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早上7點開的花有什麼

2021-04-12 14:33:43 字數 619 閱讀 7274

1樓:李子齊

早上bai7點開的花是芍藥du花。

芍藥(學

zhi名:paeonia lactiflora pall.),別名別離dao

草、花中宰相,

版屬五椏果目,芍藥科

權芍藥屬芍藥組多年生草本。塊根由根頸下方生出,肉質,粗壯,呈紡錘形或長柱形,粗0.6~3.

5cm。芍藥花瓣呈倒卵形,花盤為淺杯狀,花期5~6月,花一般著生於莖的頂端或近頂端葉腋處,原種花白色,花瓣5~13枚。園藝品種花色豐富,有白、粉、紅、紫、黃、綠、黑和複色等,花徑10~30釐米,花瓣可達上百枚。

果實呈紡錘形,種子呈圓形、長圓形或尖圓形。

花一般單獨著生於莖的頂端或近頂端葉腋處,也有一些稀有品種,是2花或3花並出的。原種花白色,花徑8~11釐米,花瓣5~13枚,倒卵形,雄蕊多數,花絲黃色,花盤淺杯狀,包裹心皮基部,頂端鈍圓,心皮3~5枚**或有毛,頂具喙;園藝品種花色豐富,有白、粉、紅、紫、黃、綠、黑和複色等,花徑10~30釐米,花瓣可達上百枚,有的品種甚至有880枚,花型多變。花期5~6月,果期8月。

2樓:匿名使用者

象芝麻節節開花,是黃色的,根據地區氣候,在汶川是早上八點開,很香很香,h每年種籽掉地上,自已又長出來。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這是新幾內亞鳳仙花,學 名 impatiens hawkeri w.bull 是鳳仙花科鳳仙花屬植物,多年生常綠草本。這種植物就是我們常見的鳳仙花,在農村差不多,家家戶戶都有種的 何氏bai鳳仙花。鳳仙花性喜陽光du,怕溼zhi,耐熱不耐寒,適生於疏鬆肥dao沃微 土壤中,但也版耐貧瘠。移植易權成活...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的根系,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或植物的根部?我上傳的圖片是它的根球上面和下面。

這是一種清火護肝的中藥,叫虎尾輪,也叫貓尾射。是一種老百姓燉湯的好材料,有特殊的香味。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或植物的根部?我上傳的 是它的根球上面和下面。萱草的根,萱草 學名 hemerocallis fulva 屬多年生宿根草本。具短根狀莖和粗壯的紡錘形 回肉質根。萱草別名眾答多,有 金針 黃花菜 忘憂...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這是在山上看到的開的滿樹,灌木樹,很漂亮,4月開花的

這是紫荊花 紫荊先花後葉,花色豔麗可愛,常常被種種於庭院 建築物前及草坪邊緣叢植觀賞。其樹皮花梗還可入藥,有解毒消腫之功效 種子可制農藥,有驅殺害蟲之功效。這是杜鵑花科 藍荊子 一種野生杜鵑,我給你配圖你看下 這個是什麼樹開的花呀?在山上看到的 金櫻子 學名 rosa laevigata mic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