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投財富有天天分紅嗎,樂投財富怎麼樣

2021-04-12 13:09:59 字數 2256 閱讀 10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分紅這個事情了。之前在那裡玩過的,也算是去的比較早的一批人了,剛開回始的時候還是不錯的,答大概在它那裡玩 遊戲玩了三個多月後吧就開始變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剛開始玩的比較小,後面就稍微大了點 了。

直到那一次玩電子的遊戲。那天辛苦的打了一天吧,感覺是運氣不錯的贏.了點。

然後去取. 錢的時候事情就開始了,大概申請後一個小時都還沒到,然後去問他們他們說要24個小時,在到 後來說什麼銀行出問題了。反正就是拖吧。

到最後直接拉黑了。估計很多人都遭遇過這個事情吧 。後面我就果斷的換地方了。

樂投財富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樂透財富在我們這裡營業廳已經被**查封,老闆跑路

3樓:誓言

樂投財富老闆曹津偉於201年8月15號捲款逃跑了

錢放到「樂投財富」裡可靠嗎?

錢放到樂投財富里可靠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先了解是否能確保使用者資金安全;

2、風控措施如何;

3、收益率是否過高(超過20%);

4、是否安全透明等。

5樓:橙崬

現在很多理財產品收益都是微乎其微的。

樂投財富(北京)投資管理****的介紹

6樓:飯糰米粒

樂投財富(北京)投資管理****1,創辦於2023年底是一家全國性的三方理財機構。

廈門樂投財富投資管理****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廈門樂投財富投資管理****是2016-01-26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南路627號07室。

廈門樂投財富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ma345qw916,企業法人曹菊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樂投財富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法律、法規另有規定除外);資產管理(法律、法規另有規定除外);投資諮詢(法律、法規另有規定除外);企業管理諮詢;社會經濟諮詢(不含金融業務諮詢);教育諮詢(不含教育培訓及出國留學中介、諮詢等須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其他未列明資訊科技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工藝美術品及收藏品零售(不含文物);體育用品及器材零售(不含弩);其他文化用品零售;其他日用品零售;其他電子產品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廈門樂投財富投資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湖北樂投財富投資管理****怎麼樣?

8樓:百度企業信用

湖北樂投財富投資管理****是2015-09-23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新華路396號民生銀行大廈46層1室。

湖北樂投財富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3ma4kl2q169,企業法人曹菊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樂投財富投資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北樂投財富投資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樂投財富(北京)投資管理****西安分公司怎麼樣?

9樓:百度企業信用

樂投財富(北京)投資管理****西安分公司是2014-10-30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丈八北路與唐興路交匯處利君明天第4幢2單元1層20106號房。

樂投財富(北京)投資管理****西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3110131756,企業法人熊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樂投財富(北京)投資管理****西安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投資管理、資產管理、投資諮詢(不得以公開方式募集資金,僅限以自有資產投資,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經濟**諮詢;技術推廣、技術服務;企業管理諮詢;銷售機械裝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監控、易製毒化學品)、電子產品、工藝品。

(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規定的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53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樂投財富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的介紹

樂投財富 北京 投資管理 1,創辦於2005年底是一家全國性的三方理財機構。樂投財富 北京 投資管理 的核心優勢 樂投財富 北京 投資管理 西安分公司怎麼樣?樂投財富 北京 投資管理 西安分公司是2014 10 30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

財富恆天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恆天財富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財富恆復天投資管理 制是2015 04 22在廣東省珠海市橫琴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珠海市橫琴新區環島東路1889號橫琴創意谷17棟橫琴智慧金融產業園e211房間。財富恆天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3380175393,企業法人姜...

有人被鼎盛財富騙過嗎,鼎盛財富,有沒有朋友之前做過這家理財!

我也是在這個平臺被騙了十萬多,不過還好已經追回了本金 我就被騙了,還好有交易憑證已經追回來本金了 我也是被騙過三萬多元。還好已經追回了本金!我就不懂有關部門怎麼不去追查嚴查這種公司執行,都是一種坑騙老百姓的血汗錢。打擊鼎盛理財公司不正當手段執行。李佳早就把投資人的錢拿到法國波爾多買酒莊了 他老婆樑瑞...