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長久坐著突然站起來會感到頭疼開不

2021-04-12 19:30:23 字數 1317 閱讀 858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坐著時間長不運動,會導致血液迴流不上去,猛地站起來,就會覺得頭會有疼的感覺。多補點營養的東西。

請問躺著或者坐著?突然起身會感到頭痛是怎麼回事?

2樓:i幕幕煙雨

請問,如果是躺著或者是坐著的時候,突然之間起身的時候會感到頭痛專是怎麼回事呢?突然屬感到頭痛是你缺氧比較嚴重吧,因為有時候坐著會躺著的時候身體很多的,就是部分很多的器官都在休息當中,它所需要的養分會比較小,這個樣子,她會就就會就是在昔日的時候就會沒有沒有就是使用那麼多氧氣,突然之間起身的時候,運動的時候頭可能會瞬間暈一下的人會可能會頭痛,這個是缺氧的情況比較多,或者是有別的情況,也有可能,具體的話,如果看你身體有沒有就是最近有沒有感到別的異常?如果沒有什麼異常的話,只是就是,偶爾今天出現這種情況的下情況下的話,很可能就是缺氧的情況,也不用太過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身體血液迴圈不好,動脈硬化,血管變窄,一旦改變體位,血一下過不去,就會岀現頭痛、頭暈。建議適當多鍛鍊身體,多活動,身體就會慢慢得到改善。

坐著或者躺著站起來的時候就會頭痛.是什麼原因

4樓:江都天倫諮詢團

一般坐著或者躺著站起來的時候就頭痛、頭暈,是因為心臟在你突然動作的時候產生供血不足的情況,所以儘量不要突然起身

5樓:詩遠蔚汝

我也是學生,這種情況我也會有,坐久了之後全身的血液都集中在下肢,所以突然站起來頭會因為缺血而引起頭暈,頭痛..

為什麼坐久了突然站起來會感到頭一陣暈?

6樓:※冰楓寒宇

心臟供血跟不上大腦的行動,不能及時將血供入大腦,是很正常的現象,如果情況特別嚴重的話,可能就是貧血的狀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體位性低血壓,正常現象.一樓說得很好.

為什麼我長時間坐著.突然起身頭會很暈

8樓:自由

這與蹲時間長

來了忽然站起來自頭暈一個道理;長時間坐著或蹲著,身體的姿勢是彎曲的,血管受到壓迫,下肢血液流速變緩,下肢處於迴圈不暢狀態,這也是為什麼蹲著或坐著時間長下肢會麻的原因;因為血液是給身體各個部位供氧的,而忽然站起來,血管暢通,血液瞬間流向了下肢,造成大腦短暫供血不足,從而缺氧頭暈。所以坐著或者蹲著時間較長,不要馬上站起來,先舒展下腿腳,然後慢慢站起,站起來時最好扶著東西,防止缺氧頭暈摔倒

9樓:寒江

這是體位性低血壓造成的

蹲下然後站起來頭暈,為什麼蹲下後 人站起來會感覺到頭暈

這個是暫時性腦缺氧.一般來說這沒有問題。只是有一些貧血。本人也有。在睡醒 久坐 久蹲之後要起身站立時,會突然一陣暈眩,狀況輕微者可能只會短暫地暈個幾秒鐘就恢復了,但嚴重者則可能會嚴重暈眩而失去知覺,導致摔倒可能造成腦部或身體受傷 這種情況在醫學上稱為 姿勢性低血壓 這小小一個起身的動作,為什麼有的人...

為什麼蹲久了以後站起來的時候會突然暈倒

體位性低血壓又叫直立 性脫虛,是由於體位的改變,如從平臥位突然轉為直立,或長時間站立發生的腦供血不足引起的低血壓。通常認為,站立後收縮壓較平臥位時下降20毫米汞柱或舒張壓下降10毫米汞柱,即為體位性低血壓 體位性低血壓是老年人和兒童的常見病,據統計65歲以上老年人體位性低血壓者約佔15 其中75 歲...

為什麼突然站起來會頭暈,為什麼有時人突然站起來的時候會頭暈?

醫學上講,叫暫時性腦供血不足 由於蹲時頭部血壓低,導致血液無法到達大腦,血紅細胞含氧濃度下降,所引發的頭暈 眼花 耳鳴 乏力 等症狀 說白了,就是缺氧了 你蹲你也暈 患有貧血的人,會出現 粘膜蒼白 頭暈 眼花 耳鳴 乏力 心慌 氣促等症狀 如果不及時進行 後果會很嚴重 含鐵豐富的食物主要包括肝臟 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