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的學歷要求自考學歷可以嗎

2021-04-12 20:05:48 字數 2083 閱讀 2943

1樓:繞指柔情繞三生

可以的 只要是本科 一般都不會分第一學歷或者第二學歷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讀統招的大專,可以在讀大專的同時套讀自考本科,現在自考文憑限制很大,我是過來人

平面設計自考大專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應該是

不可以的吧,畢竟初中和大學之間還

4樓:南京桃李天下知識人

這個小夥伴是在哪個省份呢?

不是所有的省份都有專科平面設計專業的哦~

例如這邊浙江省自學考試專業就沒有專科平面設計。

建議小夥伴在自己省份的教育考試院自考欄目檢視開考專業!如果沒有該專業,那就不能報考;如果有,該專業在指定的報考時間是可以直接報名的!

5樓:威教教育傅老師

今年自考、成考、網教都是可以的。但是明年就需要有高中畢業證才可以了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要提升大專學歷,要有高中或中專學歷,可以通過成考或自考去考大專,然後有了大專才可以去提升本科

7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大專得有高中畢業證或者中專畢業證才可以喲,有興趣可以自學或者報名機構學習呀,可以找一個比較信任的機構,看能不能幫你做一張證去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學歷是不可以報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考平面設計專業,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以及港澳臺同胞、海外僑胞,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學歷、身體健康狀況、居住地等限制,均可報考(可不考慮戶口在異地報名)。

10樓:湖北康特職業培訓學校

自考是寬進嚴出的,對報考人的戶籍,年齡等條件都是沒有限制的。所以你完全可以報考。

如果想成為一名設計師,單靠學習這個自考的課程還遠遠不夠。個人建議你可以一邊學習課程提升學歷,一邊找一份相關的工作,把自己定位成一個學徒。相信這樣的話,不出3年你一定可以成為一名出色的設計師的。

我校是湖北省人社廳批准成立的民辦培訓學校,具備辦學許可證,如果有提升學歷方面的需求,可以點我使用者名稱進主頁瞭解諮詢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讀助學班的,他是自考本科

平面設計要求的學歷,自考學歷廣告公司會承認不

12樓:助人的快樂

我們公司民辦學歷也一樣錄用,設計這類最重要的是你能否勝任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主要看你的能力

平面設計師的學歷要求?

14樓:跟我學設計

平面設計師只要求你考平面設計師的認證,至於學歷統招學歷,自考學歷,遠端學歷都可以的!

15樓:霧斂花延

應聘的話不需要,需要你有自己的作品demo,最好是商業案例

平面設計對文憑要求高嗎?我想自考本科,我是中專生。

16樓:charm遊

你好啊,我是在讀的學生,學工業設計的,你可以考藝術生的設計學校啊,不過這需要學四年才能拿到本科文憑,或者是美院之類的。對於想進大廣告,工作經驗很重要,文憑倒是其次,20很好的年齡段,我比你大,嘿嘿,還在學校廝混,你大可不必自卑,因為你比很多讀了大學的人都強啊,他們學了四年出來後連個廣告都做不了。你就是想要多學些知識,可以報在職的或者是夜校,這方面我不太瞭解,我這學校今年有個34的大一新生,學工業設計,我相信捏一定可以,相信自己,加油!

17樓:鬱蘋果

主要還是看你的設計水平,不過最好弄個本科學歷,因為一般公司裡招人第一 條就是要求本科學歷以上!所以最好還是自考一個本科文評吧!

18樓:丹貝

應該不高吧 但是這主要得看你的作品怎麼樣了 只要能做出好的平面 就算學歷再低也無所謂

#平面設計#一年平面設計工作經驗,自己的學歷是自考的,話說沒有學歷真的很難找工作嗎?

學平面設計沒文憑能找到工作嗎沒學歷沒文憑能學平面設計嗎?

初中畢業確實是個蠻低的學歷.但你通過短期培訓的方法去提高自身是很好的.我想不是所有的公司都只在乎學歷的.還是會有伯樂識你的.如果你夠出色的話,學歷不是大問題 普通的印刷公司估計對文憑不是那麼看重。如果你的眼光放長遠點,還是需要至少考一個相關專業的函授或者自考文憑。不需要 我本科畢業平面設計 沒用 除...

監理工程師報考學歷有什麼要求報考的專業有哪些

報考監理工程師有學歷 專業等方面的限制,報考條件如下 具有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大專 含大專 以上學歷,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監理工程師執業資格全科 4科 考試 1 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中級職務,並任職滿3年。2 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高階職...

平面設計對膝上型電腦的效能有什麼要求

在這個價位,4000到5000,甚至6000,很難買到配備專門為圖形設計而選用的顯示卡的膝上型電腦,因此最好購買具有主流顯示卡的膝上型電腦,如ati的hd 3470顯示卡,nvidia的9300 gs以上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容量不低於256mb 現在這個價位已經能買到512mb視訊記憶體的了 當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