,尚德班型有零基礎vip班,一年定製班(致力於想要一年考下注會的學員,量身定製的學習規劃,六科聯報);(超長課時,全面精講,一次考過注會最難三科)樓主不要再糾結了,找一個靠譜的學校多不容易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加油,你是可以通過的,跟著尚德的老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過的呀,樓上已經介紹了,沒錯的。

尚德教育中級會計師保過班每科800元是真的嗎?以前有買的的人嗎?

13樓:會計老師鄭重

你好,一點通網校回答你的問題

一定是假的,毫無疑問!

我也看到有人打著尚德名義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尚德的,如果是,尚什麼德?欺名盜世!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800塊錢連本錢都不夠,你自己的想想吧,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到網校看看,那邊可能更靠譜.

16樓:愛老李的木子

面授的嗎?這麼便宜?反正我沒買過,

有在北京尚德學過註冊會計師的?具體情況怎麼樣?(做廣告的請以球狀運動方式離開) 20

17樓:肆大

據我所知,尚德現在的實力大不如前。我向你推薦一家cpa****,叫肆大cpa,是國內現在唯一專注於cpa的教育培訓機構。

如果你是學生,我建議你可以來上海蔘加肆大cpa的2014注會課程,封閉式的訓練加上高質量的教學能讓你對cpa知識點的理解力突飛猛進。

如果你是上班族,工作日沒有時間學習注會,我建議你考慮一下報一門網課,肆大cpa的網課就不錯,你可以上肆大的網校瞭解一下。http://class.starcpa.org/

希望有幫助到你。

18樓:糖糖小小樹

沒有!你可以自己搜一下,尚德到底坑害了多少人!

好的只有東奧和中華,尚德就是渣渣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吧.普遍反映還可以.

尚德的註冊會計師課程怎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自己試了才知道,找適合自己的,我是在高頓上的面授課程

北京尚德培訓的 一年注會班怎麼樣?靠譜麼? 有沒有別的好些的培訓機構可以推薦的呢?

21樓:百合花

一個培訓機構怎麼樣 口碑才是最重要的吧 無論什麼都應該站在學員的角度,為學員多考慮一下。比如說優財,在這方面就比較靠譜。

22樓:兆翞困簩靨載副

尚德的老師都是臨時的,有學員就安排,老師都沒固定的,講課跟讀課本沒啥差別。

尚德機構註冊會計師培訓怎麼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聽過 聽得最多的是 高 頓

24樓:尚德機構

尚德機構自2023年成立至今,致力於提高學員職場競爭力。尚德機構的培訓課程和服務範圍,從職業資格認證、技能培訓,到與職業相關的就業服務,包含了自考本科、自考專科、高自考、專升本、財會、註冊會計師(cpa)、註冊管理會計師(cma)、mba、人力資源師、教師資格證、研究生等等...業務覆蓋全國多個城市,服務學員上百萬人,助力很多人通過學歷提升或者獲得專業證書而改變命運。

在教學方面,還運用大資料輔助教學,產研團隊利用大資料建立教研系統來管理知識樹,通過ai技術掌握學員學習情況,為學員量身打造最短最優學習路徑,利用新技術為教育賦能,同時注重提升教學質量。

我是大三的非會計專業,零基礎,想考註冊會計師,先考初級中級職稱還是直接全力備戰CPA?考CPA的話先考什

你是在那個城市啊?如果在北京的話,只有應屆畢業生或畢業後才能考,每年的4月5月報名,9月考試,要是想在畢業前考cpa的話,建議去別的城市報名考試,北京管的太嚴了。都大三了,那明年一定要報,因為成績要在12月出,所以就算你考過了,也只有12月以後才能在簡歷上發揮作用,考過1們還是挺有用的,cpa的含金...

註冊會計師的問題,我國註冊會計師制度面臨的問題主要有哪些

1.註冊會計師內容介於中級與高階會計師之間,但它們不是一個體系的。註冊會計師中只有會計和審計兩科對分析報表,分析企業有幫助,而且沒有進一步資料也很難辨別真偽。如果你要看懂 就去做註冊分析師吧。像經濟法,稅法這樣的科目你就不用學了,而財務管理,公司是給企業內部管理用的,你如果自己做生意可以學習一下。2...

註冊會計師的報考條件是什麼,報考註冊會計師,需要什麼條件?

注會報考需要滿足哪些條件?大專生能報名嗎?一 同時知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具有高等專科以上道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二 同時符合下列版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權試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