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脾氣很不好,很怪,我應該怎樣幫他改掉這個臭脾氣 怎樣和

2021-04-12 15:47:02 字數 2332 閱讀 1005

1樓:達達笨熊

沒辦來法的,我爸脾氣也非常源不好,小時候打我還打我媽,後來他們離婚了才好一點了。你要想著改變他根本不可能, 多看點心理學的書吧,會有一定幫助的,我小時候家庭比你還暴力,也曾經像你一樣向那些不可能的東西求救,後來長大了學了心理學專業,好多東西都想明白了,要改變別人真的很難的,何況你只是個孩子。遇到這種家庭只能夠求自保的,儘量不要和他頂撞,儘量提醒自己不要學他的壞脾氣,儘量每一天都想象自己很開心。

有什麼苦衷可以找我,我起碼是個蹩腳的心理諮詢師,也算是過來人了。還有就是儘量不要因為家庭的冰冷去早戀,那些人是給不了你任何幫助的。記住,能夠幫助你的只有你自己,當你長大了,你會發現這一切也是一種財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無能為力的 真的很難~~~因為大人跟本不拿小孩當回事~他們有他們幾十年形成內的做事情習慣

容~小學的時候我爸爸媽媽在家裡摔東西我在院子裡哭著喊別吵了~~別吵了!!~~~喊了三聲沒有一點反映我那是感覺好孤獨好無助~~現在爸媽都50多歲了家庭也很冷淡隔幾天就吵架~~沒辦法徹底失望了~你能行的話我還得請你幫我。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遇到不爽的事 叫他玩電腦 我跟他脾氣差不多 電腦救了我

4樓:

首先問下,你爸講理嗎?只要講理就好辦,還有找你爸容易接受的話說,千萬別不說話,那再怎麼教,你也學不會!千萬別逆來順受,這樣是惡性迴圈!不卑不亢!

5樓:夢嵐伊

你多看點心理學的書吧,或者去心理學**去問問

6樓:匿名使用者

唉,孩子在大人眼裡始終是孩子,溝通談何容易……

父親脾氣很不好,我很難和他相處,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爸爸處事方法真的很過分,你能怎麼辦,只有把這段時間消化掉,他在的時候你努力學習,他不在家的時候你放鬆自己,可是時間上你要掌握好,但是你也要理解他的苦心,他也希望你能將來比別人強,你看他對你吼,可能在外面他還會把你成他炫耀的物件,希望你也能多加理解,有很多名人都說歲數小的時候很難理解家長的嚴厲,可是成名後他們往往感激的是父母的嚴厲!!希望你能自己掌握這方面的度,別讓這些影響了你的性格!!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年輕人與上輩人有所謂代溝,我說不盡然。你說你們家的情況,特別你父親說話方式,(你別生氣)是因為你們家沒有文化。我把你父親這一類人說話方式稱著:

話橫著從嗓子眼出來。多年來習慣,改不了的,你要習慣此種狀況。你父親也不是有意傷你們,這是肯定的。

現在缺少文化的家庭很普遍,沒有辦法改變。只有發展教育,社會進步,寄希望於下一代。讓大自然解決吧 他是一家之主,他很想在子女前面展現自己的威嚴,不許子女忤逆自己,否則就覺得是對自己威信的挑戰,

你自己都說了,他50多歲的人還覺得心理好象是小孩子,那你在心裡嘗試著把他當成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來看,對他的話最好採取點頭符合的態度,心裡有自己的看法也不用跟他說,

你就想著你是在和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說話呢,我說的那些道理這個無知的小孩怎麼能懂呢?

這樣估計能更好的避免爭吵

9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的方式有很多種,那就要看用何種方式教育下一代,現在很多家長都用錯誤的方式教育孩子,還認為自己是對的,這樣的教育方式只能誤導孩子,對孩子嚴厲沒錯,但得有個度,家長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得好好的起一個帶頭作用.像你這種情況,建議你住讀一段時間,待你父親冷靜下來,再好好的和他溝通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們一起聽聽~我想更懂你~這首歌,說什麼都沒用

11樓:耿曉旋

和你爸爸試著好好溝通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啊,我就是來看看有沒有辦法的

我的爸爸脾氣很不好,動不動就發脾氣。每一次都是為了一點小事就發火,我該怎麼辦?

13樓:nba湖人

不敢啊,我家也是這樣的,爸媽感情特別不好,不知道他們為什麼結婚,我爸動不動就發脾氣,還抽菸,咋說也不

14樓:蹇冮潤鏃犻偑鉁

我的父親也是這樣;叫他少吸菸他就發火;說他老人家別動不動就發脾氣;結果他又發火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千萬不要跟他吵,讓他把那會氣生完了過後,你在笑著跟他說話,當作剛剛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這樣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父親,只能忍讓,逃避,避免他發脾氣

17樓:咱老百姓沒辦法

永遠是你爹只有少讓他發火

我爸爸的脾氣越來越暴躁,怎麼辦,我爸爸的脾氣越來越暴躁,怎麼辦?

帶你爸爸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吧 男人的更年期到了 補充回答 這樣吧你乾脆直接跟你爸說 批評他對他凶一次 把想說的 覺得他不對的都說出來 有時候這樣一激他就會明白過來了 不會再亂發脾氣了 如果是性格 脾氣變化很明顯應該考慮是心理障礙,這時候是需要家庭其他成員的理解和耐心的疏導的,必要時可以考慮去心理專科就...

我爸爸最近很不舒服檢出前列腺腫大

我覺得重要的是注意飲食 多吃對前列腺有益的食物。我看過一篇文章說南瓜籽油在保養前列腺及男子腎臟精力方面有著顯著作用,如果你爸爸不願意吃藥,你可以嘗試著買一瓶南瓜籽油,拌在菜裡或是飯裡給他吃。尿痛尿急尿等待,這些都屬於前列腺疾病,都是由前列腺增生引起的 要特別注意 而且要提早 漢一方一腺一必一搭一檔一...

我昨晚 打了爸爸 我很後悔,我爸爸打我怎麼辦?

打父親是不對,不過看你的描述,你也已經是很剋制了。當時的情況,可能是一時的衝動,就像有些人一不小心說了一句髒話一樣。你事後也道歉了,而且當時你也就打了他一下,說明你很快就發現了自己的不對。所以,對於你自己來說,你不必太過自責。當然,你爸爸會一直記住這事是很正常的。即使他知道你不是故意的。這是沒辦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