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一張移動卡,還可以辦理電信的卡嗎

2021-04-12 19:34:36 字數 816 閱讀 2193

1樓:上海電信電渠

你好,當然是可以辦理的,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即可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一張移動卡,想要再辦理電信卡是完全可以辦理的。

vivox9plus可以插一張移動卡一張電信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plus手機可以同時使用一張電信卡和一張移動卡,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網路的,可以瞭解一下。

4樓:獨特的人獅子

這款是全網通的手bai

機,支援這麼插du卡的。 全網zhi通手機,唯一不支援同時dao使用二

張電信卡。版

vivo x9 plus將夜景、hdr整合到普通模式中權,搭配1/2.8 1600w感測器,只需開啟相機,隨手一拍就能得到清晰**。

我已經有一張移動卡,還可以辦理一張電信卡嗎?

我已經有一張移動卡了,還想在辦一張電信的行不?

5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可以的,您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任一電信營業廳即可辦理,同一身份證最多可以辦理5張電信手機卡。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啥都行 就怕你沒

已經有一張移動的**卡,想辦一個電信的可以嗎?

7樓:上海電信電渠

你好,是可以的手支援雙卡都是可以進行辦理的,相互之間不影響的,都是可以進行辦理的電信**也是很划算的。

已經有兩張聯通的電話卡,一張電信的,那電信的還能辦理幾張卡

這個你可以打 諮詢電信客服人員進行詢問,我記得他們好像說的是每人最多實名制五張。我已經有了一張聯通的手機卡,現在還想在辦一張電信的卡可以嗎?可以bai哦,一證五戶 是國du家規定同一用zhi戶在一個運營商,擁dao有手機號碼回數目上限為5個,所以答 使用者名稱下有五張手機卡的將不能再辦理新的手機卡。...

可以放一張電信卡和一張移動卡嗎,小米max可以同時用一張電信卡和一張移動卡嗎

您好,可以的,但需要您的手機是全網通機型或者是電信雙卡雙待手機才可以同時安裝電信和移動手機卡使用的,需要全網通手機也可以直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ah.189.全網通手機都可以實現,蘋果單卡除外 小米max可以同時用一張電信卡和一張移動卡嗎 您好可以的,小米max是全網通雙卡雙待手機,可以支援...

信用卡,還可以在辦理一張嗎,信用卡停了,還可以在辦一張嗎?

可以的。好多人都有不止一張信用卡。若是我行信用卡,可以的,目前沒有張數的限制。我有一張信用卡,還可以再辦一張嗎 30 1 以卡辦卡就是有一張別的銀行信用卡,在提供身份證件就可以了,額度參照前卡 2 以穩定工作辦卡,新開卡額度不會太高,有單位 能核實,並能開收入證明。同樣適用於網上填表 3 社保 公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